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film-page-large.jpg

身為一個刺客粉絲,從一開始刺客教條要翻拍成電影的時候就一路期待到上映

而且男主角還是由帥氣a萬磁王主演,更是令我期待到不行

上映後看到評價完全潑了冷水,但秉持著對刺客教條的愛,說甚麼還是要去電影院觀看。看完只有一個心得就是:WTF我到底看了甚麼?!!!!

 

好像開始前都要自我介紹

粉絲的資歷是先從大革命開始認識這款遊戲,愛上他精美的美術場景跟人物,深深無法自拔

ACR_announce_unity_163122.jpg

雖然被說是BUG命,劇情真的蠻蝦的,但畫面很美一眼就讓我著迷

也開啟我的刺客之路(?)

 

 

 

因次去找了傳說中最經典的二代三部曲,也就是EZIO系列來玩

 

AC2_hero_613x331.jpg

玩了之後更是入迷,愛上EZIO這個刺客鼻祖(覺得他好帥)

聽到遊戲音樂會起雞皮疙瘩

跟著EZIO從年輕一路玩到變阿公,真的是非常有感覺

也難怪這代被廣大鄉民們譽為無法突破的一代

 

陸續玩了三,原住民康納,這代跟上一代溫文儒雅的文藝復興時期差很多

195d9bb3d897b1608e7a3db947672589.jpg

在冰天雪地的老美國中跑來跑去又爬樹又開船還要打獵,我玩得蠻吃力的

所以並沒有那麼喜歡

雖然有人說這代在殺人的時候根本開無雙殺的很痛快,但我卻覺得沒有歐洲線(大革命、二代)的優雅

然後地圖超大的玩好久很累

DLC也是玩一下就懶的玩了

 

開始玩四代黑旗

這代評價也是很好,但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海戰,所以玩一半就放棄了

 

玩【刺客教條編年史:中國篇】,女主角變中國女子,還蠻新鮮的但就小品,很快就玩完了

p56ZoaCYl6SW.jpg

畫風比較中國水墨畫的感覺

最近玩的是梟雄

yjyjthrthtg.jpg

也是繼二代之後個人還蠻喜歡的一代

玩家可以自由切換你要當弟弟還是姊姊,雙主角的模式,加上倫敦的美景,以及新的技能

雅各超帥的啊,也因為很現代所以美術超美超細緻(對於美的東西無法抵抗)

 

 

拉回電影

assassins-creed-gallery-03-gallery-image.jpg

看過網路評價後本來就不帶著太大期望去看,沒想到還是很失望

然後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睡著!!!(囧)

 

先說整個電影節奏

我覺得超快的

甚麼都沒交代清楚

先不論一般玩家詬病的刺客與聖殿騎士的糾葛不夠、蘋果威力太弱,這些我都覺得還好,或許根本來電玩不太一樣,但是電影自己的解釋,就算不是玩家也看得懂

animus(記憶回朔機)坦白說一開始看到變機械手臂也覺得很奇怪,人家電動裡的只要躺著就好了

但後來想想如果讓法鯊一直躺著,的確畫面很難看XD也就可以接受這個設定了

 

但人物性格刻劃不夠深我覺得非常糟糕

感覺好像要講很多東西,但卻甚麼都沒講

男主角小時候逃跑後,鏡頭直接切到監獄,雖然不是不能理解但覺得也跳太快,然後莫名被帶到abstergo公司做實驗

還出現一堆雜魚的實驗者走來走去,後來才知道他們也都是刺客

但完全沒有人是有特色的,根本記不住臉

男主角的爸爸也是出現的莫名其妙,然後又莫名的領便當

 

為何男主角被過去記憶同步洗腦後,其他雜魚刺客彷彿心電感應,知道先驅回來了?

這是甚麼通靈法則?

 

然後很多人在罵的現代古代切換,真的是看得一肚子火

有夠出戲

明明古代打鬥那麼有FU讓我想起了電玩時光

卻要不時地切到現代法鯊在機械手臂上的愚蠢隔空揮舞

 

而且女主角跟其他工作人員好像看的到法鯊看到的東西?

超怪的

(如果看不到的話,為何女主角感覺超跟法鯊同步的?發生甚麼事都知道)

 

還有,為何後來法鯊想通了之後要裸體呢?

MV5BZTAxZjVlYmItMjVkYi00OGQ5LTg4MjktOGZiMDMzNjQ5NmRiL2ltYWdlL2ltYWdlXkEyXkFqcGdeQXVyNDAyODU1Njc@._V1_.jpg

what's the point??

給粉絲福利嗎?但身材也沒有很好啊(要求很多)

 

現代戲的部分真的很沉悶!!!也太多

因為本來就有點累還跑去看是我不對,但真的是太想看了嘛以前想睡覺去電影院看也不會睡著

這部前面我真的是昏睡到不行

 

除了到古代線會驚醒外

現代線真的很無聊!!!!!!!

 

 

古代線的美術還不錯,有電玩的感覺,信仰之躍和武器的使用也蠻原汁原味向電玩致敬,然後演員的裝扮我覺得超迷人~

整個古代線我都很喜歡

MV5BZmRkMTczNTItMmE0NC00NzkwLTkzOTQtNzIxNGJiNDhlOTQwXkEyXkFqcGdeQXVyNDAyODU1Njc@._V1_SY1000_CR0,0,1499,1000_AL_.jpg

但古代線也太少了吧!!!

 

配樂也是令人想吐槽

本來古代兄弟會儀式好好的,要切到現代就換成超現代歌曲

原本鋪陳的氛圍都不見了啦(怒)

 

中間有一小段有出現電玩的音樂有感動一下,但真的就只有那一下...

覺得好可惜

 

還有跑酷!!!

整個刺客教條遊戲其實就是在跑酷

但電影裡就只有幾小段!根本都在預告眼完了

信仰之躍也是

這麼重要的東西

就隨便帶過

 

 

結局的部分也莫名其妙

女主角放男主角去殺老爸,殺完之後女主角又崩潰哭哭說我要來處理男主角

到底是在衝沙小人格超分裂有是嗎小姐

 

硬要鋪梗續集的感覺很差耶!!感覺故事沒說完切到一半令人很不爽

 

 

整體來說真的好失望喔,覺得不會說很爛到不能看,但就是很不夠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隔靴搔癢的感覺

好像有拍到又好像沒拍到

 

我還是怒打電動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