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4641.jpg

在整場婚禮中我最重視的就是新秘了

我只care自己能否美美的出場,其他都其次(笑)

會找到Samantha真的是命運的捉弄(?)、緣分的安排啊!

 

我覺得我算是毛頗多的新娘,而且喜歡的妝感跟一般台灣少女比較不同

是有多不同呢?剛翻到一張我傳給新秘的參考照片↓↓↓↓↓↓↓↓↓↓↓↓

15416136_10207340217973592_1897794721_n.jpg

是否很重口味XDD

 

我性喜濃妝,但根據上次拍婚紗的經驗又不能太濃不然看起來會很兇+俗艷,

所以想找像歐美那樣的感覺(自然的濃妝?)

完全就是一個超矛盾的需求(艸)

 

一般看到台灣很多人推薦的新秘老師大多都是自然妝感氣質派,但我個人就不適走那個路線(菸+抖腳)

雖然他們的作品真的很美很仙,但就不能符合我想要濃妝的感覺

擔心他們氣質淡妝畫得很好,濃妝就不一定上手

 

且台灣目前主流還是日韓系妝感,尤其是韓式平眉!我看十個有八個都是眉毛比平比粗的,另外兩個可能是沒化好XD或是柳葉驚悚眉

我真心不了解為何所有人的眉毛都要那麼平那麼粗,很多一看就不適合新娘本人

 

另外在找新秘的時候也看到不少新秘的作品是頭髮電棒燙痕跡超明顯,看得我都倒退三尺

 

也有看到化的還不錯但感覺每個新娘都很像的新秘

 

總之找不到入我眼的

也有可能是我沒認真找因為婚期太近了有點自暴自棄XD

 

各種一波三折就當我基本上已經放棄的時候,朋友的新秘介紹了他的新秘朋友(好繞口令XD)給我

 

看了一下作品覺得沒啥問題(有濃妝有淡妝)+自己時間緊迫也沒啥好挑的

就這樣下定了Samantha

(其實還有一個很蠢的原因就是本人崇洋媚外,覺得他人長期在國外應該美感會比較偏國外感。是的這個原因非常低能但我就是這樣的膚淺XD)

 

後來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Samantha他其實幾乎整年都在歐洲工作

只有冬天會回來亞洲避寒(?)XD

 

又剛好在我兩天訂結的檔期都有空!(是的我還分兩天!找到他的時候基本上離我儀式只剩一個月了吧)

這不是緣份天註定是甚麼呢?

命運的紅線就這樣將我們繫在一起了(喂)

 

 

付了訂金之後就約事前討論

先準備自己想要的照片們上傳雲端,然後等新秘老師回來再當面討論

 

當天我以為只會口頭討論

沒想到Samantha竟然直接幫我試妝!!??

 

因為在網路上得知很多新秘試妝是要加價的,所以當下有受寵若驚之感(笑)

 

 

Samantha說他都習慣先幫客人試妝順便了解客人的膚質跟特色

讓人覺得非常用心與放心

 

在試妝的時候也會討論一下這樣化喜不喜歡啊跟調整一下自己喜歡的妝感與真正適合自己的妝感是怎樣

而且不會另外收錢

感覺十分良好!

 

 

Samantha特別交代因為我皮膚太乾了!回家一定要好好保濕啊

從那天到婚禮儀式,是我人生最勤勞敷面膜的時期吧(笑)

 

 

我結婚分兩場:訂結儀式(半天的單妝)+宴客(一白二晚,三個妝)

雖然很喜歡濃妝,但大家都說儀式的時候要裝好媳婦兒樣

 

所以就跟Samantha取得共識:儀式可以淡一點然後好媳婦感、宴客的時候就是要華麗女王風(笑)

 

4668.jpg

這是儀式當天(表情很奇怪XD)

放這張是看睫毛,不是那種一條的,而是一根一根水貂毛喔!超自然的也不會刺眼睛

然後Samantha非常重視打底,底妝都非常清透自然,就算濃妝也是,不會有厚粉感

照片也可以看的出來皮膚透亮透亮的,自己很喜歡

5415.jpg

整體就是這樣乾淨的溫柔賢淑感(自己說)

 

 

再來就到了宴客當天

第一套白紗所以沒有太誇張的妝

把頭髮梳乾淨的造型,用皇冠髮飾加強小華麗感

7272.jpg

7585.jpg

 

第二套進酒

把劉海放下來變的很有氣質

8234.jpg

我很喜歡這樣低盤髮,覺得超美的

 

8212.jpg

 

 

第三套送客就是要大銘大放嚇死賓客啊(誤)

所以強調了紅唇搭配我大紅禮服,頭髮在收一些看起來更有氣勢!

8249.jpg

 

 

可以看到這四個妝感造型都差蠻多的,覺得Samantha超厲害啊完全懂得我的需求(手比愛心)

 

 

自己是非常滿意

也推薦給有在尋找新秘的新娘們

(尤其是想去歐洲拍婚紗OR婚禮的新娘)

 

Samantha其實也非常擅於化自然的氣質淡妝喔(只是我要求比較特別XD)

可以上他粉絲團&網站看

 

 

化妝師資訊----

Samantha Dellinger

個人臉書

網站:http://www.samantha-makeup.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antha.color.worl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新秘 台北新秘 推薦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