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我也累了

有點懶得打了(汗)

但還是會努力的把他打完





---------------



昨天玩水完的超累

大家都體力不支紛紛往床上報到

我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起來後發現巴拿馬跟浣熊在看巴拿馬拍的相片

原來巴拿馬把大家的睡姿都拍下來了

果然睡相要很優雅是非常難的事....(汗)



龍磐→早餐→休息→賽車→船帆石→午餐→歸途



原本是3點半要叫大家

但是看大家那麼累

就晚點才叫

每個人都一副沒睡飽的疲倦樣

但是沒有人有怨言(很好!!)

大家整理整理後,就往龍磐出發!!

但是濬駿的機車卻快沒油了

所以他跟就舉先去加油

其他人在民宿外等

其實我一直超擔心會看不到日出的

畢竟是南部又是夏天

雖然說已經接近夏天的尾聲了

但還是覺得太陽會很早升起



沒想到加油站竟然沒開?!

墾丁也就那間加油站而以...

竟然晚上沒開

超無奈

也只能硬著頭皮往龍磐衝去



凌晨騎車的感覺好酷~

平常可是沒有機會的吧

一直在心裡祈禱著不要天亮

好險我們到龍磐的時候天還沒亮

據上面的牌子寫說,要5:39才會看的到日出

我們到的時候是四點多

還有一個小時

一群人往公園內走去

已經有一些人在那邊了

找個了似乎是人工搭建(?)的土堆,

坐下來休息

等待晨間的曙光



好不容易,天空開始慢慢變亮了

很神奇

整個不知不覺得

就越來越亮了

從可以看到旁邊的人

可以看到草地

可以看到大海

一切越來越明顯

海平面那邊開始出現紅色

太陽躍升起了

但卻因為前方有一大片烏雲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

超像龍捲風的(汗)



後來,其他的觀光客也陸續來到龍磐公園

人越來越多了說

好險我們戰的位置還不錯

沒有人會檔在我們前面



因為找不到向機所以沒拍照真可惜

但好險向機沒有不見

最衰的就是浣熊了竟然調了一隻手機?!

真的很可憐...



看完了日出

想說可以去吃個早餐

沒想到回到昨天那間黑店竟然還沒開

那時候大概六點吧

墾丁的早餐店真是一點都不早啊= =

有人提議說要去吃M

結果M竟然也沒開....

在殺去加油站

加油站still沒開...



墾丁人的作息可能都是日夜顛倒吧....

嘖嘖

真無奈

後來再回黑店早餐

終於他準備好了

大家吃完早餐後就坐在那邊休息

順便聊聊昨天完的三合一

據說濬駿因為沒有脂肪

所以香蕉船翻船時第一個動作就是護住肚子

也太好笑了

而且據說他的鼻子一直多災多難啊XD





原本是想說吃完早餐可以去風景區走一走的

怎知加油站沒開

既始有車也動彈不得=..=



所以就決定回民宿休息





一進房間大家又立刻睡成一片了

連巴董都HOLD不住投向床先生的懷抱了









我則是開始緩慢的整理服裝儀容

所以滿意的一直狂自拍XDD

哈哈哈

早上陽光超強烈效果超好

幾乎不用用PS大神修過就可以拿出來見人了=v=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放個一張XD

背景是睡成一片的大家XD

我真是元氣有活力美少女啊XDD哈哈哈

結果到返家時就整個無力了..QQ



鬼打牆的把為了去墾丁而買的海軍風耳環戴上

其實他超難戴的

根本就是自虐= =

好險我有拍照存證

趁還美美的時候.....

他真的超重的

拿著還沒感覺

戴上去就感到耳洞一直被拉扯...|||



我原本以為今天不會有什麼太激烈的行程所以才戴上去的

沒想到我忘了我們要去標賽車(汗)



九點多把大家叫醒

行李收一收

終於等到加油站開加了由

就前往砂島

去開小賽車



砂島那邊真的超多賽車場的

沿路一整排

競爭也超激烈的

就看到每一家都在那邊搖旗吶喊說:要不要玩賽車

很誇張

最誇張的是他們還有機動組

我們正在尋找場地時

突然一台機車騎到我和小八這車旁邊

問說是部是要玩賽車

說他有大場地而且算我們22圈一百

所以就跟他去了

一整個誇張

他帶我們到頗後面的場地

早上每個場都沒什麼人



原本以為可以大家一起上場飆車

沒想到因為會全部幾在一起

所以一次只能五個人上



原本我是加入快車組

後來因為去上廁所

位置被就舉搶走

一開始超怒

後來決得就舉真是搶的好啊XDD

因為那組也實在太激烈了

真可怕

好險我是慢車組的



快車組:濬駿、老童、就舉、小八、許丹

每個人的表情都超認真的可怕

超投入的感覺就真的想「一尬高下」

超快還甩尾



後來換我們慢車組:我、度香、GM、巴拿馬、浣熊



GM一整個就飆了起來,其實他也超想加入快車組的行列

巴拿馬也不差

我在中途原本想要超車結果發現來不及要採煞車卻發現他的煞車根本就是裝飾用的= =

完全沒有用處

所以就爬上前面那個人的車了= =

超若的

原本想大飆車結果發現我根本就不是那塊料

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超怕翻車的





有幾個轉彎有享受到一下小飆的快感

哼哼

此時我耳朵上的重耳環開始發揮他的「功用」?

