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前往南灣玩水上活動→下午餐→關山日落→墾丁踩街→鵝鑾鼻燈塔夜遊→民宿



原本以為自己會睡很晚

鬧鐘設9點還擔心會太晚

在迷茫中感覺到有人影在走動,以為是許丹已經起床(不知道為啥下意識就覺得是許丹)

驚嚇的起床後

發現是巴拿馬

衣服準備好要去換的時候

才發現不大對勁

如果已經快10點,為什麼都沒有聽到鬧鐘響



跑回床邊看手機........

........

............





竟然才6點多?!!!!!





整個傻眼

後來巴拿馬從廁所出來

我告訴他現在才6點

他也傻住

我覺得好好笑喔

怎麼會那麼早就爬起來啊

結果浣熊也起來了

濬駿也是

據說濬駿是早上突然爬起來洗澡

巴拿馬是聽到水聲才起來的

據濬駿的說法是昨晚他抽到了最後一個洗,想說那就先睡在洗



總之

我們四個人在巴拿馬的提議下決定去吃早餐!(正合我意啊XD)

民宿對面剛好有一間



不過價格超高

怎麼會吃個早餐也那麼貴

都要7、80



一份三明治(火腿蛋之類的)竟然要價40元?!!!

鮪魚蛋土司好像也要45....



總之整個就是非常的貴

不知道在貴什麼

可能是墾丁很少有人吃早餐吧,所以有人來吃要多賺一點....= =



據說那裡的美式香腸非常的好吃,吃過的都說好吃,但是超貴,一小條竟然要20?!!

我很想吃但是買不下手....畢竟吃不飽又好貴...QQ





吃完早餐後竟然還沒八點?!





等到九點就把大家都叫醒了

準備今天的水上活動行程

昨天晚上沒有確認要玩的水上活動有點錯誤

因為我們風塵僕僕到了南灣後

發現那裡的三合一貴的跟什麼似的

整個傻眼



印象中很多民宿都有跟業者合作有三合一的行程都只要四五百

但那邊竟然是600起跳?

600、800、1000都有

而且都是三合一

只是時間長短

600只能玩一個多小時

也太貴了吧

雖然他說會有免費提供陽傘(單租要300)但我還是覺得太貴

發揮了行動派的精神,畢竟大家都是學生,我覺得騎回大街上問商家

原本要自己騎載巴拿馬

但是因為不會發車

濬駿叫我放棄= =

所以後來是他載我

老童載巴拿馬

我們四人回大街

其他人先在那邊等



墾丁風真的超大

是海風吧

大的很誇張

尤其機車騎很快更大

臉都被吹歪了XD

而且早上還一直有砂吹來

腿被砂打到真的很痛

就像是被幾十根針刺到一樣

很痛苦="=



但是因為風大,所以就算大太陽,騎車還是不會覺得很熱(但被曬傷後騎車會很難受,因為很痛還要被曬....|||)



好不容易到了大街

問的結果

原來都在後壁湖

所以都很便宜

因為有一段距離

後壁湖的真的便宜很多

而且據說是無限制時間的



但因為想在南灣玩

加上我們走之後

老闆一直自動殺價

據說GM後來殺到600元2小時附陽傘還送泳圈之類的給我們玩

所以後來不得不跟黑店妥協

一人600(還是700?)玩三合一: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

那時候一直不想浮潛也不知道為啥,可能是不想穿噁心的緊身衣吧(汗)畢竟那個真的很難穿

但後來後悔了,因為海真的很美....好想浮潛啊QQ(這就叫做放馬後砲?)



可惜的是,三種活動都無法大家一起玩....嘖嘖

所以只能分組

一開始先玩香蕉船,五人一組,決定是數支:

第一組:許丹、濬駿、老童、GM、巴拿馬

第二組:我、度香、浣熊、就舉、小八



沒上船的就先在海灘上玩

陽傘外的沙被太陽曬的超燙的,畢竟那時候是中午了

我的腳指頭好像疑似被沙燙傷了(汗)



香蕉船還不錯啦

被翻下去的那瞬間還蠻爽的

但是被壓住或被打到就超痛QQ

而且要上船超難....需要高超的技巧

我爬了好多次都爬不上去

都不知道該怎麼是好了

好不容易終於上了船

浣熊也是屬於爬不上來組

所以他不想再被翻

但是我好想翻喔

雖然很難上去

但是如果不被翻一整個就很無趣啊

只是筆直的坐在香蕉船上面還頗無聊的又很蠢

其實我想在深海翻

但是浣熊會怕所以作罷

反正有翻到就好

海真的很冰很舒服

但是被翻下去的時候「該邊」會被救生衣卡到超痛的....|||

很難過耶



回來後,換水上摩托車,一次兩個人

我覺得好好玩喔!!

