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5
STOP DREAMING
START LIVING
一部看標題就知道在演什麼、剛開場就知道結局的片
但我還是很喜歡


很喜歡主角展開旅途時沿路的風景
尤其是登山PART

會有種「一生一定要去一次那種地方冒險啊!」的感覺
甚至看到風景看到默默流下震撼的眼類
世界好大,人類好渺小
想去的地方好多,怎麼還賺不夠多錢可以去

The-Secret-Life-of-Walter-Mitty-Trailer7-640x328
最喜歡Ben Stiller這個造型,長髮好帥XDD
而且總覺得他在這部片中留鬍子的感覺跟ben affleck在亞果出任務裡面的感覺很像XD

看完才知道這部片導演也是班史提勒!
才子都長這樣嗎(咦)

男主角跟女主角在這部片的互動蠻可愛的
西恩潘飾演的攝影師也非常有味道

特別喜歡攝影師的橋段
「看見特別美麗的東西時,我會不想拍照,就享受這一刻」
enjoy the moment與我理念相同,令我動容了!(很容易XD)
就像有時候看煙火或看演唱會,大家都會拿相機手機出來錄影
但我反而覺得享受當下比錄下來回去看更有感覺

簡單的小品可是看完心情頗好
感謝他帶我到那些我還未曾去過的國家


預告片基本上把一些梗都先破了
去看之前最好不要看到比較好

感覺這種片會喜歡的就會喜歡,不喜歡的就不會喜歡
它不是那種充滿太多刺激以及未知的電影
就是很簡單的故事(因為也是從一個短的故事改編的)
沒有太多矯揉做作,就是帶你跟主角一起去冒險
簡單卻深得我心

朋友第波給他的評價是「質感好、有深度」的電影
不愧是文青,質感好這種話都說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