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健身房有許多小心得,故想說來打個小日記好了
原則上是有希望能每天更新
但十分有可能就只有第一天XDDD


2013.10.7
1男人的腿太細真的很難看,尤其是穿上運動球褲一類,寬鬆的褲管更顯得小腿的纖細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覺得?還是只是因為我是個肌肉控所以有此感覺?XDDD

2.在健身房的換衣間always可以聽到很多有趣的事
好多婆婆媽媽在家裡沒事做就花錢來這邊吹冷氣交朋友吧?

他們最愛集體裸身坐在梳妝鏡前面聊生活
今天聽到的是一個可能40歲的阿姨說不想再去相親了,這種年紀去相親根本沒人要,不然就是來玩玩的男人
說他那天遇到一個嫌棄他的男人,阿姨表示他都沒嫌棄該男子禿頭臉上有痣又癡肥,男子竟然敢嫌棄他?!!


可惜的是我沒戴眼鏡看不到此阿姨長的如何?


3今日workout:前後各五分鐘走路中間跑30分鐘
但跑了多少距離沒注意因為最後被一位女業務纏住了.....
運動的時候果然不喜歡有人打擾啊(帥哥除外)

而且竟然是女教練(白眼)


2013.10.8
今天剛開始跑沒多久就覺得腳不太對勁
只好改用健走
速度6.X斜度3.0

後來看到隔壁妝很濃的女子斜度調很高,不認輸我也調到4
走到後面蠻累的
但還是沒有跑步累


牽車的時候不小心被旁邊的腳踏車夾到
我只想說幹你娘!
手好痛喔到現在都沒知覺哭哭


最後的結論是好想吃甜食!!
因為感冒已經禁慾一週
今天突然好想吃多拿滋....

明天我要解禁!!!
好餓喔現在...TT




2013.10.10
昨日休息一天
今日又乖乖到健身房報到柳
是說中午吃了鍋爸一直到晚上都不太餓(好啦但還是吃了煎包+五十嵐+麥當勞(艸))

今天買了新耐及唷!!!
人生第一雙耐即鞋(NIKE啦)

然後發現是個不歸路因為買了之後才驚覺襪子不對
我沒有踝襪!!一直都是穿爸爸的運動襪(艸)
穿那麼潮的鞋子然後穿了個短襪實在是有落漆.....

而且不知為何襪子還不合腳然後害我現在腳指頭起水泡...
(因為NIKE這雙楦頭比較小吧)

然後還一秒撞鞋
那位小姐沒有短襪大勝Orz......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新鞋有鬥志,或是邊跑邊照鏡子,亦或是沒上班體力好
又恢復跑步囉
一樣5+30+5
共四十分鐘,五公里

明天又要吃好料了XD又休息一天
哈哈


2013.10.14
今天健身房人員在我要離開前請我拍照
我想說應該是要for會員卡的所以就拍了

回家照鏡子後才發現踏碼的我穿的是領口有超大荷葉邊的高中社服啊按陰陽!!!!
真是超後知後覺(默)
因為太哀傷了所以不想說太多,掰




10.17
今天原本想去馬兩節然後在家把半澤直樹看完的

結果錯過了按摩店的時間+我娘問我怎麼沒去運動+想到今天吃了很多
於是心一橫(?)就殺去跑步了

發現能有力氣跑步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然後越跑越上癮今天速度有調到8
最後大約以8.8做結
原本只想跑三十分但因為狀況良好欲罷不能(又想到明日不會去運動)
就跑了40分五公里
開燻!



10.21
其實有點懶得去
但想說週末吃那麼多
而且晚上還喝了一杯50嵐(默)
就去洗個澡吧

(這樣想想我根本是增肥吧.....邊運動邊吃)

用走的斜度調4還5
速度是6

斜度高夭瘦難走
小腿很酸所以特別累

洗澡前看到一個女的在腰部恥骨附近次了一個像葉子的刺青
猛一看以為是什麼髒髒的.......
很想跟他說你那邊有一隻蟲



10.22
今天一早就覺得「恩,今天可以跑步」
但到了晚上超涼的氣溫+下雨只想躺在家來杯熱奶茶

但運動不能斷啊!!!
(而且我今天中午啃得雞晚上言蘇機+薯條+麻油雞&麵線,最後硬要喝一杯天仁茗茶鮮奶綠+珍珠,這個飲食清單太可怕了)
(難怪今天運動完發現肚子好大,全身腫了一圈NONONONONONON~~~~)

今天竟然跑速度10都不累,我懷疑是跑步機壞掉了(肝五摳林是昨天練習上山(走斜坡)後腿力大增所以可以跑很快?)
5+30+5今天共5.3公里

阿阿明天開始晚上真的不能在喝飲料了啦!!!壞習慣T皿T



10.23
今天有點沒勁

但是已經跟教練約好要量硬巴底
只好硬著肚子去量(今天加班到很晚回家吃完飯超飽來不及休息就直接過去)
量出來的結果果然是比想像中在胖一點NO~~~~~
SAD但也還好(咦)
就早就知道的事實

不過想想自己都來快一個月了
還不減反增
嘖嘖

每次量完硬八底就會燃起增肌的慾望
找天開始練一下好了

(是說妹妹買了超貴教練課!!好羨慕我超想買的)
(我竟然跟他說如果你因此瘦下來我會經不起打擊,想想我也是蠻賤的姊姊XD)

試用了三臺機器後,
去跑步機上走十分鐘就洗澡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沒勁
只想回家喝熱鮮奶茶(還來!)

在健身房洗澡前不是滿身臭汗真不習慣很沒真實感

(結果回家還是太飽又太累就沒喝了我好累要睡覺!)


10.24
一樣加班到很晚
但可能是受了昨天硬八底的刺激
今天突然有種很想來跑一番的感覺

一回家也沒休息(因為一休息我猜就不想出門了超累)直奔健身房

5+30+5
今天速度約八
35分鐘4.5公里

看到一個大隻老做完重訓後去旁邊吃麥當勞!!!!
好可怕
哈哈
有點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