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楞!瞬間就十二月了
覺得十一月呼嚕的就過去了QQ
好快啊啊啊


重點是根據上月的紀錄看來,去健身房的次數超少!!
根本就超不划算啊一次大概要一百多兩百登楞

12.1
月初第一天去,這樣應該算好兆頭
但由於時間已晚
30分鐘的滑步機就離開了

不過滑的蠻快的
歡樂心跳表最快有150
下來的時候覺得腿有點沒力XDDD

但腿又開始緊了真令人煩惱


12.3
今天看到了一個禿頭阿北但身體練的超壯
臉跟身體的反差大的很駭人....
重點是阿伯還穿超低吊嘎....
肩帶的地方超細只有兩條擋住奶頭..........
好不蘇湖啊我在看摔角節目嗎.....


12.4
今日是lonely night
好險現在有健身房
我要擁抱滑步機XD
邊看決戰伸展台之類的節目不知不覺也滑了50分鐘累死了XDDD

原本想去重訓的
但一來電視太好看忍不住一直看
二來還是沒勇氣一個人走過去...

最後在更衣間看到兩個類疑似韓國人的大媽,邊操著山東腔口音的國語還不時夾雜韓語
真奇妙


12.10
久違的BODY PUMP!!!!
終於又回去上了!
之前因為疲累&身體不適種種原因

一直讓我沒回歸這我一開始最想進健身房的初衷之課程

其實今天一樣超懶惰,吃完晚餐後我只想在家喝杯熱飲打電動
但想說已經空喊要去上喊了好幾週了
這週一定要下定決心!
因此終於移動我的ASS去上課

很久沒上明顯感覺到肌力變得相當差

我前兩首做完腿已經開始沒力在抖了.....
shame on me~~~~~~

後面由於腿酸+身體緊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用那邊出力....

昨天按摩完的酸痛加今天的運動酸痛
我好想去泡湯啊啊啊啊
現在全身都超緊的TT


差點忘了說今天在更衣室遇到一個乍看之下以為是年輕小姐(聲音蠻細的)女生
全身擦乳液而且還很認真的擦他的咪咪(艸)
真是無奇不有啊(往生的笑)



12.15
想說本週只去了一堂胖普這樣不行
於是乎拖著自己的懶屁屁第一次在假日去滑一下
邊看我的哩摳害!
發現用手機邊看邊滑步很痛苦
也滑不好
之後還是乖乖看原廠(?)電視
或是聽音樂就好
優點就是滑了五十分鐘(跟電視劇同時)


12.17
胖普就是一種上了一堂之後就被下咒一定要一直上下去的課!
其實內心有想偷懶,畢竟雨超大

但真的想要肌肉所以也是乖乖出門胖普去
其實跟昨天沒去也有關係
昨日很晚下班很累,但其實精神很好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滑步
但想說週一休息一下好了就沒去
結果整個晚上有種空虛感

為了不讓今天有遺憾
還是去運動好了!

本週狀況比上週好
至少感覺有用到力
上週肌肉很緊繃不知道在做什麼

不過聽說我一直駝背,自己都沒發覺QQ
還被老師點名糾正,哭哭

看來我真的駝背問題很嚴重TT

12.18
肌肉好像沒上週那麼酸了
跑去滑步三十分鐘,還是不自決看了一下哩溝嗨不然稱不下去腿超酸XD
滑步機下來的時候有點小軟腿XD

12.19
今天其實懶得去
但是跟教練約好
就去了一下然後先滑步15分鐘
他在隨性帶我做三個機器

其實沒什麼運動到純粹是去交朋友吧XDDD


12.27
整整一個禮拜沒去萵苣
因為生了奇怪的病+身體不舒服+懶(主因)
禮拜五竟然會去萵苣真是神奇
不是應該要去約會嗎(煙)
滑步機上聽JJ的歌聽到高潮忘我
好像踩了50分鐘
中間遇到那個教練跟他喇低賽了一下

12.28
第一次星期六去萵苣的
心情真是複雜
也是一樣滑步機30分鐘還是45分鐘我忘了
又遇到那個教練,覺得有點煩了
可以不要吵我運動嗎


12.29
禮拜天又去了一趟萵苣!
其實很懶惰,但想說天氣那麼冷還是去洗澡好了
既然去了就運動一下
沒想到都快晚上11點了還遇到那個教練
有點想翻白眼了

自以為跟我很熟就可以虧我嗎
有點不爽

沒想到週末連三天都去滑步機
小小彌補一下吃了吃到飽火鍋的罪惡感XDDD


12.30
衝著明天跨年夜絕對不會去運動
今天還是去了
不過是第一次只去洗澡的XDD
站了一天實在太累我不覺得我的腿可以負荷任何運動XD
不過去之前有先算小健走個25分鐘左右

算了一下本月去了12次
平均一次一百多一點
恩,下個月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然後一週沒上胖普再加這一週就是兩週了
罪惡感超大的啊啊啊
我的肌肉都鬆了~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