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4.JPG 

不知不覺進入重訓的國度也已經一年多了

說來慚愧,身體的外表好像沒有改變太多,無法強而有力的說服周遭的人開始重訓

但我卻已經愛上這個很多少女庇之唯恐不及的運動

會請教練的原因是因為之前莫名腳底跑步就會痛,因此停止了跑步,然後體重就開始默默的往上爬

好不容易瘦下來一些的身形又開始回到有點臃腫的狀態

但是不能跑步,也不能做其他運動!身體這裡痛那裡痛的

連健身中心都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月去一次,會費都白繳了(痛心)

因緣際會從妹妹那邊介紹了私人健身中心給我

重點是裡面的教練

剛好有一個是學運動傷害的

本來想去專門做復健的地方而不是請教練(因為好貴啊!!!!),但一問之下做復健的地方其實也是教你做一些運動、正確的使用身體部位而減少傷處的使用

價格一樣的話那我不如去上教練課,至少可以真正的運動到還可以兼做小復健


就這樣一上也上了一年(驚)


每次都想說這次課上完就不要再續了因為這些錢都可以買名牌或出國玩了啊啊啊


可是不得不說每次上完課那種充實以及炸裂痠痛的肌肉感根本就像吸毒一般的魔力

痛苦又快樂著!

實在無法放棄


也想過自己練就好

但我就是一個很容易動作歪掉的人+懶(攬才是主因)

只要想到要自己練就發懶得躺在家裡不想動


欠人家操啊......


只好乖乖捧著錢繼續上下去了,名牌掰掰T_T


想說現在的錢就當做買老了的時候的醫藥費吧XDDD



最一開始的半年其實並沒有很喜歡重訓,覺得真是太累了又有點無聊(放空

但不知道哪一天突然開竅了

每周都好想去做重訓

想要把自己的肌肉弄爆(咦)

好喜歡那種感覺沒做甚麼事確汗流浹背累到死的感覺(教練都說我很變態XDDDDDDD)



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覺得重訓CP值超高的吧!!

重訓完身體還可以持續燃燒一到兩天

長出來的肌肉也可以幫助燃脂,讓你在不需要動的情況下就硬生生可以比別人多消耗熱量

根本超爽!!!

然後反而覺得有氧很累了XDDDDD(以前熱愛有氧勝過重訓)(現在有點喜歡重訓多一些:P)


每次重訓完一定要照鏡子看看自己充血的小肌肉

終於可以了解為何那些有再重訓的人那麼愛照鏡子拍自己的肌肉

因為真的很有成就感啊(艸)


看到肌肉的雛形真想痛哭流涕


但我還是沒有變瘦

為甚麼呢

就是因為我太愛亂吃了(毆打自己)



所以肌肉+脂肪=壯



一直都有想要控制飲食

但要嗜吃如命的我放棄美食,不如殺了我吧



就這樣一直到前陣子,因為身體太酸痛想要好好放鬆

於是乎找了朋友介紹的按摩師傅按摩


師傅一按就說我是泡芙人(冏)

沒想到泡芙人這三個字會冠在我身上!!!!!

最瞧不起泡芙人了....沒想到這麼愛運動的我竟然也是其中的一員

當下打擊超大



師傅說我吃太多冰的甜的,尤其是冰的會影響到內髒讓身體變寒,造成容易上火,然後也會水腫

難怪我這麼怕熱,原來不是因為我代謝好,而是體質寒.............


馬上如同五雷轟頂

決定真的要認真來選擇吃進肚子裡的食物了


因為師傅說了一具印象深刻的話:

【你身體的質很好,但是被你吃壞了。你為何要把自己吃成大一號呢?】


被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這樣說,而且他才剛按我身體就這樣說!

一定是很嚴重吧(痛哭


當下痛定思痛

我要把好的自己吃回來!!!



最近朝著這方面邁進!

雖然還是不時會有點失控,但還是有點意識在做這件事啦

(例如我今天原本要點最愛的炸雞腿便當,但有在最後一刻改成不是炸的招牌飯)



拉回重訓

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

可是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肌肉變有力了!

會有這體悟是最近再跑步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感覺自己的肚子跟腿都比以前有力

沒有之前那麼累了而且懂得用力


最神奇的是腳也不會痛了!!!!

比起之前每天去看中醫西醫還是治不好

開始做重訓到現在,默默的過了一年後,腳不會痛了!完全不用吃藥不用復健!!!!

我終於可以進行我(曾經)的最愛-跑步了!!!!


原來我欠缺的只是放鬆跟伸展,還有肌力!!

(上了課後知道很多身體的痠痛跟不適其實就是肌肉太緊&肌肉沒力)


覺得好感動喔!!!


或許沒有立刻變成一個超fit的正妹,但我正在這條路上!!(自己說



加油!!!希望下次PO的時候已經有很大的成果!(握拳)

也推薦現在最愛的重訓給大家!肌肉超重要的啊!!


我愛大肌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