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phomaniac_ver16_xlg
知道這部片的時候就一直很想看,最近終於有機會把他租回家看
必須說,真的非常18禁的一部片!!!!
但是用慾望來包裹寂寞,我還蠻喜歡整部片的concept,以下有雷



如果以為這是純色情片就大錯特錯
他的確是個藝術電影!

導演用了很多方式來明喻、隱喻
不論是他運鏡、剪接的方式,或是用音樂

我都覺得很佩服

但本片露點超多,沒再跟你客氣的!
如果不知道的人半路衝進來應該會以為我在看A片吧

聽說台灣的DVD是已經剪過的版本,我覺得剪得蠻剛好的
能夠感受到色情,但是不會超過到太遠令人不舒服
有些畫面甚至很色但卻唯美

2015-02-11_234931


是說本片並沒有我想像中的一直充滿作愛情節
反倒更多篇幅是在女主角(老)以及撿他回家的老頭兩個人充滿哲學的對話

更讓我確認他就是藝術片無誤(蓋章)

BTW這部片竟然有上下集超長的!!!!!
比起來個人好像比較喜歡上集一點
也許是下集太充滿衝擊而且暴力吧

上集很多蠻可愛的橋段
下集就是一個SAD(失去高潮的女人好慘啊啊啊啊啊)

NYMPHOMANIAC-20
年輕的女主角真的好正喔~身材也超好~看得很舒服(咦)

Nymphomaniac-charlotte-gainsbourg-stacy-martin-600x300
老的女主角不知道是不是劇情需要故意讓他看起來很蒼老憔悴,總之就不怎麼美觀....也許也是如此下集看得比較痛苦吧


西亞·李畢福真的是蠻敢露的
(對他沒特別愛,一句帶過)
nymphomaniac-2014-001-photo-by-christian-geisnaes-1000x750


我覺得找翻譯請黑人上她那段還蠻好笑的
這部片可以看到各種人種的迪克(?)也算長知識(咦)

其實蠻多段我蠻喜歡的
EX去當討債集團
EX火車上的巧克力糖
EX與三款不同類型的男人做愛


結局處理的方式我也覺得不錯
最後老頭克制不了自己的慾望似乎也諷刺著人類無法克制自己的性慾
即使是說自己完全沒感覺不需要性的老頭也是
只是還沒遇到讓自己turn on的開關罷了


總體來說,除了電影太長之外我還蠻喜歡這部的!!!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