給別人載很害怕

雖然教練在後面一直往前擠="=

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怕

一直叫小八慢一點之類的

很卒仔

因為我們是比較早去玩水摩的,所以有機會可以看到珊瑚礁,後面完的據說都沒看到,巴拿馬那組甚至還是教練騎車,他們根本就沒自己開到QQ也太爛了吧= =

去的時候是小八開

騎到某地方教練說那邊都是珊瑚礁

叫我們往下看

因為沒戴眼鏡所以我看不太清楚

但是還是可以隱約看到海裡有東西

後來停到一塊超大的珊瑚上

真的超大的

據說有一兩層樓高(汗)

好可怕

小八問教練可不可以站在上面

教練說可以,小八就下船了,教練叫他帶蛙鏡探到海裡看下面有魚

後來我也下船

踩在珊瑚上面的感覺真奇妙

教練叫我也探下去看

但是我根本是個瞎子啊

好險小八的泳鏡有度數

所以我看到了

非常的美

整顆頭泡到海裡的感覺非常的好

而且還看到了海裡美景

很棒

後來回程換我開

好玩耶

尤其會跳起來整個超嗨又刺激

但是我覺得他的方向盤好難控制

總覺得會一直偏調

教練還幫我調



話說許丹真的很厲害

完香蕉船的時候教練就說之前那個女生上船的技巧很好

騎水磨的時候教練也說剛剛那個女生騎的很好

許丹整個高手啊!!



後來完老闆送的八字形泳圈

一直不知不覺得被海浪衝到危險的珊瑚礁區

還差點游不回來(汗)

就舉整個高手不愧是有受過救生員訓練

兩三下就把我們拉回岸邊



結果因為我們一直飄到不該飄的地方

老闆就怒了把泳圈收走了QQ

嘖....



據說GM有在海中遇到阿酣?!!!

整個也太巧

每次出遊都會遇到系上的學長姐是怎麼回事XD

我也好想看到阿酣喔

不過後來就沒遇到了

嘖嘖



最後一個玩的是甜甜圈

之前就有聽說他很刺激了

度香&浣熊是第一組玩的

回來就一直猛說很沒人性

大家都說很可怕之類的

害我整個擔憂了起來



我跟許丹是最後一組

跟教練說慢一點不要翻

但是還是掉下海了= =

是臂力太弱嗎....

大家都沒下海(好像有另一個人但我不知道是誰?)

只有我跟許丹...

甜甜圈超痛的啦

屁股是還好

但是飛起來真的很好玩

但是轉圈整個超不人道

我手抓的超痛

後來還差點掉下去,只剩手跟上半身在甜甜圈上,其他都在水裡拖了(汗)

還是教練停車,我才下水又重新爬上甜甜圈一次

整個很害怕



後來換許丹在前面

我們兩個在過程中都是一直在笑



後來許丹因為快HOLD不住所以放手入海

教練一停車

我也因為失去平衡再度落海....

超笨的

還翻船了

被甜甜圈壓住我差點嚇死



後來教練說我們已經比之前的慢了很多了卻還是掉下去

之前有一組(巴拿馬&就舉)怕的要死卻都沒入海

好吧我只能說他們臂力比較強....



大家都覺得甜甜圈比較好完但我真的覺得他太痛了

要一直緊握著扶手好累...





三合一結束後

我們就逕自在海灘或海裡玩

浣熊還被埋了起來,變成了有大胸跟大屁股的女人XD

最好笑的還是背一隻來路不明的狗從身上跑過去

笑死大家了

那隻狗也太好笑



想要玩沙仗的我取了比較濕的沙想要砸老童,沒想到准度一整個很差= =

竟然還撥即到了不少人

包括躺在沙上的浣熊(汗)

真是抱歉啊@@

我是個遜人....





後來許丹跟度香就在海邊開使用沙堆字

是FJUAA喔



在他們堆字的同時

我們在海裡玩青春的潑水遊戲(笑)

超好玩的啦怎麼那麼青春超棒的我喜歡!!(拇指)

但是一直吃到鹽巴好難過= =

眼睛被海水入侵也好痛

好險我已經把隱形眼鏡拔下要不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強的是GM戴了隱形眼鏡還能若無其實的在海裡玩水!!高手



說到隱形眼鏡就生氣

我竟然不知道怎麼回事把盒子食鹽水都放在民宿

所以要拔隱形眼鏡沒地方放....

無奈之下也只好到對面的7.11去買

那麼多人戴隱形眼鏡竟然一個人也沒帶食鹽水是安怎??



一個人到了7.11

更無奈



因為他沒有只賣盒子加食鹽水的

所以我只好忍痛買了129的博士倫清潔液因為他有附可以放隱形眼鏡的殼....



