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二訪這間店一切都是美麗的意外,感謝店家邀請我再去嘗試一次餐點
每一樣都變好吃了怎麼辦才好(撫頰)
DSC09544.JPG


因為是二訪就沒特別拍店內裝潢了,再拿出老屁股與大家見面(艸)
DSC09628-.jpg

DSC09551-s.jpg

朋友跟我都很喜歡他們家木頭裝潢
讓人有一種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其實應該要再點一次跟上次點的一樣的蛋
但因為本人變異性太高了,菜單上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實在是很想嘗試看看不一樣的嘛(艸)

這次點的是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
IMG_2079

印象中他的餐點量都不大
但這一盤有驚訝到我
鮭魚超大一片的!
跟一般早午餐店的班尼迪克蛋做法比較不一樣

鮭魚好吃!
麵包也很香&好吃
不過因為一樣是歐式麵包?口感都偏硬
吃軟不吃硬的我(?)實在有點吃不完


友人點的烤捲餅
DSC09886
好好吃喔!
餅皮不會軟爛爛,蠻好拿也方便吃,重點是味道也十分不錯!
雖然是輕食但不會食不知味,蠻清爽又有味道
連我這平常不愛輕食的人都覺得很不錯


餐點方面都比我們初訪的時候又進步了
原本初訪可能是【之後應該不會再去了】
這次吃完的感覺變成【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比較不會有吃不飽的問題XD)

在一次感謝店家邀請!(內牛滿面)

飲料我嘗試了很酷但忘記名字的咖啡XDDDDD
IMG_2081
上面是冰淇淋耶!而且整球超扎實的(驚)
比較偏甜的冰咖啡
跟熱拿鐵是不同風味~
想喝飲料可以點這味


甜點的部分店家招待了我們
濃縮咖啡奶酪
IMG_2084
奶酪好甜好好吃啊啊啊啊~~~
上面的是咖啡粉,加在奶酪裡吃可以降低奶酪的甜度

不管單吃或加咖啡粉,都好吃(我愛奶酪!)


季節水果穀物優格
DSC09900
well,是一道非常健康的甜點啊(點菸)
我跟優格實在不熟,還是喜歡甜滋滋的奶酪lol

友人說優格好吃,不會太酸
上面水果好彭湃的多
IMG_2087

真的是有一種很健康的感覺XD
自己也有嘗試,吃久其實蠻順口的艇蠻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甜滋滋的奶酪(又來)



這次去真的蠻驚豔的
每一道都好吃!食材一往的新鮮
而且分量也OK不會太少

如果想吃輕食、甜點的,蠻推薦的
適合姊妹們聚餐的好地方


店家資訊--------
Kaya Kaya Café早午餐輕食&咖啡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6號
02-8773-739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yakayacafe
arrow
arrow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