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很喜歡運動的自己

其實一直都有這種感覺,只是今天特別強烈


有可能是因為太久沒運動了
有可能是今天發生的一些事
也有可能是邊運動邊照鏡子

今天運動完的狀態+飆汗量
大概是我近一年來都沒有達到的境界

近一年來一直為腿傷所苦
也因此順理成章每次運動都很隨便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報名了健身房!終於在一年後我鼓起勇氣(?)報名
希望能和新工作一起讓自己更好!!!!


報名快一個禮拜都因為發懶沒去....


今天剛好因為一個契機
其實就是心情很差覺得我需要發洩
然後就去跑步機上動一動了

效果非常好!!!!

找回那種運動的快樂!!(淚)


然後一直想到業務說健身房沒幾個漂亮女生所以他對我有印象,覺得喜孜孜
就算知道是業務嘴的場面話但聽到還是很爽哈哈


一邊跑步一邊看著鏡子,對自己發誓要變得更好更fit!!!

覺得壞心情都跟汗一起排掉了
不小心還跑了40分5km

雖然很慢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第一步:)


原本報名是希望上班前可以去運動,洗完早就可以直接上班好healthy
但經過一週試驗發現一來我根本起不來
二來這樣要帶的東西太多很麻煩(EX化妝品)
再來就是晚上運動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洗完早就回家睡覺
十分舒爽!!

於是乎我決定,要晚上去持之以恆的運動
加油!

奔跑吧少女!!!

期待自己蛻變後的樣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