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決定要辦婚禮到真正舉行的時間非常緊湊(半年不到)

因此能找的婚攝公司非常有限,先不論預算,光檔期就刪掉一狗票公司

也因時間緊湊,要處理很多事情,只能選擇一條龍包套到底的婚攝工作室,讓準新人能省一些煩惱的時間與腦力

 

在友人的推薦下去only you諮詢

去之前有稍微上網做個功課

看到評價普遍都不錯且風格價位都還是可接受的範圍

 

到了現場之後門市人員大概的講解一下包套優惠與內容

就讓我們先看作品集挑選喜歡的攝影師三位,再來看檔期能不能配合

 

很幸運的是我們選到其中一位剛好還有檔期的攝影師

 

本來想說再去別間詢問看看

後來想一想覺得麻煩,所以又繞回去Only you門市直接簽約了XDD

 

我看板上學姊們都有指定新秘,但因為我們時間很趕,沒有甚麼可以選擇,所以就是讓only you那邊去搭配時間OK的新秘

 

拍照日期決定好之後,門市會給一份企劃書

裡面要填寫喜歡的造型跟拍攝風格等等,後續可以跟新秘&攝影師討論

 

 

我們的攝影師是村sir

村sir人非常親切而且感覺很有經驗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討論的時候有問我喜歡自己哪個角度&不喜歡的角度

注意新人的喜好讓我覺得很貼心

而且事後證明他真的是有避開我不喜歡的角度&全程提醒我不要笑太開(因為我跟他說我笑太開牙齦會露太多)

在拍攝當下也會給我們很多POSE的建議跟引導

棚拍跟外拍都拍了很多不同的景,增加照片豐富度

另外也指使我們拍了很多跳躍跟耍蠢的照片XD

當天玩得很開心

 

 

配合的新秘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妝感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太僵硬,而且濃的很死

IMG_9333-.jpg

(沒有正常的自拍因為覺得哪裡怪怪的)

(後來自己有想過可能是因為跟新秘說要濃妝沒關係,所以才變成這個下場?)

 

頭髮前面的鬚鬚也處理的不是很好(請見下圖)

006.jpg

覺得很像不小心被風吹散....沒有整理好的頭髮的感覺

然後後面編髮收的地方也很多很硬的電棒燙痕跡,我討厭電棒燙痕跡QQ

 

我覺得妝感跟髮型都是很個人喜好,就算了,但此外,在拍攝的時候新秘有時會不知道跑去哪裡,並沒有在旁邊盯場,令人感覺不是很良好

私以為新秘應該都要在旁邊幫忙注意一下妝跟頭髮甚至禮服有沒有問題?還是這只是我一廂情願地要求?

 

雖然她會說有哪邊覺得有問題要說喔,但拍攝的當下我自己也看不到現在長甚麼樣子啊

等能看到的時候是看攝影師的小螢幕而且很快,也沒辦法好好檢查

 

整個拍完唯一覺得失落的地方就是我的妝髮.....還很擔心照片很難看

 

好險後來拿到照片發現攝影師角度有些可以避開這些問題還挑的出來照片(感謝村sir!)

不過仔細看還是會有自己覺得可以改善的部分,但就只能安慰自己這一切只有新娘本人會在意....

 

 

所以整體還是會推only you啦

價格包套非常實惠,準新人不用花太多時間再去張羅婚禮道具(EX車頭彩、民俗禮盒、新人長輩名牌等)

然後拍攝品質我覺得也還OK,對我來說就是不過不失

 

禮服也有自己的禮服工作室-真愛禮服,還就在隔壁,省去舟車勞頓之苦

裡面選擇性還蠻多的而且禮服狀況都頗好還蠻新的

我們的禮秘是燕欣

動作快,一樣會依照我的需求幫我挑選合適的禮服,人也非常好溝通!

取禮服當天雖然不是她,但其他的人員還怕我會冷附上了毛毛圍巾~很nice!

 

最後放幾張成品照供參考

#037-.jpg

022.jpg

059.jpg

113-.jpg

208-1.jpg

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