有被拉扯到的感覺

但這還好

後來我又叫小八給我騎

那時候才真的要了我的命

明明救沒有騎很快

風卻大的根什麼一樣

我的耳垂彷彿都不是我的了

一整個超害怕的

怕一停車就發現我的耳垂破了XD

很痛啊

請大家想像一個重物用鉤子勾在妳的耳垂上,然後有人用力的拉那個重物

後來實在是痛的受不了加上這樣不能飆車完全跟不上前面的人的進度,因此就停下來把耳環拿掉了

呼~真是舒服了許多



話說玩玩小賽車後

大家都有些意猶未盡

想說要再玩一次

但卻想說可以換另一個場地用用看

就驅車前往下一個場

尋尋覓覓尋尋

但大家似乎也都沒什麼意見

小八就決定去剛剛經過的一個有樹林的賽車場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荒廢的場地?!

哈哈哈

大家都傻眼了

只能說小八實在太會選

正當我們在考慮直接騎機車去場地裡面開的時候

又出現了賽車場的機動組?!!

而且這次更高級,還是開車在外面拉客

也太高級了吧(笑)





後來就到船帆石那裡走走

因為實在太熱了

大家都被曬商

曬傷處在被太陽曬到更痛

所以一看到那邊有7.11

竟然逛起7.11來?

而且還在裡面待了頗久....



後來終於離開了小7

去逛船帆石

不過只有我、童、濬、喬四人前往探險,在不滿珊瑚礁及雜草的崎嶇地上探險(笑)

其他人則在上面躲太陽



不過不知為啥

那邊的螃蟹竟然都四分五裂的

超怪異的= =



後來要吃中飯的時候竟然已經快12點半

原本要吃老童朋友推薦的敵笛小館

沒想到他晚上才有開...

所以決定去吃泰式料理

超想吃合菜的但因為怕來不及坐車

只好點單點QQ

真SAD

沒吃到合菜

合菜感覺比較好吃



話說老童昨晚還太暴力竟然把車鑰匙弄彎?!

嚇死人

好險後來拿出來了

不過要把鑰匙拿出來好像都只有濬駿有辦法,因此他也成了車神(拇指)



後來也是幾兩台計程車回去

計程車司機整個大飆車太可怕

都不看紅綠燈的還自以為從旁邊穿過

整個很可怕又很驚險

原本想說不要在計程車上睡著

但無法實在太累就不小心睡著了

計程車飆很快,據說有標到一百多?!

超猛

但是他一直吃檳榔很臭而且冷氣又開超冷

還問我們要不要買鹹蛋....

是業者都愛勾結的一種吧= =



上了火車果然大家都睡成一團

不過still分兩個車廂(淚)

大約五點半有聽到鐵路便當的販賣聲

其實超想買的

但不餓

而且那時候比較想要睡覺



後來醒來後發現想吃東西卻都沒有乾糧了

從墾丁帶回來未吃完的糧食也都被掃光

我們還吃起了度香買的「寒天」

真的還不錯吃其實

但是我還是不會想把他當正餐



後來跑到別的車廂找男生

卻發現老童小八巴拿馬在車廂與車廂間玩耍(?)

突然在某一戰火車停車時

小八竟然跳下火車

還站在鐵軌上比耶!!!

這種事果然只有小八作得出來

實在太猛了

害我傻眼了一下

結果後來老童跟小八完上癮了

在每站停車時都會跳下去比耶然後再上車

真的很好笑

超勇敢的

雖然我也想試試看

但總是沒勇氣

喔~照片都在巴拿馬吶

超想看的

真的很好笑

超蠢

還說什麼要從令一邊爬上來

而且還騙到要下車的旅客XD



咱們睡神據說是從高雄到台北完全都沒換姿勢一路睡到底

真不愧是睡神啊....高手

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睡

就像大雄一樣XD





台北到了

也就意味著這次旅行的結束

看到擁擠的台北車站

還一時有點無法適應

真是令人厭惡的多人

擁擠的都市

不像墾丁那樣的悠閒與恣意



快樂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好喜歡墾丁

在那裡

大家都穿著夾腳拖走動

熱褲比基尼更是隨處可見(男人的天堂?)

很悠閒真的很有度假的FEE

陽光、海洋、沙灘、機車、銀河

好棒

在墾丁實現了我們的飆車夢

沒想到我也有飆車的一天

話說我的暑假計畫雖然沒有全部實現

但還是實現了一半

人生第一次穿.....

超害羞的XD



墾丁大街賣的都是泳衣、海灘庫、夾腳拖、撥西米雅度假裙

度假天堂啊

很棒的回憶

但是因為回程太累以致於沒有腦袋去感傷一下

(嘆)

照片也因為玩水拍好少



但是美景都在我們心裡了不是嗎?

特此以流水帳的網誌記了下來

忘了的時候

可以來看一下

希望能幫助回憶



謝謝大家的參與

果子、度香、浣熊、許丹、老童、濬駿、巴拿馬、小八、GM、就舉

這是我們夏天的回憶





終於

是ending了







開學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