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man-theatrical-poster
周末在電影版遊蕩,發現這部剛上映的鳥人好評如潮(卡司也很強)
想說這麼厲害的電影不看不行
最屌的是,看預告完全看不出來他到底要演甚麼


看到有推文說預告看不出電影的精彩之處,更是完全讓我好奇至極
到底是有多好看????!!!!

去看之前完全不知道原來他獲得超多奧斯卡提名,也得了不少獎
而且還是2014十大佳片之一


看完之後只想說:我看不懂...............



這是少數我(有看)看不懂得片


這是代表我不夠文青了嗎.......




節奏還算緊湊,隨著背景鼓聲一直令人覺得很煩燥

看到推文是說導演就是沒有要讓你入戲的意思

一直十分出戲

而且說好的最佳音樂呢????完全感受不到甚麼音樂(失望)
只有令人煩躁的鼓聲..........
(一開始開場出現鼓聲的時候還蠻喜歡的,聽到後面就覺得有點膩了煩了)
(比較起來的話進擊的鼓手的鼓聲就非常的令人容易帶入影片情緒)


看到有篇心得是說,這就是部非常混亂的戲
就算到了最後,導演也沒有要給你一個交代的意思

所以會有一種what the fuck.....的感覺(這句是我自己說的)


當電影結束,有種非常說不出的感覺
花了兩個小時,甚麼都沒得到..........
也沒有touch到

不知道是不是是先預期太高,所以非常失望

所以沒有甚麼深切的心得

只有以下膚淺心得:


1.主角穿白內褲出現時,我只想知道他會不會雞凸(喂)

2.第一次看到艾瑪史東演壞女孩,頗新鮮的。覺得他這樣子比演乖乖女孩正(但鄉民都說她演太用力)

3.原來百老匯外表那麼光鮮亮麗,骨子裡(後台)卻是那麼狹小、不乾淨、令人感到不舒服

4.艾德華諾頓稱不上第一眼帥哥,但看久了眼睛會放電(艸)

5.艾瑪史東竟然可以跟艾德華諾頓喇舌!!羨慕!!(重點整個錯誤)

(文青不要沙使我~~~~)

最後
要說他很難看,其實還是有幾幕令人玩味,且比他難看的片更多

我覺得有位鄉民說得很好
大意是說,鳥人是部[不好看的電影]但是[非常有意思]
我還蠻認同的

整部真的有點沉悶
可是有些地方還不錯啦(有說等於沒說)


算是部還算大眾化的藝術電影?(藝術電影比較起來我還是最喜歡寂寞拍賣師!!!)


好久沒自己進戲院,上一次已經是令人討厭的松子(N年前!!!)
因為如此,特地打個心得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