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治是此次關西之旅中我唯一沒有去過的地方

為一個小小的抹茶控,終於把宇治抹茶宇治這個點排進去了

79.jpg

發現因為對宇治很有愛(天氣好+第一次去)照片很多請小心服用(?)

今天早餐決定前往之前在名古屋也有吃的上島咖啡店

(實在是被路邊的店雷到怕了)

上來的名古屋特產早餐三明治,還是跟印象的一樣美味,不,是更美味了!

沾奶油跟紅豆都好好吃

65.jpg

不禁讓我想到去名古屋的時候才剛懷孕呢(寫到此發現名古屋都還沒有寫遊記呢)

有帶小孩還是這種連鎖店舒服,還有兒童座椅

67.jpg

另外怕吃不飽還又點了一個漢堡餐

66.jpg

超大漢堡。但心得是果然還是吃經典的三明治就好XD

 

 

搭乘JR到宇治

61.jpg

(在車上被虐的爸爸)

 

一出車站馬上先去登記在車站旁邊的中村藤吉本店

101.jpg

果然不意外要等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照網路上其他人的遊記,先去逛逛宇治老街以及平等院

出發之前先拍個到此一遊自拍

96.jpg

 

宇治路上很舒服

很適合溜小孩(當然還是要小心來車)

97.jpg

62.jpg

忘了為何崩潰的嬰兒,當下只覺得很好笑XD

 

第一次看到浣熊

感覺害怕的嬰兒

102.jpg

在路上散步也可以撩餐廳裡面的姊姊

103.jpg

宇治老街上很多茶鋪

都很有味道

這個看起來超像在漫畫或古裝劇裡面會看到的景

真想進去拍照

63.jpg

然後老公就幫我拍了一張

在小圖看覺得很OK,回來進電腦發現完全沒對到焦的照片XD

64.jpg

 

沿著宇治老街走到底(?)就是平等院的表參道,也是通往平等院的路

69.jpg

104.jpg

 

表參道上相當多店家,然後氣氛也很悠哉舒服,很適合散步!

70.jpg

 

我們一轉進去就被路邊的抹茶冰淇淋吸引了!

72.jpg

73.jpg

(比嬰兒還高的扛棒)

74.jpg

75.jpg

非常好吃啊~~~~

 

另外在這裡也有中村藤吉的平等院店

我也進去看了一下順便登記,想說哪個快就吃哪個

 

71.jpg

 

平等院裡面是石子路,推車有一點點不是那麼的好推(這趟旅行都避開寺廟了只有這裡)

很快就抵達錢幣上面的地方

78.jpg

人非常多,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拍到沒路人的畫面

以下這張我拍的,旁邊路人有稍微用PS裁一下

(吃手的兒子真可愛)

76.jpg

 

 

這張老公拍的,我:[............................]

77.jpg

這個路人也太大了吧!!!!!傻眼貓咪。大哥你有在取景的意思嗎?

老公說沒辦法人太多了

真可惜了我跟兒子那麼可愛的互動(一切自己說)

 

81.jpg

拍完自拍兒子就一直蹲在湖邊

我聽到後面的路人說好像一隻小青蛙(笑)

媽媽本人才發現剛好今天給他穿全身綠

82.jpg

蹲姿好可愛

呆萌

83.jpg

這趟來日本超愛玩路邊石頭,撿石子的遊戲

80.jpg

狂拍拍到一張失敗臉,笑死,自己覺得經典醜可愛

是說因為當天有攝影團

還有不少攝影團的老杯杯把我兒子當model跟平等院一起入鏡呢

覺得有趣

謝謝支持(?)

 

花了蠻多時間在這邊拍照,預定要吃中村藤吉本店的時間快到了

所以後面平等院內部的藝術作品參觀我們就看很快

一方面也是因為有小朋友只會吵鬧

只好快速離開

 

就在此時孩子終於睡著了

讓爸媽可以好好吃個名店!

真是孝順的孩子~

 

抵達中村藤吉本店,果然快換我們,等一下就可以入座了

入座後會送上茶包跟熱水可以自己泡茶

84.jpg

85.jpg

一不小心泡一個太濃

功課沒做足都不知道要點甚麼

只知道要點竹筒的點心

91.jpg

(竹筒本人)

88.jpg

後來點了蕎麥麵(上)跟茶泡飯(下)

89.jpg

我的茶泡飯又泡一個太濃(冏)

老公則是說他的蕎麥麵不太好吃(但我印象中比我的濃厚茶泡飯好吃)

所以我們的主食都蠻失敗的...

 

另外就是竹筒的部分

服務人員有跟我們說我們點的套餐都有附竹筒甜點裡面的甜點(小份)只差沒有抹茶冰淇淋而已

但我還是堅持要點

後來差點吃不完畢竟真的很大

90.jpg

但是不點一下怎麼能說自己來過中村藤吉呢!!

好好吃耶

但說真的要點這個的就不要加點套餐了不要像我一樣走錯路

 

87.jpg

86.jpg

兒子在睡覺才能好好的拍一些以前覺得很理所當然的旅遊照

 

92.jpg

後來兒子醒了先給他吃我們自己準備的烏龍麵

然後餵他吃外出才有的甜點-抹茶凍

 

吃完之後又沿著老街逛去表參道,因為太捨不得離開了

才發現後面還有好大一段 是可以搭宇治遊湖船以及通往宇治神社的地方

93.jpg

94.jpg

95.jpg

但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太晚了(印象中四五點了)

大部分的店家都關門了

更顯得冷清+寧靜

此時湖邊還有爺爺在吹薩克斯風

配上風景以及徐徐涼風,散步起來真是超有FU

105.jpg

 

宇治是一個蠻特別的地方

喜歡他的熱鬧中帶點幽靜

以及跟京都一樣濃濃的日式風味

這次只排了半天,還覺得有點不夠呢

覺得是一個特別適合散策的地方!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把其他名店吃一吃(笑)

最後用表參道上的星巴克做結尾

106.jpg

這就是所謂的中西合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