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這次辛苦的活動企畫負責人---浣熊小姐
真是辛苦他了!!為了表示我對他的敬意,特此在網誌一開始放上他的照片(笑)

這次的大湖行,十分的好玩,我覺得很開心:)

要知道,自從放假以來,我幾乎都是過著糜爛的電動生活
其實很懶得出門,原本這趟旅遊是要去東部之旅的
但是因為我太懶了,因此決定更改行程,反正我也沒去採過草莓

不過宅的日子過久了真的會很懶散,其實當初對於這趟出遊有點可有可無
好險我有去
因為我個人玩得很開心,沒去真是太可惜了!
可能是因為拍了很多唯美做作照吧!!(拇指)
哈哈哈
好開心終於又有新照片了








早上7:30台北車站集合
我遲到了一下
小八遲到有點久,原來是他錯估了早上的513,差點因此被放鴿子(笑)
坐國光客運來回票不貴只要160
其實也不會太難作啦,還可接受畢竟只坐2小時


在車上我決定要挑戰新髮型
綁了超久綁到我頭暈
好不容易完成了
才發現等等要騎車要戴安全帽!?!?
登勒
整個有無奈到
只好把頭髮拆掉QQ
為了紀念我有自拍了一下(羞)
一拍就停不下來了哈哈哈哈
請看我的愛心包包頭XD


到苗栗車站在轉公車到三義
沒想到我們竟然錯過了一班車真是超莫名其妙,明明救在那邊等結果等到車開走了我們也不知道?
超奇怪
後來好險有搭到
不過等車等了依段時間
到三義都已經中午了
租車行就在站牌旁很方便
不過很小一間而且老闆娘在隔壁似乎是經營美容院的
那邊的人都超愛一個店面賣很多不同的東西
而且他們的飲料店很多都有賣爆米花(笑)

還有啊,那邊的招牌都非常的奇妙
「像是盜版的正版」是我們對他的招牌的評語
他們那邊的85度C以及鼎茶(竟然有這兩間店讓我們很驚訝)的招牌都跟台北的不一樣,但是又感覺相同
很奇妙

老闆娘還有一張地圖是三義的觀光景點的
稍微問了一下路之後我們就從機車行出發
我、浣熊、小風、GM、就舉、巴拿馬、小八一共7人

一路往山裡騎去,第一站是復興火車站

到那邊還算蠻熱鬧的,就決定先吃中餐
去了一間老闆娘超熱情的店
吃客家合菜我想是我們這兩天吃過最好吃的一餐,六菜一湯附超級好喝可免費續壺的綠茶白飯吃到飽只要1200
而且他的菜真的都好好吃>//<
綠茶是用茶葉泡的也超好喝!!!超久沒喝到如此好喝的綠茶了,一想到以後都喝不到就好SAD
ㄎㄎ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據說是因為客家人很熱情的關係?

還說我們可以先把行李放他們納編等要走在去拿
因為我們還沒去民宿,帶著行李真的很負擔,好險有好心的老闆娘

我們很幸運,這幾天天氣都很好
我們坐在外面可以觀景的位置
隔壁就是鐵軌了
因為天氣超好,有陽光照進來
食物看起來就超好吃
還會發光是中華一番嗎XD
拍起來超像假的菜


差不多吃完的時候我發現下面鐵路有正妹!!!
還有專業的攝影師(因為他有專業的鏡頭)在旁邊拍
不知道在拍什麼但是一定是有目的的
那女生很高身材又好,不過據說臉蛋不怎樣

後來小八與GM就先下去我們再上面幫他們拍
我們幫他們拍了禁忌的男男之戀XDD
哈哈哈,他們這兩天怎麼都走BL路線啊(大笑)

然後那個長腿辣妹似乎是因為受到了他們兩人的影響因此往無人的地方走過去繼續拍攝

小八則開始拍臥軌照,超好笑得

後來大家就一起下去走鐵路,還有逛廢棄的勝興火車站,有賣奇妙的紀念品但是並不太吸引人

旁邊的客家食物反而比較吸引我XDD

很好吃喔他們的麻屬!!!!超棒的跟我們一般吃到的口感不一樣,GOOD
我還買了他們的「抹茶粄、艾草粄」也不錯

後來我們就走進山洞裡,因為我們的無知以及青春的冒險精神,因此造成我們稍後的爬山之旅


山洞很暗
不時還會有水從上面滴下來實在是有點可怕
晚上來一定超級可怕

我不知怎麼的看到山洞裡有逃生出口的那個招牌還學上面人的姿勢叫巴拿馬幫我拍XD十分愚蠢

進了山洞發現牆壁上不時會出現一個凹槽
我一時興起叫浣熊進入那個小凹槽洞裡去擺一個佛的姿勢
結果因為每走一段路就會有一個小凹槽
後來每個人都有進去拍一組
超好笑的
而且越來越骯髒!?

