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MERICAN-PSYCHO-facebook
開宗明義我這篇的主題就是要圍繞在性感的貝爾
終於看到這片貝爾迷大推的美國殺人魔
光看到這張照片就阿~~斯~~~了
所以就算他是我不敢接觸的血腥片,我還是硬吃了下去


American-Psycho-póster

DVD的封面是個俊美貝爾

為了怕太血腥我一個人看會睡不著,還特別請良哥來陪我觀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人一起看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可怕
(除了某幾幕有屍體的畫面外)
(我一個人看應該會嚇死,雖然很快就帶過)


影片一開始就開宗明義的表示他會健身、敷臉等保持完美的外觀
04-male-gaze-christian-bale-american-psycho-2
看那個肌肉!!!!這部片應該是他所有片中體格我最愛的一部!!
american-psycho-3780x2532-wallpaper-866480
並且穿戴都是名牌
而且還是在華爾街工作的有錢人

這個設定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啊啊

american-psycho-psycho-1387429404
↑阿貝正常的時候
穿西裝的男人真的就是散發超強費落蒙啊啊啊啊~


貝爾在這部片裡就是一個完全自戀的變態
連在做愛的時候都邊看鏡子然後邊讚賞自己的muscle

American-psycho-flexing

american-psycho-patrick-bateman-patriarchy-fucks-itself

笑死我



不得不說貝爾真的很適合演這種變態(艸)
以及一些精神有問題的人


看這部片的時候唯一困擾我的就是人名太多,我完全兜不起來誰是誰
然後結局應該算是開放式結局
看完讓我超困惑的立馬爬文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他沒殺人,一切只是幻想
但昨天看了The Machinist(實在很想直接翻機械師,不然台灣譯名太長)
覺得怎麼一切都是幻覺很討厭,所以想相信他其實有殺人(喂)


但是根據結局,又覺得應該是沒有啦
只是他真的是個「塞口」所以一切都是幻想,殺人的情節只存在在他的筆記本


沒有想討論太深奧的東西,我還是要回到肉體的部分
這部片看完因為結局太傻眼,所以短時間無法評論他好不好看

但因為是貝爾的經典片+身材太好根本是脫星讓我心情好
於是乎我要定義他是好看的片!而且真的是貝爾迷必看啊!!!

穿雨衣拿斧頭跳舞真是太經典太好笑

血腥的部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而且大多隱誨帶過(不過我還是不喜歡看到儲藏屍體的怕特)


貝爾真是太性感太帥惹~好師啊~~~~
而且在這部片中他皮膚也太好,跟塑膠一樣光滑XD


看完這部後因為想把他知名片子都一網打盡又看了重裝任務(Equilibrium)
3485937-equilibrium
然後發現自己看過了XD
但是因為愛又看了一次
貝爾在裡面也太帥了(again)
如果說在美國殺人魔中是俊美病態的帥
再重裝任務中就是MAN必動作片的帥
身手矯捷也是我的菜啊~~~(很會吃,菜很多種)
equilibrium still

而且穿白色更是帥到不行(融化)
equilibrium3


然後以為都看完了作品去估狗才發現阿貝也演太多片了!!!
(廢話人家出道很早)
到底在春節能不能都把他看完呢?

看阿貝的片其實很痛苦一天不能看太多,因為幾乎都太沈重了啊啊啊啊
實在不太適合大過年看...........


但還是會看,一切都是因為愛~~~


以上,貝爾的電影心得應該都要歸類在花癡系列下才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