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很好奇怎麼還會有這篇後記嗎?

主要是我太無聊

啊不是啦

這只是期中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完回來後有些事要打吧

算是補充?

但好像也沒什麼內容



要講的是因為潤七月我會怕所以為大家親手縫製的愛心鹽米包

那些有去玩的人決對不准丟掉他

被我知道就死定了

那可是我辛辛苦苦做成的耶

一定要留著作紀念的啊

哼哼





然後還要講該死的甜甜圈造成的後遺症

甜甜圈真是一個非常號體力的遊戲

如果沒體力去玩或是臂力太若

就會掉下水= =

而且回來後雙手都會痛到一個極致

痛到肩膀跟背(會變瘦?)

手痛到提行李都非常想罵髒話

(如果會便瘦就可以原諒他!)



然後是曬傷

有沒有擦防曬真的差很多

同樣是男生

有擦防曬的老童VS沒擦防曬的小八

一比較

立刻分出勝負



小八真的曬的很慘耶

很誇張

臉都便地圖了(汗)

感覺就很痛啊



不過順便看皮膚科也是塞翁失馬焉之非福?

(笑)



連耳朵都曬傷了

請好好保養你的身體



話說我沒擦腳的防曬,想說腳不會曬到,結果回來腳就曬傷了....


小腿被曬傷還蠻好笑得= =

而且大腿上線在有兩種顏色,超像穿褲襪很噁= =






然後在墾丁都可以恣意的穿著夾腳拖真好

都不會覺得邋遢或怪

反而穿西裝之類的在那裡超怪吧(笑)

度假天堂

也許可以兩年去一次?

去了那裡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夏天吧

不像台北是悶熱

那邊還頗乾爽的

海風很強勁

想到還是覺得很舒服







這三天我們在房間的比例實在很少

是有沒有那麼操?

一回房間大家就睡死了



原本還想了很多遊戲要在房間玩的說

嘖嘖

有點可惜



不過夜衝也不錯啦

青春XD

正所謂各有利弊?!





對了照片都在天空

無名有些沒有

然後還會持續更新

有照片的人快給我吧



結束了這篇沒什麼重點







話說剛剛看了一下字數

所有墾丁熱血系列包括前夜加後記竟然只有一萬兩千多個字的樣子

也真少
這樣算四天三夜了竟然跟上次兩天一夜差不多?


真是傷心@@


嘖嘖


功力退步了嗎?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