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05.jpg

住的是Partial Ocean View部分海景房

當初是因為在expedia上訂機票所以有額外的飯店折扣,一個晚上不到NTD4,500的價格訂的現在看起來十分划算啊(平均價位好像約六千)

優點:房間很寬敞、附贈的沖泡咖啡很好喝、交通方便離鬧區近、飯店附近好停車、便宜CP值高、不用resort fee

缺點:浴缸排水口有頭髮沒清乾淨、wifi要付費

 

因為第一天班機抵累,我們抵達飯店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到櫃台check in他說因為他們都滿房所以只能給我兩張小的雙人床的房間(本來預定的是一張大床的....)

好險我們兩個都不算大隻,所以床的大小還OK

這個飯店還蠻大的有很多棟,我們是住在最靠近大馬路的右邊那棟(忘了名字)

h018.jpg

可能也因此沒有感受到像網路評論說的早上會有活動很吵

住起來還蠻舒適的

 

先看大廳

h016.jpg

我們在柯納還蠻忙得沒甚麼時間享受飯店設施(但如果有用會收錢!所以我們盡量甚麼都不碰)\

公共設施的照片也是吃完早餐散步時隨手拍的

h017.jpg

不知道幹嘛的涼亭XD

 

h015.jpg

有露天泳池

跟一個非常非常小的小沙灘(也是不知道要幹嘛)

 

設施的地方完全沒享受到所以簡單帶過,裝潢其實也還好沒甚麼驚人之處

h006.jpg

兩張雙人床

覺得夏威夷的飯店很奇妙,冷氣的位置幾乎都在床旁邊然後對著人的頭吹.....

感覺很容易頭痛啊

然後室內的燈都超暗的~

 

h007.jpg

電視,沒甚麼節目好看的。如果要看電影要另外付費

 

h010.jpg

小廚房,有冰箱跟咖啡機

 

可惜沒有微波爐

住了幾天發現微波爐跟冰箱都超重要的啊

因為美國外食很貴,會很想買回來自己弄,或是吃完想打包。如果沒有這兩個夥伴真的是很不方便呢

 

另外房間也都不會有熱水壺,所以我們都用咖啡機煮熱水

但咖啡機出來的熱水不是真的滾的,泡泡麵都泡不太開(往生的笑)

h011.jpg

門旁邊是衣櫥

h012.jpg

打開有保險箱、衣架、燙衣板、行李架、熨斗、吹風機(他們的吹風機很愛放在衣櫥裡)

 

h008.jpg

h009.jpg

浴室的部分就這樣,乾濕分離

備品的部分通常都只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肥皂、身體乳液(有些沒有沐浴乳,是用肥皂代替)

 

蓮蓬頭是這種老式釘在牆壁上的,頗難用很難洗下體(喂)

然後不知為何浴缸的排水口有一些頭髮都沒清掉,有點噁心

 

h014.jpg

有小陽台,可以看到一些海景

 

我覺得就是中規中矩的飯店,但地理位置很不錯,位於科納最熱鬧的那條街的尾巴

只要步行就可以到熱鬧的大街,而且外面很多餐廳,巷口(?)就有一間ABC STORE超方便

飯店外面的路也是可以免費停車的如果自己有找到車位就不用給飯店代客停車收10塊

我們住了兩個晚上都算好停

 

以他地理位置跟房間大小完整度來說,這個價錢非常的便宜(同區域其他等級的都好貴,不然就是一些星級較低的飯店)

另外要特別推薦他巷口的BONGO BEN'S island cafe!早餐超好吃!至今還思思念念他的烤馬鈴薯!

 

因為expedia訂房不能寫備註,所以我在check in的時候問飯店度蜜月是否會有甚麼special

飯店就在隔天下午送來了香檳~yeah

h019.jpg

如果也是度蜜月的朋友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

(當然能提早說最好,因為到現場說他不會當下給你,要隔天才有)

 

 

 

飯店資訊-------------

Royal Kona Resort  皇家科納度假村  (連結為tripadvisor介紹網址)

地址:75-5852 Alii Drive, Kailua-Kona, Island of Hawaii, HI

飯店設施費 : 無 (但若有使用要付費)

free wifi : 無

停車 : 有,一天USD.10

官網: http://www.royalkona.com/

 

arrow
arrow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