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2
谷關麗池山水渡假村官網
電話:(04)2595-1212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分校巷31號
C/I:15:00後
C/O:翌日12:00前

會住到這間其實也是誤打誤撞,只要上網估一下就知道隨便查都是水舞谷關、伊豆、惠來這三間真的是大熱門

是說,有計畫前往谷關住宿泡湯的,最好是上網找住宿卷,真的是便宜很多!!!!
但是網路上交易一定有風險,請自行小心


本來看到水舞谷關很是心動,MOTEL式的裝潢真的超美的!完全勾起人想去住的慾望啊!!!!
又有住宿卷瞬間價格變得很親明

但是最便宜的套房($2800)在我要定的時候已經沒了(內牛滿面)
在上去一級的印象中好像3800還是4100,總之有點爆預算
生為一個小資女(?)的旅遊,加上本人好動的個性,會待在飯店的時間其實也沒很長
住太貴的就覺得很浪費

就不死心的繼續爬文,爬啊爬的爬死我老人家
是說谷關的價格也是蠻趕開的,還是說我誤會了泡湯住宿本來就是這麼奢華ㄟ享受?


爬到熱門的伊豆、惠來都是在27號要算假日價,平日價跟假日價差蠻多的
只好忍痛繼續找
終於在某推文中讓我發現這間麗池山水!!

雖然沒有找到甚麼完整的心得,但是幾個推文講到他都評價都還可以
再上網站看,也覺得房內有露天泡湯池這點很棒!!

加上能買到住宿卷
於是乎就賭一把,用($3180)的價格購入了

一開始也是蠻怕遇到詐騙,還在業者幫忙訂房後有去電飯店作確認

好險是找到了個好賣家XD
只要先匯款給賣家就完成訂房+匯款手續,當天只要憑定位人的證件就可以輕鬆入住囉~

廢話講那麼多,終於要進入房間
我們住的山水楓情雙人景觀套房Grand Suite (網站定價6000)
官網的圖跟實際房型差不多!沒有灌水!



位置在水舞谷關跟伊豆旁邊(原來那麼近XD)

在分校巷晚上出去買東西很方便,走約五分鐘就到溫泉街上面了
有全家跟7-11便利商店真是令人很感動~谷關真是繁榮的好地方(咦)

而且還有賣鹽酥雞&手搖飲料店!!!!

在山上也可以喝到連鎖的手搖飲料店讓人內心很捧派啊!!!飲料控一定要點一下的
點了[伯爵雙Q]是伯爵奶茶+珍珠&芋圓!!!!!

太好喝了!第一次喝到珍珠奶茶還加芋圓的~~~!!!
芋園煮得蠻好吃的~搭起來口感也不錯(怎麼突然變成食記?XD)



飯店LOBBY(拍得很隨便因為我不好意思(艸))
l8

l13

l14


住的是B棟

他的格局蠻特別的
l9

l10

晚上也頗美




終於是房間!!!


總共有三部分吧

第一個是床的地方
床很軟Q(如果睡習慣硬的床可能會不太習慣這個,但我個人是沒這問題),但是我覺得枕頭有點高
l1
床旁邊有鏡子其實讓我睡覺時有點害怕:P



l2
房間還蠻大的


l4
電視是液晶螢幕


冰箱藏在櫃子哩,裡面有水*2+寶礦力水得小罐*2以及茶包那些
l3



再來就是浴室的部分,也是蠻大的,乾濕分離
l5

l6
(不過毛玻璃有一點害羞)

熱水都是溫泉水唷



盥洗用具兒
洗髮精、沐浴乳、乳液
l11


l7
再來就是溫~泉啦~~~


是室外的啊>///<
l27

晚上拍得有點不清楚
早上在泡一次的時候有補拍一些~

l30
泡湯的池子很大,兩個人坐在裡面都很寬敞,腳可以伸直是完全沒問題的

l29
還有按摩的功能唷~~~
l28

附設的泡腳池我也覺得很新鮮(第一次看到)


是說房間一進去(通電後)會自動從喇叭中撥放出音樂
有四台音樂頻道可以選
其中有一台就是中文流行歌!!(感動!!)

喇叭除了房間有,浴室裡也有,而且外面泡湯的地方也聽得到
在泡湯的時候開音樂就不會那麼乾

我覺得這點蠻不錯的!!!




露天的湯池,如果會害羞也可以把簾子拉起來

我們是覺得外面應該看不到啦XDDD
所以就開著泡,真的是蠻害羞的=///=

可是泡露天的真的很舒服啊~~
起毛機就是比較好~整個感覺就是一個爽字!!!
不過景色就看不到什麼就是
l31




關於大眾池的部分,雖然沒去泡但有參觀一下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它有岩盤浴的部分~看到實在很想去躺一下
其他就也無法提供心得



最後就是附的早餐的部分!!(早上七點半開始)


是自助式的
中式西式都有
l17

飲料也有很多選擇
豆漿米漿牛奶柳橙汁咖啡,應有盡有
l15
主餐台上擺的種類繁多,令人食指大動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竟然有掛包!!!!!!
就在這個放包子的蒸籠(?)裡,最上面的是卦包!!!
l20
l21
旁邊有肥~滋滋控肉~~
還有香菜根花生粉等真的就是一個掛包啊!!好酷(住了那麼多間飯店第一次看到這種早餐很驚奇XD)
因為怕吃部下其他的所以只有吃肉

l26
蠻好吃的XD


其他就是有滷肉飯、熱湯
l19
烤土司
l16


然後還有薯條跟機塊和煎餃耶!!XDDD(不過這種很容易冷掉就不好吃了,是可惜的地方)
l32

同樣很不一樣的是有鳳爪跟酸辣雞腿XDDDD甚至是山藥捲~小熱狗~臘腸等等平常不容易見到的飯店自助吧早餐
都蠻好吃的
l22


而且他有戶外用餐區~
l23
好天氣早起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林被太陽照射的樣子
可以看到晨曦的谷關
實在是有種夢幻的感覺
很舒服
l25

我們吃得很開心
一不小心就吃太飽了(一直裝XD)




整體來說以3180住到這種等級,我覺得非常滿意!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好!
房間是乾淨而且很舒適


戶外泡湯個人池真的就是一個樂勝!

早餐更是表現不俗,種類多(從基本的麵筋到奇妙的鳳爪?)而且大多數味道都可以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預算不多(想要優惠當然要記得先買卷),或是想體驗露天個人浴池
我很推薦這間!!(不知道為什麼網路心得好少?)
((打完去估狗才發現GOOGLE上面還蠻多篇的,我錯了...))

不過他有一個缺點就是房間隔音差!!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還能聽到別間傳來的水流聲(洗澡或是泡湯中吧)

白天在後面泡湯的時候也能聽到別間在打掃的打掃阿姨講話跟弄東西的聲音
害我們一直以為是房間被入侵了嗎?XDD


因為我們住的日子好像房客不多,所以並沒甚麼被吵到(只有聽到水流聲)

但怕吵的朋友記得把這點考慮進去優







-----發現自己廢話很多所以來總結-----
優點:
1.房間大
2.浴室乾濕分離
3.泡湯池在室外,還有一個小池可以洗腳(?)
4.基本整潔度都OK
5.早餐營養豐盛
6.可以放音樂增加泡湯情趣(?)

缺點:
1.隔音不太好
2.枕頭太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