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墾丁行

終於要開始了

整個期待了超久


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平安的完成了這次的旅行計畫

真令人感動


----------------------

畢竟這次是三天兩夜

只好決定把每一天都分開打網誌

要不然可能會往下拉到死(汗)



------------------------


因為是訂明天早上6點的車票

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到車站的我

只好進駐度香家借宿一晚


女生們都住在度香家

的後果


就是

睡不著。




晚上出門的感覺非常之奇妙

帶著行李,搭上了909

完全不知到度香家在哪

只好告訴司機在哪一站下車,因為我也不知道那一站到底在哪

提著7.11的咖啡

還在公車上大聲的跟司機對話又三番兩次的從車後走到駕駛座跟司機講話

車上很少人大家都在看真是丟臉死了= =


司機整個大飆車好可怕

(原來從前夜祭就開始在飆車啦....哈哈哈)


好險度香有打電話給我要不然我可能會做過站

還經過小巨蛋

整個有高級到!!!!

好想去喔!!!

下個行程就去溜冰吧XD




度香的小房間擠滿了四個女人

躺著果然超適合聊天

雖然心裡知道要睡覺

但是卻一直聊不停


偏偏我又衰斃了感冒五天都還沒好

反正很掙扎

最後在兩三點莫名的睡著了


 


女生麻煩的地方就是要SEDO

所以超早起

尤其是許丹XD

竟然只睡半個小時真是高手


原本想吃永和豆漿但怕會來不及

只好叫了小黃一路飆車到台北車站

到了台北車站竟然才5:40!!!

超早


 


這次墾丁行感冒真的覺得很悶

喉嚨超痛已經看了兩次醫生都沒好

真的很無奈

害我不能放膽的大吼大叫@@

沒聲音的感覺真的很糟

這是我感到很遺憾的一個點= =




然後無名相簿容量真的很小

還是天空好用!!!

不用五分鐘一下就全部上傳好了!!(拇指)


大家可以先去「匹滂

但因為這次在玩水

所以拍好少照片

我還特地帶充電器結果竟然沒用到!!!(驚)

竟然沒把相機用沒電真是奇蹟

覺得很生氣(?)

只拍了70幾張吧

很少

可惡


而且好多自拍照(大笑)

都沒人要跟我拍照QQ




好吧,請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