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
最想打的就是這篇遊記!!!!也是我們此次日本關西行最大的目的!!!
但也因為如此照片超龐大,一天拍了800多張
多到有點不知道怎麼整理好
反正這篇應該就是多圖



早上發生了小小插曲
就是我們原打算先把行李寄放在民宿(?),傍晚再來拿
(這一天要check out)

在那邊打工換宿的姊姊幫我們跟老闆娘講之後
沒想到老闆娘拒絕了
說當天晚上客人比較多,如果讓我們寄放會不方便
希望我們能在中午前把行李拿走,不然就是不要寄放在那

我們超慌亂的
因為已經有先上岡本的網站預定會到的時間
眼看已經快要來不及(鐵定來不及了其實)

想了很多方案最後決定把行李直接寄放在晚上要下榻的飯店
也因此請老闆娘幫我們打去岡本跟他說我們會晚點到

在這裡真的要謝謝好心的姊姊以及老闆娘
一定被我們弄得很煩吧,還幫我們打電話真是麻煩他了

總之呢放到飯店也好,因為只要一班車就到清水寺
而且也不用擔心行李拿取的問題,無後顧之憂
也讓我們這一天玩得很盡興


經過一番波折後放好行李到了清水寺
因為還蠻早的路上店家也都還沒開
我們一路爬上山腰的和服租借店家-岡本(竟然都有中文網頁了看事業作多大?XD)
岡本織物日文頁面店家會在著裝完畢後幫客人拍合照然後上傳到網站
a41

一開始訂購我們是選擇plan2的自由優惠套組的樣子
但是一到現場就被眼花撩亂的和服迷惑了
超美的!

當下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人都來了當然選最豪華的!本格裝!
a49
這是現場各式各樣的和服與配飾一角


流程一開始就是先選擇喜歡的和服、襯衣、腰帶、手提包(越貴的組合有越多花樣可以選)
我選完和服後,阿姨很好心的幫我選擇了搭配的襯衣與腰帶,不愧是專業的~搭起來都很好看!
(在選的時候還拿兩套用破日文問小姐哪個比較卡挖依XD)

選好之後阿姨會帶我們去樓上小房間換裝

全身扒光光只剩下內衣褲很害羞(艸)
阿姨會快速幫我們穿上和服
真的像綁肉粽一樣
一層又一層

中間會綁一個向枕頭的束腹?
超緊的!!我個人猜測除了綁緊一點不會掉外,還有矯正姿勢的功用
因為腰際綁那個,完全就是逼迫你挺直腰桿!!!

(我們最後走路走酸腰都是靠那個在撐的~拔下來之後還覺得少了一個可以依靠的東西不太習慣XDD腰瞬間很酸)

穿好衣服之後就是去弄頭髮了
每個階段都是不同的人接手,都很專業
a02
進去之後他會有三種基本髮型給你選,聽說如果自己有想要的也可以帶圖片給他們看

短頭髮基本上也沒什麼變化
不過小姐還是很厲害的幫我半長的頭髮綁了一個側邊髮髻!!!手腳很俐落一下就用好了
使用了大量的髮膠跟髮夾XD
a01
弄到一半很像包租婆哈哈

ki
大功告成!!!

挽起來露出的肩膀跟大花流露出幽雅的性感<3
a59
連腰帶都很細緻美麗
完全是一種藝術!好愛

a60
因為要變身成日本妹就要跟日本人一樣有超紅的腮紅
在此幫浣熊補妝XD
我很喜歡這張
看起來還真有一回事:P

a61
穿上和服之後動作都會不自決變端莊,好厲害的磁場

a12
度香真的好美唷~超有氣質的!

a53

a74
穿好衣服就開始清水寺之旅
沿路都很有感覺,京都不愧是古都,好美

a62


然後請容許我不要臉的說我們三個是當日看到最美的藝技!!!
難怪很多遊客都要跟我們拍照,尤其度香超像日本人的啦!!!(浣熊也像,好溝追)
a06
連小妹妹都要跟我們合照~

在路上還被台灣阿姨搭訕,說我們好像日本人,要不是聽到我們說中文,還真會誤會
然後我們在逛街的時候也有台灣年輕人一直看我們,貌似想跟我們搭訕
結果一聽到我們說中文,就悻悻然離開了(哪招啊XDDDD)


a05

這張很像代言觀光局的廣告XDD
a73

這天天氣非~~常好~~~感謝天公伯大作美!!!!
a07

a15

a43

a44

a65

天氣好就是怎麼拍怎麼美(除了一些過曝或陰影太大那也是沒辦法XDD)

