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98.jpg

這間Bongo Ben's 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晚上抵達後不知道甚麼我們就先在這裡吃了第一餐

 

h099.jpg

然後發現他有掛這個BEST BREAKFAST的旗幟,所以想說隔天早餐再來吃吃看

 

先說說晚餐

我覺得頗普通的

第一餐在夏威夷的晚餐

我點了夏威夷PIZZA

h105.jpg

以及一個雞肉+薯條((忘記名稱)

h106.jpg

 

先說說夏威夷PIZZA,我不是很喜歡

有點乾,火腿頗鹹

還是喜歡必勝客的夏威夷XD

 

第二道的雞肉很嫩好吃

薯條也不錯

(聽說薯條下面有很多夏威夷豆類?但我沒印象了XDD)

但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

就不會難吃這樣

 

早餐的部分就讓我念念不忘至今了

h100.jpg

奇妙的是早上來才有附冰開水

不知道是前一晚的服務生忘記了還怎樣

 

另外我也覺得早上的服務生比較好(熱情+態度好)

DSC00162.JPG

菜單的部分我只有拍一頁就是早餐的部分

看到有店家推薦的(棕梠樹圖示)就會想點

人就是這麼容易被操弄(?)

 

h102.jpg

美國用餐照慣例他們都會在你點正餐前先問你要不要來點喝的

一開始還水土不服(?)不太敢說我只要白開水

所以點了一杯咖啡即使我在飯店有先喝一點飯店的了XD

夏威夷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很順,我超愛的

 

BTW後來看到隔壁桌的歪果人說她只要開水就好,才知道可以這樣說喔XDDDD

後來幾餐不想喝飲料我就會只要開水

 

h103.jpg

我點的famous bongo benedict (USD.13.50)

豪~~~好吃喔

尤其是他的烤馬鈴薯,很滑順

然後班尼迪克蛋也很美式

邊吃邊流淚(誇飾)

 

不是那種很精緻的,就真的很美式STYLE的感覺

味道很夠

我覺得是我在夏威夷十天裡面吃過最好吃的早餐

(其他時間到底吃了甚麼....冏)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吃美式早餐的移情作用?

但我就是很喜歡

 

h104.jpg

隊友點的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會點這道是看到隔壁桌的人點了他覺得感覺很好吃

就跟服務生說要點跟隔壁的一樣(還有這招!XDDDD)

送來真的蠻好吃的

難得吃到覺得好吃的墨西哥料理

而且價格記得好像也不貴(11、12塊之類的)

 

兩道菜份量都很夠吃到超撐

吃完讓我們可以去爬完地獄山中間沒餓到

省了午餐費用

 

然後她的早餐選擇也很多

(我們後來去吃的另一間就很無聊)

h101.jpg

還可以看海景(不過柯納的餐廳幾乎都有面海的座位)

 

所以如果來科納想吃早餐的話可以考慮喔!

 

 

店家資訊--

Bongo Ben's Island Cafe 

地址:75-5819 Alii Dr, Kailua-Kona, HI 96740

營業時間:6:00AM-10:00PM

-Breakfast 6:30 am until 2:00 pm each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na 美食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