那邊的7.11竟然有洗手間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在海邊一直呈獻瞎子的狀態

不過玩水也還好

不用看太遠



我們玩完青春的潑水遊戲後,男生們玩起騎馬打仗

也太好笑

老童從小八間上往前跌

我快笑死

不知道痛的是老童還是小八XD



小八&老童VS巴拿馬&GM

結果是巴拿馬對取得勝利

真的很好笑



不過巴拿馬不知怎麼了竟然抽筋?!!

嚇到我

把他扶到岸上

正當想要叫救生員就舉幫一下忙時

突然一位正義的好心人士出現!!!!!



「是抽筋了嗎?」

好心人士與就舉一同幫巴拿馬

真是溫馨的話面

那個人真的很好耶

突然跑過來熱心斃了

而且他幫忙完巴拿馬腳真的有變好

真是太厲害了



後來就在許丹跟度香合力堆成的字那邊拍了大家的合照

超嗨的還找剛剛那位好心人幫忙(他應該有點無奈吧XD)

拍了三張

我剛好得到最經典得一張

只能說小八實在太敢....





笑死我們大家

據說那個好心人士的女友還一直看小八

大概是被嚇到了吧XD



我很喜歡這張合照

大家都好開心

很棒:)



小八的屁股搶了大風采XD



玩水玩到三點多

整個是太陽最大的時期

沒擦防曬的男生全部都被曬傷了

臉上都是今年最流行的曬傷裝XD

原來有擦防曬真的有差...

我之前都不覺得

這次深深的感覺到

有差防曬與沒擦的差別...



因為要去看日落,所以就先在附近沖個水把身體沖乾淨不要像昨天一樣回民宿衝水結果浴室內全部都是沙子

衝水一次20元

熱水還要50



真好賺





大家稍微整理一下後

就到旁邊吃午餐

雖然說是午餐

但都已經快晚上了



那間店還不錯吃

是老童朋友推薦的

但價格也不便宜



不過元氣飯真的好吃

濬駿先生竟然能整盤吃完贏得眾人的掌聲XDD

哈哈哈

難得的好胃口啊

兩天一餐畢竟也太嚇人

身體是鐵打的吧





吃完飯後大家睡癱在那間餐廳裡

實在是太累了

水上活動真的很浩體力



稍稍休息了一下

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關山







跟觀光客一樣(本來就是觀光客吧)

我的堅持下我們在關山的石頭上拍了一張合照

只能說找錯人幫忙

晃到了有點無奈兒



老童買的椰子是照片的重點

可能是因為是熱的所以喝起來有怪味



一群人穿夾腳拖爬山

夾腳拖真的好難穿

穿的腳好痛,覺得腳會變形= =

還穿去爬山我們真是太厲害,雖然只走了一下的路

但是那個坡也太陡



到了看日落的地方好多人都已經卡好位



我們也找到了一個不錯的位置(雖然旁邊有一隊情侶在摟摟抱抱)

日落很漂亮

只能說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害我還用可怕的聲音唱起了「大自然教室」的主題曲



老童&小八開始研究剛剛買的椰子

想要撥開吃椰果

也太好笑了你們是來看日出來是來撥椰子?

小八還一直用椰子敲在木欄杆上

引起旁人的側目

小八跟老童很認真的研究椰子





夕陽的餘光拍起來很好看



夕陽一下子就落下了

雖然我想硬ㄍ一ㄥ到天空全部變黑,但還是失敗了= =



夕陽真的很美

但是普通的相機拍不出來當場的感動






天空的顏色很多變化都拍不出來

有點可惜...



晚上到墾丁大街逛逛

那邊好多手工制的東西好漂亮

又激起了我們的應美魂(笑)

真的很棒啊

超想買的

真有才華=v=



路上濬駿突然跟大家走失

好險他有待手機

要不然就尷尬了



不過男生們好像都買開了

每間店都可以逛很久

我說我們是性別到錯吧XDD



後來吃了冰

其實我超想叫六人份一大缸那種

感覺超嗨

但是因為感冒只好作罷

吃了香蕉好多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冰店的牆上都是大家的簽名

沒想到看來看去竟然沒看到輔大的?

倒是有看到世新和文化的



後來大家還是走散了

剩我跟度香一起逛

我終於找到一件撥西米雅裙

好開心

晚上還穿著他睡覺(笑)雖然上衣是咱們大四囍的T

一整個很向阿罵XD



我們逛了好久,因為鑰匙在我們這所以大家只好過著沒水沒店的生活



後來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阿飛紋身攤位

我超想給他彩繪紋身的

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過去(怎麼都沒人啊)

阿飛先生熱絡的叫我們坐下

開始跟我解說價錢與圖案大小間的關係

小圖案一百塊

其實我原本想畫的

但因為他說如果話手上撐不到5、6天

加上度香說他好像是用麥克筆畫的所以我只好放棄

對不起啊我親愛的阿飛大人(泣)

虧你還熱烈的跟我們聊天問說是哪來的啥學校什麼系

還問有沒有復興美工的

抱歉沒有耶~可能是因為他是復興的吧我猜

他還問我是啥高中的真是害羞

他可能以為念應美的就要是美術相關的底子吧

不好意思喔我是普通高中畢業的 =..=



後來超後悔沒紋身的@@

因為阿飛實在太帥了我的媽呀!!!

