在還沒看電影版前先來寫寫心得
要不然看完會增加很多不是我自己的東西

雷唷


其實本來對這部片沒啥感覺
純粹又是跟風去看
而又因這部片評價非常兩極
因此還是沒抱太大評價


因為越多人討論的片就越不小心容易被劇透到
大概知道他又是他愛我我愛你你愛他這種片
只是一直不知道誰才是那個同性戀:P


前部分就是年少清狂的部分
在現在民風如此自由,老師隨便罵幾句就會被學生家長告的年代
真的很難想像以前保守封閉的台灣


片中我又再次被娘娘腔的GAY給吸引
我真的很喜歡電影裡的這種三八角色
陣頭裡也是喜歡那個有點娘娘的大塊頭(忘記名字了......囧)



可能也因為這種角色講話都靠北又實在又好笑吧
深得我心


最喜歡的橋段是他在婚禮講的話

因為身邊也有同志友人,所以特別有感覺啊~~!!


還有乳房那個也很幽默~



第一次看張孝全演GAY
好震驚啊演得很好啊!!!
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是說邊看的時候就邊想:這部戲內心戲也太重了吧


三個主角的內心戲份都超多的
是有這麼壓抑就是了(煙)



看完之後真的是無限感傷迴盪在心中


好像沒有一個人得到了幸福


看樣子美寶應該是死了吧

我個人認為三位裡頭最慘的就是同志阿良


沒有感情歸宿還要幫美寶帶小孩(煙)



我給這部片好的評價
節奏還算蠻順的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看不懂(最不懂就是空白情書!)

還有角色的情感有點太曖昧不明(但這樣才更有想像空間)

但是三個人之間的糾纏情感算是描寫細膩


為一隊我來說最大的敗筆就是音樂的部分
有點故意要很老的感覺
但又不好聽


可惜了一部片

要是音樂更吸引人一點,我想會為這部片在加多一些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