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生日來嘗鮮,選了2014.10月進駐台灣的Texas roadhouse
非常的滿意於是乎也來寫一篇推推好了


03.jpg
中午到了Texas roadhouse已經蠻多人了(以為會客滿,結果一直到我們走都還好耶)
01.jpg
入口處
05.jpg
擺設了很多肉

04.jpg
以及主打的無限吃麵包(這個光線非常難拍~)

02.jpg
外面也有座位區

06.jpg
裡面並不算很大

不過我們不知是因為有定位還是怎麼著,被安排到最裡面的座位
然後都沒人!!!
19.jpg
一個包場的概念(Y)

18.jpg
靠窗可以看到外面~(但也沒啥好看的)

菜單就沒拍了,可以直接上官網看(文末附網址)
因為是生日嘛,就大力的點了!
(但也不敢點太多因為怕吃不完)
桌上會已經先準備好了一桶不怕你吃的花生米
17.jpg
好下酒啊,意圖使人喝酒!
14.jpg

16.jpg
然後進場時服務生就會從門口拿一籃麵包以及醬
如果吃不夠都可以跟服務生要

麵包應該還不錯,但我並沒有很喜歡它的味道
如果是剛出爐熱呼呼的我或許會再喜歡一點吧

13.jpg
雞翅(經典小辣)
雞翅外面的醬頗酸,但有點尸ㄨㄚˋ嘴
不過整體來說就蠻普通的,可吃可不吃
12.jpg
太久沒抽了很不會抽XDDDD芹菜菸(誤)
(還笑場了)


15.jpg
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我們點的是紅茶和可樂
紅茶有分無糖和有糖!加分!
一開始喝有糖覺得頗甜,續杯就換無糖的
味道就一般現成紅茶囉

他們好像是酒很厲害,但這天寒流來襲實在是無法喝
08.jpg
點COMBO套餐的薯條來了!!!!
一整籃好彭派!!!!還以為我單點了薯條!
NO!這是點套餐兩樣附菜的其中一種!!!!

而且還蠻好吃的~(心)

10.jpg
接著主餐馬上上來了!!!
是牛排&豬肋排套餐!!!
牛排好好吃歐!!!!店員推薦五分熟我覺得蠻剛好的(不想吃太硬又怕有血水)
(原本想點七分店員說會太硬)

豬肋排聽說肉是好的,但我覺得烤肉醬的味道太重~有點偏鹹
所以我喜歡牛排
(聽朋友說肋眼牛排更好吃!下次有機會要試試看)

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是可能天氣太冷然後我們故拍照放太久
所以牛排有點涼掉了.....(還是其實店家上來已經冷掉?)

喜歡熱食的我覺得有點sad

然後中間那一坨黃色的是我們+60元升級的附菜(烤馬鈴薯+培根&起司)
07.jpg
好好吃!!!!!!

(是說點薯條又點馬鈴薯泥有點重複了XDDD但我都想吃嘛!馬鈴薯控)


11.jpg

雞肉沙拉也一起來
超大盤!!!
光看到她我就知道他一定是要打包了!!!!

果不其然沒吃多少~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沙拉一定要(排餐的附餐也可以選沙拉)
因為吃那麼多肉超需要沙拉來解膩一下的!

味道就沙拉,不錯吃但沒到經驗(也有可能是我們已經吃飽?XD)

20.jpg
瞬間很彭派!
全部放在一起就變成首圖那樣
佔滿整張四人桌

是說我們兩人點的好像有點多(艸)

但是吃得很開心!滿足!!!!

雖然說單看餐點單價好像頗高
但其實份量都不少

如果精算點點的話,並不會很貴

飲料跟麵包花生都可以無限續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地方!!!!
(如果人多一點可以share很多菜更棒!)

重點還是餐點好吃!!!!!

雖然有些可能沒到超級好吃
但都有基本水準之上
沒有雷(至少我們點的沒有)

環境也很不錯
服務生也nice


非常推薦的一間店!

真心不騙(很想用用看這句XDDDDDDDD)


下次還要找機會再訪!!!


店家資訊------------
Texas Roadhouse 微風松高店官網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電話:(02)2725-1030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三 11:00-22:00
星期四-星期六 11:00-24:002015-02-08_234926
arrow
arrow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