性格型男!!!

MAN



是部是一點都沒變老啊

照片上有幾張還不太好看

本人真的.....酷斃了

很對我的味



後悔不已沒有讓他紋身然後要求合照(羞)



嘖嘖

而且突然的離席讓他一整個超錯愕

對不起你啊~~~~~~~~

阿飛先生QQ



一整個很SAD



只留下錯愕的阿飛先生與他的朋友



後來還去他開的店看

衣服質料都不錯

設計也蠻有意思的

重點是很多衣服後面都有個「飛」字

有些還有他的照片

真嗨

度香一直很想買





但是價格也都不便宜啊

阿飛先生事業真的作的很大呢

有民宿還有店面又在夜市擺攤



高手







我跟度香一直想買東西吃

但是沿途竟然都只有飲料店!!!

超傷心

要不然就是烤魷魚

後來只好跟烤魷魚妥協因為太想吃東西

一支40三支一百

我們只有兩個人

度香說他可能吃不完一支

原本想問大家要不要吃這樣可以一起買,沒想到大家都吃過了?!哈哈哈這是怎麼回事

大家想的都一樣嗎XD

所以我們只好買一支一起吃

誰知那麼好吃!!!!

超想再吃一支的XD



回到民宿後

稍微休息一下就往鵝鑾鼻夜衝了



因為看浣熊又要騎車

所以我也手養想來騎個車

小八人很好說要讓我騎

話說我是沒在過人

而且只有三年前在綠島小小騎過一次而已



還問了小八如何發車(忘不了早上的恥辱XD)

稍稍懂了一下機車的使用方式,原來那麼簡單~比開車還簡單

結果就上路了

沒想到越飆越快

墾丁的路真的好好騎

路大條又沒什麼車

不自覺得會飆起來耶(笑)

還跟飆王玩起了飆車的遊戲,後來才想到出門前媽媽叮嚀不要飆車一事(汗)



一路上順利的飆到了鵝鑾鼻燈塔(其實差點就衝過頭XD)



那邊好暗喔

剛開始大家都超害怕的

好在有我親手縫製的愛心鹽米包,多多少少有功用吧XD

噴了超香的防蚊液

手電筒橋好後就出發了

一開始每個人都膽戰心驚

先走比較短的路程到了燈塔下後

才發現納編超多人在看星星的

我們也選了個斜坡的草地躺下來看星星

風吹來很舒服但有點冷

星星很漂亮

大家都一直看到流星我卻沒看到半顆= =

但是也懷疑那流星會不會只是燈塔光掃過去照到飛蛾所造成的錯覺

躺在草地一陣子後

決定前往公園夜遊

一群人走到陰森的小徑裡

我整個超害怕的

路途還遇到蜘蛛網

好不容易塊走到海邊的海濱步道,沒想到卻看到「因颱風來襲要整修」的牌子

無奈之下(其實我鬆了口氣,畢竟一整個很害怕,而且公園又好大)

我們又延原路往回走

回程的路感覺短多了

因為走過的關係吧



等我們回到原本看星星的地方發現人變超多的

這樣整個都沒氣氛了



後來原本要從另一條路去繞公園

但因為會經過叢林加上我很害怕所以作罷

其實有點小後悔因為決得好不容易來了一趟應該要走一下,但真的很怕啊,雖然是閏七月但還是七月啊



騎回民宿後大家想吃東西了

剛好旁邊有鹹酥雞

我超久沒吃鹹酥雞的了

超開心的



回到房間後大家開始快樂的吃鹹酥雞

好好吃啊~(喜)



因為早上沒穿泳衣直接下水的關係,所以我就先洗了個澡

沒想到出來的時候男生們幾乎都睡成了一片

畢竟也太累了

所以我也小瞇了一下

其實原本是不睡的

因為明天早上要看日出!!!!



也覺得我們實在超熱血的!!!



夜遊完沒過多久又要去看日出



原本提議的時候還以為會被大家拒絕因為太操而且今天又好累

沒想到大家都OK



真的很熱血

不過說不睡的人也都睡去了

只剩巴拿馬沒睡吧(浣熊不知道有沒有睡)



原本不睡但因為怕眼睛會爆開所以就睡了,其實也是太累了很操勞



跟巴拿馬說三點叫我之後就睡著了

明天要去看日出呢

好期待





to be continue.........





終於打玩了我的媽壓

我快累死了

打了兩個小時

眼睛都快花了....



終於把第二天結束



但是第三天只好明天在打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