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jpg
打這篇心情有點複雜,因為四年去美國的網誌都還沒寫完啊哇哈哈哈哈哈哈(煙)
當時的心情其實也沒忘記多少,但如今要再回來打,真的就是有點沒FU
反正逝者以逝(咦)也許還是有一天會打出來,現在就來說一下這次去紐約當偽紐約客的心得


首先絕對要謝謝我的好同學-莊阿平
雖然她看不到
但這次旅行能買爽爽住爽爽吃爽爽,都是因為她的幫助


紐約住,大不易
省下住宿費讓我把錢拿來吃吃喝喝甚至去尼加拉瀑布玩
到機場接我、假日帶我去玩、吃一些當地人知道的好吃料理、免費讓我寄住兩週(有時還開伙讓我不用一直吃外食)
人真的好好喔怎麼可以有這麼好的人!!!

心裡真的有一百萬個感激
所謂出外靠朋友,真的是太重要了
謝謝妳!!!!
DSC03693-1.jpg



☆時代廣場(Time Square)

DSC03586-1.jpg
觀光客指數百分百!
據在地人表示,時代廣場都是觀光客在去的

第一天到紐約因為這次都沒排行程,也熊熊不知道去哪,就想說第一天就先當死觀光客去這邊走走吧
但是因為這次想當偽紐約客,所以連拿相機出來都很不好意思XD很怕被人家認出來是觀光客(但其實一眼就看出來了吧)

也因為這個心態,所以這次其實紐約照片沒有拍很多
現在想想有點蠢(默)
不過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shopping,也沒什麼心情拿相機出來就是XD

也因為遊客很多,所以充滿了各式各樣騙錢(?)的人們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naked cowboy(但這次我去沒有遇到他)外
還有各式各樣穿很奇怪衣服的人、或是用各種不同噱頭的人在徘徊
最終目的就是讓遊客把錢掏出來!
mini.jpg
這張中就有很多個
其中蝙蝠俠是大概下午四五點才出來上班的
個人猜測是因為正中午太熱,他出來會被熱死吧XDDD
(不過蝙蝠俠本來就是夜行性動物就是)
然後這蝙蝠俠其實蠻酷的,這套衣服應該很貴

DSC03594.JPG
這是要偷拍這蜘蛛人被他發現,就朝我這裡走過來(驚)
一直摟著我說要拍照...
我比較想跟主圖的自由女神拍!感覺很酷(很觀光客)

DSC03597.JPG
印地安酋長

DSC03596.JPG
這個蠻猛的!!!裸體巴西女(亂取)
他胸前都沒遮耶!好害羞(艸)
外國人果然比較奔放

是說時代廣場旁邊有個遊客中心,四年前去的時候有進去,這次要找找不到
好險紐約我覺得是一個對觀光客蠻友善的城市,很多地方都有免費wifi很慌便

像是時代廣場就有,所以就在那邊查資料順便打卡(重要)

發生小插曲就是我還是找不到遊客中心(默)
向路邊小販買了水(還莫名的殺價成功)順便問路,但小販也不知道....
然後還被小販搭訕叫我等他下班後去找他(驚)
為什麼總是容易勾引到小販呢(大誤)

後來走一走發現遊客中心根本就是在時代廣場旁邊!!!!
害我在大太陽下走超久!!!
是說去紐約剛好遇到他們熱浪來襲,超熱比台灣還熱!!
time.jpg
新版的遊客中心就在圖中框框處,也就是時代廣場麥當勞旁邊,有點不起眼
但是裡面可是別有洞天

冷氣超涼啊各位觀眾!!!!!!

DSC03592.JPG

DSC03590-1.jpg

這裡真是遊客的好居所
除了冷氣超涼還有椅子可以休息,對於我在外面走很久曬很久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另外諮詢中心啊跟地圖都是基本款

最令我激賞而離不開的就是他超快速的WIFI!!!!!
真的是很優秀!迷途的旅人我推薦你們進來XD

DSC03598.JPG
仿百老匯般華麗的M招牌

是說我很喜歡時代廣場的夜晚,這次沒機會去
只有某天看百老匯看完經過附近隨便拍的一張
DSC04819-1.jpg
晚上的時代廣場附近(42街)
真的就是不夜城
充滿紙醉金迷、大城市的熱鬧感

會那麼喜歡也許是因為一人的孤寂在這邊被喧鬧淹沒,而暫時體會不到吧


☆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
從42街往東走,原本想去大中央車站,無奈在時代廣場的forever21逛太久(四層真的是太好逛),所以只到了布萊恩公園
DSC03604.JPG
竟然在平日下午的五點左右,充滿了做瑜珈的人!!
好有趣

還遇到旁邊有一個類似小趴體的地方
我原本看很多人想說是咖啡很好喝嗎(顯示口渴想喝咖啡)
要進去還被黑人保鏢擋住要求看ID

裡面都是充滿西裝男與洋裝女的地方
超奇妙的
是他們下班後來小酌嗎?

因為有感我穿的很CASUAL這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於是匆匆離開

美國人下班時間真的很悠哉耶
可以準時下班真是太好了,為什麼台灣不行!!(一秒帶到職場)

☆韓國村(Korea town)
聽說這邊很多好吃的
就在Penn Station以及麥迪遜廣場花園附近,非常熱鬧,很多大品牌在這邊也都有點
然後原來紐約吃的店都不能預約?都要現場排隊!

週五晚上非常適合聚餐的時間,每間餐廳外面都拉起了排隊的線
吃的是Miss Korea
DSC03627.JPG

如果自己來一定不會吃的餐廳!XD
感謝阿平帶路
聽說紐約很多菜都很道地,可惜這次時間不夠銀彈也不夠,無法一一體驗

因為有三人所以點了BBQ
DSC03630-1.jpg

food.jpg
吃韓國料理最爽的就是小菜無限一直吃!

DSC03637-1.jpg
肉來惹~點了豬肉(服務生推薦)以及牛肉

生肉看起來蠻可怕的
服務生會幫烤
DSC03647-1.jpg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阿嘶~~~

DSC03639-1.jpg
滿桌的小菜以及到出國必喝的啤酒啊啊啊
真是太爽了

而且也很好吃唷



這次在中城的時間不多
主要是因為東道主說這裡是觀光客的地方
身為一個(偽)紐約客
除了不能撐傘、走路要很快、不能隨意拿出相機外,就是不能任意踏入這區(咦)
所以中城區就在偽食記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