第二個似乎是GM
拍了在洞裡小便的照片
據說剛好有鐵鍊很像真的

第三個是最經典的小八
原本他只是要擺在洞裡拉屎的姿勢
結果被眾人鼓吹之下又露了屁屁!!!!!
啊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因為他蹲的地方剛好有一條咖啡色的長條物
超像真的在大便的!!!!!
效果非常之好
ㄎㄎㄎ

這樣小八以後可能到哪裡都要露一下屁股了XD


第四組是巴拿馬&就舉
十分的A
不過他們兩位的表情也非常入戲
但是卻表錯情
導演果子的要求是要被抓到的驚訝感
沒想到巴拿馬是很痛的感覺(不過有一張有稍微驚訝一點XD)
就舉則是很享受的表情= =
嘖嘖
也不需要如此公開嘛XDDD
ㄎㄎㄎ

至於是什麼動作就請各位自己去相簿裡看吧
實在是太害羞了我=v=


第五組是小風
是性感的POSE

第六組是我(壓軸!?)
結果大家竟然說我要配小八
因此就變成了我把小八壓在牆角是要強O!?
ㄎㄎㄎ據說我的眼神很邪惡(笑)


走一走發現前方山洞的出口亮點似乎都沒有便大的趨勢
就在想要不要折回去
但要有始有終所以我們努力的把它走完
實在是非常的長而且不大好走
鐵軌只能走一下開心就好,走太久腳真的會痛
尤其我又是穿淑女鞋,超痛(活該)


好不容易終於出洞口
發現大家都是折回去前面似乎沒路了,浣熊就到前面探路,我跟小風在跟山洞口合照

浣熊發現前面有路,因此大家上去,發現是一條山路,原本以為應該一下就到了,沒想到我們完全預估錯誤....

正當我們要開始啟程回火車站時,我發現了右方有一群莫名的羊(因為看起來像台灣黑狗兄)衝了過來
才意外發現那邊有個農場之類的
好多羊不過卻都沒有人很奇怪
而且感覺他的生意應該不好

羊的叫聲真的是ㄇㄟ耶超可愛
不過他們很臭因為我們有走進看
小八還餵羊吃草(笑)
當我們一靠近柵欄旁所有的羊都聚集過來了超可怕的
他們不知餓了多久一直在搶小八的草,還騎到別人身上甚至爬到欄杆上超可怕的


我們走上了那條山路才發現那是一條不好走的上坡路
讓我想到我們之前去陽明山也是走超久的而且那時候還有帶行李超重,而且某人還戴超大的傘結果掉在捷運上XD

走一會兒就後悔了我們
想要走回山洞畢竟較涼而且是平地而且知道可以走的回去

走的那條山路我一直很害怕我們會走到奇怪的地方
走了很久後終於發現勝興火車站的路標
像是在沙漠中遇到了綠洲般開心

但由於他的指標是要往上的行人步道
浣熊以及小風不想走因此他們決定走馬路
於是我們分道揚鑣了(所謂的分支劇情XD)

山路很刺激還有吊橋
我走到腳有點扭到QQ

終於走回火車站
浣熊他們也差不多時間與我們會合

走回餐廳拿行李老闆娘還請我們喝冰開水真的人很好



下一站是龍騰斷橋



斷橋還蠻雄偉的
旁邊有斷橋的淵源之類的牌子
我就一直念自以為是介紹龍騰斷橋的節目念超久的好累
而且小八還在旁邊附和真是超好笑的害我一直笑場,果然並不專業


斷橋有南北之分,我們原本還要去看另外一座,結果因為大家懶了想要去民宿,因此我們便離開

要到民宿的路程也是波折連連

GM一開始就帶錯路
好險我是認路達人=v=


哼哼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騎超久的


我們住的民宿叫做「山水居」
還不錯六人房(加一床)還送泡湯卷以及隔日早餐一人634


不過那邊頗偏僻
但是景致真的不錯
而且似乎有很多名人去過
在牆壁上有看到吳宗憲等人的簽名還有照片,那邊有草莓餐感覺好像不錯但是我們並沒有吃

我們住的六人房是新裝潢好的是在別館
一整棟很新超GOOD!!
一進房間就嚇到了雖然有點窄但是頗長而且有沙發一整個就有高級到而且蠻漂亮的又很乾淨

浴室是乾濕分離十分高級!!!
而且很大間

他的蓮蓬頭也很高級
有一般的蓮蓬頭以及從上面直接沖下來那種在洗髮精廣告理會看到的那種
很棒!


