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jpg

(合的超爛的)
菜單長的很可愛

合眾國小是我們去關山自行車道租車的車行老闆娘推薦的合菜店
(騎車騎到很累需要吃一頓好的)

原本看外觀覺得應該會是個雷,沒想到意外的很不錯!!!遂來推一下

67.jpg 68.jpg 69.jpg

很喜歡外面用報紙做的海綿寶寶組合~超強

然後這間店主打的是拼圖餐廳
店裡很多拼圖
我只隨便拍了一下這個在魯夫海賊騎下面的大拼圖
70.jpg

因為菜單蠻有創意的
所以有拍一些
74.jpg
前面是單點菜
73.jpg
後面有合菜套餐系列

越後面越高級
75.jpg

從低年級到校長這樣的排序我個人覺得超可愛的

然後菜呢,只有拍一道車行老闆娘大推的白斬雞!(因為太餓剩下的菜一上來就被秒殺XDDDDDDDDDDDD)
66.jpg

我要說的是,白斬雞很還好............
反而最令我們全體大驚訝且很喜愛的是香腸!!!!
超級好吃!!!!人生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桌菜香腸
我是個除了外面那種一根的山豬肉香腸會喜歡,但切好的香腸部會喜歡的人
但這香腸完全擄獲我心!!!!完全不會膩
又很甜
超~級好吃~~~


其他菜也很不錯
但因為香腸太強大
剩下就不贅述(其實是忘了)


如果有去關山要用餐的話
很推薦這間唷~


合眾國小--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和平路2-8號
電話:08 981 20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山 美食 自行車道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