a54

a11
清水寺的本體(?)超大的,請看我們背景的人有多小

路上喝茶的地方,真的好像在看日本漫畫(時空背景在以前的那種~鬼眼狂刀啊、神劍闖江湖一類XD)
a39

a40

a42

a16
這張好有FU~XD


然後這個又是日本許願的地方,排隊排很長
a13
我跟度香也加入了,留浣熊幫我們拍照
a14

a56
謝謝浣熊兒


上面說的那個很大的本體中可以抽籤
a08

a66
很有趣我們三個都有抽
我抽到吉耶~但是不會解籤~有點可惜兒~


然後我們逛到了求姻緣的地主神社
a67
a68

拜拜乞求大家都有正姻緣

a09

a10

a71
這隻兔子好威猛的感覺XDDD超MAN

還有這種小人的紙片,寫了一些壞運之類的
a69

把她丟到水裡融化,就可以消災
a70


2842
我很喜歡這個景,背後都是古老的日式矮房,非常有味道

逛完清水寺,我們開始往外面商店街前進

以下是亂來的藝妓們系列XD
a18
熱愛跟巨型棒狀物合照的藝妓(艸)

a47

a30
有時候為取景會用奇怪角度拍照的人XD

這就叫做古代與現代的衝突~買運動飲料的藝妓!XDDD
a63

a64
這張很像廣告XDDD

在某間茶屋吃午餐
a46
現代與古代的衝突again!XD

a45
我點的這道超多蛋的,是要逼死我的膽固醇嗎?XDD

是說當藝技很辛苦,要上廁所很麻煩,我整天都沒有上過一次(羞)
然後吃飯也是,要危襟正坐的用餐,吃飯的時候超想把腰間的東西都拆掉的!


吃完後我們來到了清水阪--
清水阪是連接東大路通街道至清水寺的參道。在京都的觀光景點內是最為熱鬧的地方。特別是從與產寧阪交匯處至清水寺的道路兩側,出售清水燒瓷器、京燒點心、京都醬菜等的土特產店、飲食店鱗次櫍比,令人目不暇接。除日本遊客外,外國遊客來此觀光的也很多。邊漫步於熙熙嚷嚷的清水阪,邊物色自己喜愛的京都特產,十分愜意。
a19

a20
就是個很多樓梯的地方~XD
a35

這條路很棒,整個很有氛圍
然後也充滿了紀念品店跟賣吃的
我們不小心就吃到了一間度香說蠻有名的抹茶店
a24

a25

a26

a27

a28
現在在打的時候看到照片超想吃的啦!!
印象中蠻美味的!!!

a21
還在路上遇到扮演舞妓的人!!!
超酷的,把臉塗成這樣也是需要勇氣的XD

未命名 -1
路旁的柳樹也很有FU啊配上他們
真的像回到了古代日本
(可惜路牌礙眼)

難得穿成這樣當然要假掰的拍很多張
a22

a23
這種竹簾加油燈(?)好讚啊!

a72
好喜歡這朵大花真是太適合我

可以從遠處看到這個塔!
a33

a32

又是觀光局照片!XDD

a29
人少的時候好像專門拍戲的古城喔
真的沒有真實感
a31

a36
還有賣宮崎俊周邊的店
門口的豆豆龍超可愛!!!


夕陽西下,夜幕低垂的時候
黃燈一盞一盞的開,很浪漫
a35

a48
晚上有一種靜謐感

a37

最後依依不捨的要回到岡本結束這一天的藝妓體驗

a38

我們在他快打烊之前回去,店裡已經沒什麼人了


真的是很捨不得脫下來TT
a50

換回本來的衣服後,發現我這頭髮也太像太妹!!XDDD
a77

跟原本端莊嫻熟(自己說)真是差太多了!!!
果然穿什麼差很多啊!XDD


晚上我們順道到花見小路、衹園走一走
a75
因為時間太晚沒見到藝妓本人
倒是有看到他們威猛的木屐!!!
a79
超高的

後來一路為了尋覓晚餐晃到河原町(好會走)
中間還去了一條充滿居酒屋的小巷(我忘了名字了TT在鴨川旁邊)
a76
好想進去吃!!!!
可是我們預算沒那麼高
有點可惜
每間店看起來都很厲害

最後是吃了一間我覺得超好吃的烏龍麵!!

最後加碼回飯店之後,把頭髮拆掉(其實身為一個手殘人,我也蠻捨不得的,覺得難得有綁頭髮~)
a52
看到我們除了襪子的紀念品--髮夾
這只是我一個人的

每個人頭上都超多支XD

a51
放下來超好笑的XDDD大捲頭



真是開心的一天
清水寺周邊好棒,京都最有古味的地方,好喜歡
加上可以扮演藝妓(人生應該也只有這次)
真的是很美麗又開心的回憶:D
5000多羊值得啦!!!

藝妓初體驗,成功!!!!

a34
用可愛的果子結束這一回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