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開始上教練課也一個月了
今天上課第一次體驗到生不如死即將邊臨崩潰的感覺!!!
為此我打破沉默紀錄一下


因為手傷腳傷一直不好不敢運動
加上妹妹的推薦
毅然決然跑去上朝思暮想的教練課

雖然貴到一個不行,(上一堂課都可以在萵苣自主訓練一個月)
但一想到身體無價,健康最重要,加上太想fit了便開了下去!!!!

有教練在旁邊真的做起來會比較能堅持

但今天做到我真的超想放棄
覺得全身都好痠痛啊沒有力氣啊~~~Q口Q

屁股一碰到地上就起不來了
我根本無法用腿的力氣跟背的力氣站起來啊!!!

第一次有深深的沮喪感!!!覺得自己完全做不起來....
然後又全身痠痛,眼淚都要留下來了

邊笑邊哭這樣


不過經過這樣魔鬼般的訓練,下課之後

心情跟體力都超好的!!!
甚至覺得自己好美啊榮官宦花!!!哈哈哈哈哈哈

運動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每次上課上的要死要活,但上完心情真的都很好~~~

我愛教練課~~~~~~
教練請把我操爆吧~~(超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