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best_offer_poster_500x714
看完這部片實在太震撼!雖然說邊看就有點好像邊猜到最後的劇情
但看到最後還是非常非常的感嘆
發現不管說什麼都會有雷,於是乎決定打一篇「好雷」寂寞拍賣師



當初光看到片名我就很想看
我甚至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但同事說很好看+前天看了白日夢冒險王後深深渴望更多的小品電影來洗滌(?)我的心靈
於是乎又衝了,破了人生最長看電影的頻率(一週三次進首輪戲院)


以下有雷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老處男(誤)難以抗拒青春ㄟ罵體,臨老入花叢被詐騙的故事
故事的重點就是男人不論多老想舉的時候還是舉的起來(大誤)


老實說我還是無法接受一個阿公跟花樣年華般的正妹交合(?)的場面啊啊啊
連喇吉我都覺得不太舒服

還有聽到影廳內傳來跟我一樣的無法接受之聲息XDDD
以及偷笑


從一開始意氣風發超大牌的拍賣師
到最後變成進老人安養院的失智阿北

以為找到了真愛,沒想到是被老朋友跟女人聯合將了一軍
這種心情上的衝擊,連我這旁觀的觀眾都看不下去了
電影結束後除了惆悵還是惆悵

一個對人有潔癖的阿伯,因為好奇心而愛上足不出戶的怪異少女
談戀愛時的迷惘與小心翼翼,跟年輕人一樣,讓人忘了他是一個阿伯

精心設計的騙局,讓他一夕之間失去了畢生珍藏
the best offer出價最高者得
他用他畢生的珍藏換來了什麼?
一個女人的愛?

真的超諷刺

整片真的就是很流暢,完全沒有冷場
心情隨著音樂與劇情跟著劇中人物上上下下
根本就是藝術的驚聳片!
我一度以為女主角是鬼,轉過來的臉是爛的之類的,看的超緊張XD

也一直覺得女主角跟侏儒都是機器人XD


結局的時候在去回想那些他遇到的事情,真的是感慨到不能在感慨
好可憐的阿北啊啊啊啊啊


雖然整片感傷,但是卻哭不出來
反而是在內心裡的沈重

非常好的片子

用這部片作為2013的結尾相當的不錯
小品真的很棒還想再多看一點

(是說這種藝術片都會有露三點,有點害羞XD)
(喜歡台灣選的這張海報,估狗到的國外版幾乎都是直接把戲中三人的臉露出來的,雖然很懸疑片的感覺,但就少了看到女主角的驚喜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