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名稱也太長XD廢話不多說直接先來before & after
變髮前
變髮前
亂翹、布丁
變髮後
變髮後
整潔(?)、髮色均勻
我超愛這次的髮型啊!!!!超有愛所以以下廢話多圖應該也多XD


趁亂告白先!!!GARY挖矮哩!!!!!!

有一段時間沒有去弄頭髮了
原本是想要留長綁馬尾的,因為我是馬尾控(艸)

但是親們(?)可以看到第一張圖所示
長到肩膀長度的長髮根本如同脫韁的野馬,超難控制啊!!然後我也沒啥修剪,大概半年都只有偶爾進廠修瀏海,頭髮早就變形了....
加上本人就是懶一字,平常上班連妝都懶得畫了,更別提特意花時間整理頭髮啊(煙)

所以常常會一邊正常,但另一邊頭髮卻翹的亂七八糟......
整個有點蠢

雖然說我是個不修邊幅之人,但有時候照照鏡子,還是會覺得好好一個女孩兒怎麼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WHY!
Shamed on me~!!!!!!

加上重新翻閱舊照片,發現短髮照片好像真的就是比較好看
像我如此俏麗的少女,應該要認命(?)剪短髮?


然後預約了蓋瑞哥


其實之前在留長的階段常去找GARY修瀏海
就一直向他抱怨我的頭髮好無聊,如果不剪短這時間還可有什麼變化
他就建議我可以挑染了(今年超流行來著)

這次去二話不說就是剪短+挑染啊!!!!

因為也給GARY做蠻久的了,所以他蠻瞭解我的需求
所以我髮型也就完全交給他
倒是沒什麼太大的意見

洗完頭之後咻咻的就剪好雛形溜


IMG_4359

接下來就是挑染的部分
因為蓋瑞知道我是一個悶騷之人(艸)
就是想要高調但又不敢太高調!XDD

於是決定整顆頭的底色用暗色一點(剛好冬天也適合暗色系)
左右兩內側就染高調的亮色系

當聽到他要幫我染紅色的時候,我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本人超愛紅色的啊!!!
想到有超紅的紅色不是在包包、褲子、衣服、指甲,而是在頭上,就覺得好開森啊~(轉圈)

然後就進入了人生第一次漂色!!!!
漂1
喔~我好興奮啊~~~
因為以前對於漂頭髮的印象都是要染金髮才要漂,而且超傷髮質又很痛

但這次為了有變化也就豁出去了
而且沒漂過覺得很新鮮

漂2
這是退第一次,把棕色ㄎㄠ下來

一共漂了兩次(沒沖水)
因為是挑染而且在裡面的關係,靠近髮根的地方是完全不會碰到染劑的~也就不用擔心頭皮痛XD


其實染的時候蠻蠢的,因為兩邊要漂,跟整頭的言色不一樣,所以需要分開,於是乎我就變成了歐吉桑!
像阿伯一樣
自己都覺得好笑


漂完的時候第一次看到自己這麼淺色的頭髮耶!!(依舊很亢奮)(我覺得我根本就是有病)
漂好了


然後這邊也開始上色
原本是打算都染紅色
紅色染劑
(聽說這染劑很厲害,碰到什麼沾什麼,要幾天才能洗的掉)
(好紅喔超開心的!!!)


結果GARY突然靈機一動,說不然另一邊染別的顏色好了!!!

我當下跟嗑藥一樣,越怪我越開心,當然也是立馬應聲好!XDDDDD

是說,在選頭髮顏色的時候我猶豫超久!
後來決定染色卡上片偏紫色調的咖,GARY說那根本沒紫色,算是栗子色(染完的確看不出來紫在哪?XD)

最後,洗完頭出來吹乾,毛巾一拿開我看到新髮型就笑了
馬上知道他一定很正點啊超好看!!!!

我真的超喜歡的!!!!
終於可以show off了!!!
Red
一邊是很明顯的紅色!!

Green
另一邊是冷色調的藍綠色(其實色卡上偏藍灰,但我褪色沒有退很多,所以染出來是這個神秘的顏色,但是我也是超喜歡!!!)
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這顏色,但實際看到成果卻是超愛!!!覺得好酷啊啊啊啊
可能也因為他染的位置真的超低調,所以就算是個怪色系,但也是不會造成太大的威脅性

然後整顆頭基底則是比較深的栗子色
IMG_0406
可以大概看出有光線跟沒光線的感覺

側面
這是這顆頭的側面,好喜歡有弧度的短髮<3


然後,我真的好愛這顆頭啊!!!
看似普通之中又有點瞎趴
IMG_4430
真的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有挑染,就像照片一樣(這我還有稍微故意把紅頭髮拉出來一點點拍XD)
其實看不太出來
完全就是染一個自己爽的(喂)

IMG_0455拷貝

兩邊不一樣真的好騷包喔好喜歡(?!)


最後很有愛的在來兩張特寫(故意把頭髮播撥來拍XDD)
紅們 IMG_4423

可以看到紅色真的很明顯
相比下綠色就很低調低調,但我覺得這顏色也是一個美(但一想到會褪色就好傷心,都不要洗頭也不是辦法啊嗚嗚)


真的超愛這次髮型~一直很雀躍跟大家炫耀
哈哈
所以很認真(?)的寫了一堆廢話,就是想要再次推薦一下

GARY真的對染髮很有一套
趁著聖誕節要到了,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可以考慮找他!!!
當然一般剪染那些也是沒問題啦哈哈
而且AMOUR的價錢比較貴33的東區真的是超佛心,但我覺得技術完全不會差
也是很用心的幫客戶做頭髮的
雖然沒什麼華麗的裝潢,但花出去的錢就是很實在的回饋在自己身上,感覺也是很舒服~(?)

最後太喜歡了所以又來一下自拍
IMG_4454
些些收看~


A'mour三店
ADD: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16巷8弄1號2樓 (316店)
TEL:02-2364-3990
FB:A'mour Hair Salon

arrow
arrow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