洗手台也很高級,具有設計感

老闆娘人也不錯(笑)


小小缺點是房間在一樓窗簾一拉開就是外面的道路很害羞,但是他是落地窗喔超高級!!而且一看就看到遠方山頭真的很美

整體來說是推薦的

而且他泡湯的地方也不錯
雖然不是在民宿那要騎車到山下


大家果然一進房間就不想動了因為很舒服=v=


晚上的行程嗜吃飯以及泡湯

在沒出發前我們萬萬沒想到大湖是個如此偏僻的地方
一開始只覺得很像進入鄉下地方很安寧
沒想到那邊整個就是安寧過了頭似乎只會在以前出現的景象實在是十分純樸.....

連吃個飯都要大費周章真的不誇張
一開始因為完全對路不熟因此都慢慢騎一直找不到吃的
就一直騎一直騎也不知道要騎去哪裡?

沿途經過了一間超大間的高級7-11
超棒的!!!
很大間而且他用餐區超大,有好多桌子和椅子而且不是那種靠窗的一排是圓桌那種
外面也有用餐區整個很高級

後來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原來是要去文水老街


我的老天爺啊,在我們都市小孩的印象中,老街不就是應該要很熱鬧那樣嗎

結果不是!
那邊根本是鬼城
是silent hill!!!
超級像的啦

超可怕那時後也才七點吧
整條老街都超暗
虧他還有作一點小燈柱之類的
但是路上半個人也沒有

店面也全都關起來
只有零星的人在公車站牌等公車
我們四台車經過反而向是打擾到他們的安寧般,住家裡面的人都往外看

超可怕

原本GM他們還想吃那邊唯一有開的一間小吃店
但是被少女們駁回
看起來就不好吃啊
整個居家到一個里程碑

感覺就是從自家廚房煮出來給你吃的
樓上似乎就是住家

十分十分的居家

我覺得我們趕到的驚訝感真的很難用言語表達出來

因為真的很誇張

我們一路騎來的路上車也都超少
明明還不到八點

鄉村果然就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嗎?
超誇張也沒什麼店也沒什麼人是what happened?

而且還經過賓葬業以及火葬場,實在有些可怕

吃個飯騎超久的
騎了一整面地圖耶很誇張


騎到我作後坐的人下車整個都站不穩了


後來我們迅速的逃離老街前往市區想說應該有像樣一點的東西可以吃剛好在藥去市區的途中看到了一間騎了那麼久看到的少數「有裝潢」感覺比較舒服的餐廳

有上海菜及客家菜
我要說,實在是不怎麼樣,而且飯要加錢,不好吃比中午貴也沒有好喝綠茶以及熱情老闆娘
小姐推薦的店裡招牌菜醉雞根本就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還沒退冰吧?
超級冰的吃起來非常的詭異


整間唯一可取的是他最後有一盤水果拼盤,草莓、芭樂以及鳳梨都很好吃!!!

吃完飯因為長途跋涉有點累加上吃飽不能馬上泡溫泉因此我們坐著聊天,小八也一直吃著剛剛水果拼盤裡傳說中比廁所水還要髒的由製冰器做出來的冰塊(笑)


然後我說了小八外強中乾竟然意外的戳重巴拿馬的笑點!?

也不知道哪裡如此好笑巴拿馬整個「一笑不可收拾」笑得超誇張的
重點是他再喝茶,一聽到我說這句話的時候竟然大噴茶

沒錯!就是卡通那種誇張的噴法,他前面的桌子上都是一滴滴的水滴,桌上的衛生紙也都被噴濕了.....
真的超誇張的

而且他笑到無法停止還要一個人走出餐廳蹲在地上靜一靜!?
超級誇張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去市區的711逛逛
逛到保險套區的時候,我就只一盒很大盒的叫小八看,結果小八看一眼就立刻說「36入,信不信?」
然後把它拿起來看,真的是36入耶!!!!
啊哈哈哈
不愧是抱月椅的設計者
對於這種事情都有異於常人的天賦(?)
超強!


