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這系列的文章了
但我最近真的深深覺得無力感的奶格提夫
我也迷惘了


Am I push u too far?

is that really working?

我知道我不想放棄
可是現實偏像座山
阻擋了我看見未來的模樣

有時候奮力撥開雲霧,彷彿看見了光
但是那個雲、那個霧啊
卻不時的又聚集
再次遮住了視線


是不是在做困獸之鬥?

在掙扎的過程中,變成自己討厭的人了
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


態度消極
生活變成一灘死水沒有期待


希望能在2013年年末斷開鎖鍊斷開魂節
解開一切的網羅

「燒毀!」






我喜歡積極笑著的自己
我想相信行的通
我想一起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