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_112133
其實對於電影內容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光看到這張海報貝爾的造(ㄐㄧ)型(ㄖㄡˋ)就決定一定要看這片!
點入繼續收看花癡少女的觀男人影心得


故事真實的描述洛杉磯中南區的街頭粗鄙生活為背景
實在是血淋淋讓人覺得美國好可怕啊啊啊啊
大家都可以有槍,隨便都可以殺人嗎

我家貝爾在這部片飾演的就是一個打完波斯灣戰爭返鄉的退役軍人?
刻板的美國大兵造型-平頭跟很壯碩(好帥)

回來後一直很想在LAPD工作
除了可以混口飯吃之外,更可以以暴制暴,盡情的弄它不喜歡的人,所以他很想進警局工作
這是我的看法


就算穿白吊嘎+平頭+愚蠢刺青還是超帥的Bale~~~~
harshtimesstill04
這種身材超~~~讚的啊~~就是一個壯(融化)

在片中貝爾嗑藥打人泡妞樣樣來
十足地痞流氓樣



425.harsh.times.110606

harsh-times-1

除了地痞流氓樣,他還穿上西裝打領帶因為要去面試

一部集結了吊嘎(顯示出大肌肌)以及男人致命武器西裝的片
怎麼可以讓我不愛呢
就算內容在爛看起來也是很爽(是嗎)

但這部片內容不爛
雖然有人說他內容空泛
但我覺得他就是在講述一個中下階層的生活

其實Jim(男主角,貝爾飾)也只是想要一份工作,然後可以光明正大的把她的女朋友從墨西哥帶到美國境內並且結婚
只是現實是殘酷的

好不容易得到的聯邦機構的工作,卻叫他不要跟女朋友結婚
還要把他調到更遠的地方值勤跟朋友們分離

然後他內心的暴力就失控了
差點把懷孕的女友殺死
也差點把真心待他的好哥們ㄅ一ㄤˋ掉!

是說他的好哥兒門Mike 在最後差點被他ㄅ一ㄤˋ掉後還因為擔心這個精神狀態很差的兄弟
所以自願陪他冒著被抓的危險去賣大麻
最後被迫親手解決掉這個最好的混蛋朋友

友情的部分真的很令人動容啊啊
雖然不是什麼好的情境,但是Freddy(演MIKE的人,可是我跟他不熟只知道他好像也蠻厲害的哇哈哈)真的也演的蠻好的

j2piOYXxIhn0PoEoVtzY3d8qK7y

這部片還有個我喜歡的地方就是前半段可以一直看到大笑的貝爾!
看了一個春假終於看到開懷大笑的貝爾了!(內牛滿面)
我好感動啊啊啊

跟平常(?)看到的貝爾戲路終於差很多了
是那種比較直爽的笑
不像美國殺人魔那樣雖然有笑卻很偽善(而且是很變態的笑)
或是杯麵裡面有笑但是很假,Bruce他根本無法真心的感到開心吧歐歐~哀傷

雖然這部片中貝爾也是個精神有問題的人(暴力狂)
但是就是跟其他片完全不一樣
貝爾演技超好超好超好超好啊啊
Harsh-Times-christian-bale-8402272-846-450

抽煙的樣子真是太MAN了好帥
Harsh-Times-christian-bale-8402308-838-451Harsh-Times-christian-bale-8402232-848-443

而且這部片的造型真的很犯規,身材好的人穿西裝就是要逼死螢幕前的少女血都噴滿螢幕
large_harsh_times_blu-ray4

上一秒還西裝筆挺、下一秒秒是放浪不羈
vlcsnap2011051121h33m33s50_large
這種反差我愛死了(暈)
還有他的肌肉~歐~(讚嘆)

電影中有個場景我也蠻喜歡的就是他們去墨西哥
surovye-vremena-harsh-times-20063
片中把墨西哥拍的很漂亮,是個忘憂谷

然後也帶出好兄弟間的友情貝爾眼神上的變化
我暈船了<3<3<3

看Christian Bale演戲真的就是種享受
只是希望貝爾兄你可以接演一點歡樂的角色嗎嗚嗚
每次半夜看你演戲看完都好沈重是要怎麼睡啦



可以看得出來我對這部很有愛,因為每張圖片貝爾都好帥我無法取捨(?)
整部片唯一的缺點就是他都跟墨西哥女人鬼混!NO~~~~
連大奶媽都想上!我看的心好痛啊(?)內心一直大喊不要上他~~!!(咦)
腦袋裡面只有精蟲的貝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