還先買了晚上的糧食畢竟民宿十分的偏僻,旁邊無別棟建築物
怕被斷糧只好先買食物

逛到八點多決定去泡湯了


泡湯的地方十分神奇,完全被我們料中
果然是「阿公阿罵池」
裡面幾乎都是年長的人以及年幼的孩子們

放眼望去,我們應該是極少數的年輕人之七

原本有想泡湯屋(要另外付錢然後有專屬的池)結果因為他的湯屋感覺十分的小間,我們一群人付錢進去結果是泡腳而且皮膚還都貼在一起也太噁心
因此決定泡大眾池

小風沒帶泳衣只好在那買泳褲穿自己的背心下去泡
其實是不行的但是無法泳衣一件要700也太貴
這樣也蠻酷的說XD


那邊租一條大浴巾只要10元卻要200元的押金


原本以為是男女分開泡沒想到全部都是大眾池有些害羞=v=


剛開始泡腳的時候超級燙

後來全身下去才發現十分的舒服
果然「KIMO記」XDD
超舒服的啦=v=
極享受

GM以及就舉還去泡冷泉,超青春(拇指)
後來他們回來溫泉區經過的地方水都會帶有冷氣(笑)


越晚年輕人越多

後來去泡高溫池
超級燙
我連手深下去都覺得很燙了竟然有人可以整個身體泡進去實在是太令人佩服了!!

那邊竟然還有SPA也很有趣

泡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去蒸汽室蒸一下,一進去就覺得裡面有健康魯味的味道XD

後來大家都陸陸續續稱不下去剩我、小八、就舉、GM

我們還去隔壁的烤箱烤了一下
怕隱形眼鏡會乾掉因此不敢烤太久

出來還是又泡了一下溫泉

男生們就去SPA區
還蠻智障的那個景象十分有趣

GM似乎在那邊作扶地挺身!?
哈哈


想說可以在那邊順邊洗一下身體沒想到浴室的水超級燙是怎樣?根本就是用高溫池的水吧= =
所以就稍微沖一下就結束了


泡完溫泉好舒服
身體都是燙的也不會覺得冷了

而且他的溫泉是(自稱)美人湯
泡起來有神奇的觸感皮膚會滑滑的並且有被包附的感覺

洗完感覺大家皮膚都便好了超神奇
害我還想在去泡

泡溫泉真的很棒=v=


在此提一下,KISS ME真的十分的強,我泡完溫泉大流汗,不脫就是不脫!!!實在是十分GOOD
只是卸的時候要溫柔一點就是了
要不然真的不錯用
連泡溫泉都完都不會脫妝喔,超棒



泡完溫泉小八說要去吃宵夜,但礙於晚餐的慘痛經驗,我們先問了溫泉那邊的老闆那邊有吃的
結果他說有臭豆腐以及牛排,他幫我們指的路聽起來十分的複雜感覺要騎超久才能到

結果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了大概五分鐘吧超快的

而且賣臭豆腐的地方真的十分奇妙

旁邊的商店住家全關了,他是在一個轉角處賣的
我們就在說會不會這邊就是此刻大湖最熱鬧的地方(笑)
因為還有幾個人在那邊買臭豆腐

他的泡菜好好吃

蚵爹也好好吃
還有蝦爹超酷是直接放一隻蝦子在上面!!

就像是炸的韭菜盒

我們邊吃還邊連線給在桃園以及新莊的度香與老童
度香因為據說收訓差所以只有講一下就掛了
老童就講頗久的

據說濬駿跟阿栽在網咖!?
嘖嘖


叫了蠻多的一個人也只要不到30超便宜
老闆娘也很熱情還問我們從哪來
又提醒我們騎車小心山路有霧之類的

沒想到根本就沒有,天氣好的很還看的到星星讓我想到墾丁的鵝鑾鼻燈塔大家躺在草地上看星星的時候
ㄎㄎ





在去臭豆腐的路上我發現一件詭異的事
那邊的住家幾乎都會在外掛兩個紅色燈籠,有的掛在一樓騎樓,有的掛在二樓陽台
實在是十分詭譎QQ
尤其是晚上渺無人煙
街上都是紅色的燈籠實在很可怕....
不知道為什麼那邊要這樣?



晚上超冷
因為吃完臭豆腐和韭菜嘴超臭因此想喝冰的根本是找死,喝了一下就後悔了,剛剛泡完溫泉的溫暖感完全消失
騎車超級冷的


回去的路就快了
畢竟有走過就覺得很快

好不容易回到了民宿

老闆似乎再喝酒
跟我們拉勒
還開了黃腔= =

問我們有沒有去採草莓我們說明天去
他就說今天要種草莓....
= =

無奈x1

後來他又說明天可以帶我們去採,他已經沒聲音了,我們就說我們也有一個沒聲音的
老闆就說,喔,音道發炎啊

.......

超無奈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的黃腔

算他厲害


我們無奈的根老闆說再見回到我們的房間

大家開始吃起在711買的食物,看康熙看一看小八以及GM就不行了,睡死。


去洗澡的時候發現他的蓮蓬頭很高級害我想洗很久XD但是想說我已經洗夠久了所以只好放棄

洗完澡就HOLD不住睡覺去了........



好長我的老天爺啊
我盡量打的詳細了
ㄎㄎ

請待續
我要累炸了
現在時刻:0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