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jpg
陰錯陽差之下報了萬金石,原本以為取消不跑了,怎知後來被通知還是可以去跑
完全沒再練跑的我,雖然抱的是快樂的7K組
但曾經一跑步就腳痛的舊傷一直還沒好,也深深地成了我跑步的陰霾
想當初在減肥的時候每天跑步跑得那麼好(泣)跑馬拉松就是我那時候的心願
沒想到在受傷後不敢跑步的情況下竟然默默的小小達成(只跑7K不是全馬)



其實我是很喜歡跑步的
只是近年來受傷都不知道怎麼好
就越來越懶了(嘆)


這次出發前還讓教練幫我貼肌貼
IMG_4083.JPG
選了乳牛貼,結果意外的時尚(?)哈哈哈哈


由於要搭3:30的接駁車在中正紀念堂
所以兩點半就起床

邊坐計程車的過程邊想說以後還是不要沒事報名馬拉松好了

有種花錢找罪受的感覺
(報名費然後還要早起)


到了中正紀念堂剛好三點半!
人還不甚多
IMG_4088.JPG
當下還想說:damn應該晚點再出門的

結果不到3分鐘,後面就排超長的嚇壞我們
IMG_4089.JPG
好吧,提早到是對的!(雖然7K最晚出發其實根本不用那麼早到會場XD)


一上車摸一摸就睡著了

印象中車程大概約一小時

到現場原本不滿的情緒一掃而空
完全就是人來瘋無誤!!!!!

看到好多人跟會場就覺得:蛙~熱血沸騰!!!!!!!!

IMG_4093.JPG
先在這個起跑點拍拍照

然後進去晃晃
才四點多MIZUNO的帳篷就已經有人在賣&買東西了!

腦波很弱的我就買了特價的腰包(跑步的情況屈指可數還買腰包有點傻)


然後旁邊還有其他的攤位
也有免費體驗肌貼的
他是比較素比較便宜(重點)比較細的基本款?
(聽說我的是洛克貼,比較貴)


妹妹有去貼,貼完還會再貼兩張(兩腿各一張)的廠商貼紙
活像一個show girl,蠻蠢的XDDDD
活廣告來著,廠商也是蠻聰明的

然後還有打卡送襪子、試吃營養棒、大會免費提供的(無糖)(難喝)薑母茶
好似個園遊會
蠻好玩der


現場晃啊晃的不知為何也就天亮了其實蠻快的

全馬選手們出發之後我們就開始熱身

妹妹說7K不發晶片很沒誠意
而且我們的完賽證書也都早已印好
完全不會知道自己到底跑了多久這樣


anyway原本預計7:10出發的快樂馬,不知為何在七點出頭就鳴槍出發!有點措手不及之感


剛開始果然如傳說中的,完全跑不了就是用走的
大概要走個五分鐘才有縫隙可以開始跑


聽說本屆萬金石是歷屆以來天氣最好的一屆!!!
覺得超幸運!!!
難得沒下雨!

在跑的時候覺得如果下雨的話一定超冷
畢竟是在海邊


但也因為在海邊,跑起來很舒服
原本想說要一路跑到最後
中間也忍不住停下來拍照紀念XD
m2.jpg

IMG_4111.JPG


路邊的大嬸阿伯加油團好可愛

讓人感受到濃濃的鄉村人情味


不得不說加油團好重要啊!!!
雖然是陌生人

但是卻有種很親切之感

而且也因為他們的加油,讓我開始加速&跑完

謝謝加油團!!!!!

大家都好熱情
原住民小朋友也是!!!


路上還看到飯店旁邊的陸客也在看熱鬧
此時他們幫我們加油也看起來格外親切(笑)



跑7K最可惜的就是補給站只有水可以喝~
我也想吃巧克力XDDDDD


下次可能為了想吃補給品跑遠一點吧(誤)


跑到快結束進山洞前
工作人員還發放像髮圈的信物
本來以為那是甚麼吃得而不想拿

結果跑過去工作人員才說這是信物!要拿才能計分(之類的)

害我折返回去拿,有點蠢

而且事後那個信物一點用也沒有
我覺得是發給7K的人感覺良好用的(主辦單位也有照顧我們...這樣)
(但其實一點用都沒有)
(只好當作紀念品)


最後一段是跑在山洞裡
感覺很酷!只是山洞裏面空氣超差
讓我越跑越快只想快點跑完!!!!
邊跑邊覺得印象中這山洞沒有那麼長啊........

IMG_4114.JPG
最後看到終點線覺得感動!!!!
沒想到傷兵如我做到了!!!(而且跑完腳不痛)



心得就是跟一群人一起跑步非常有趣
而且也會意外的很有勁
自己一個人跑超容易放棄的(超懶惰這樣)

加油團好可愛

讓我有點小愛上馬拉松比賽

出發時信誓旦旦下個月跑完NIKE之後就不跑的我
這個信念有點動搖了


所以就等跑完下次再說吧哈哈哈


萬金石7K!成功
m.jpg

(是說一直都覺得萬金石超酷!很想有一天也可以跑全程~在海邊跑步耶!!!)
(但是最想跑的還是夏威夷檀香山馬拉松!!!!!人生心願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