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請照順序閱讀





早上凌晨有稍微起來一下看到巴拿馬原本要跟他聊天畢竟他一個人不睡也頗無聊,結果看他又躺回沙發,就想說算了繼續睡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他看完日出所以躺著休息一下XD

不過據說那邊看不到日出就是





早餐提供的時間是8~10點

我們約九點半到達餐廳

結果竟然空無一人!?

是what happened= =

巴拿馬還到處找老闆

結果只在廚房看到疑似菲庸的人XD





等了一下老闆娘出現了,還說我們很早?

不是8~10點嗎= =現在都已經快十點了耶....

叫我們先到二樓的露天咖啡座那邊晃晃,他要去幫我們準備早餐



二樓超美!!!

我一上樓就看到夢寐以求(?)的做作照合適拍攝處XDD



外頭有一點古色古香

還有魚池裡面有鴨子和天鵝

他們划水的樣子非常有趣(笑)



景色很好,早上空氣也很好,而且一點都不冷

不是據說星期四會有寒流嗎?

是what happened氣象果然不能相信= =

天氣超好的啊一點都不會冷我帶去的外套都沒穿到



因為景色太好了所以我們決定回房間拿相機



然後我拍了好多喜歡的照片很開心ˇ



小八真的是劣根性←by浣熊

什麼東西都要給人家動一下

還跑到沒人的吧台亂動

嘖嘖



吧台那邊很棒,適合拍單色復古照不過我的相機無此功能只好拍彩色XD





後來老闆娘就教我們下樓吃早餐

是中式的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而且竟然有一盤菜是薑!?

超妙

整盤的薑耶我還以為是菜瓜之類的





吃完早餐我們決定先前往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在去管理處之前GM說想先到老街(根本是鬼城)去看一下,看看白天是不是像晚上一樣的silrnt hill



事實證明的確如此

白天只不過是店面有開(但是一點都不向觀光的景點)有看到人罷了



而且這兩天發現三義大湖啊都超安靜的完全不像台北的喧鬧



真的很可怕很靜



連白天都很安靜



只要我們不講話,就是一陣安靜,不會有別的聲音



鬼城名號當之無愧XD





老街也是一樣,很安靜





到了雪霸參觀他們的某個館很像自然科學博物館(笑)

是介紹雪霸國家公園的生態人文啊等等的



我發現我們可以來個蒐集國家公園之旅

因為我們已經蒐集了陽明山國家公園、墾丁國家公園、雪霸國家公園



還剩下金門國家公園、玉山國家公園、太魯閣國家公園



暑假可以去個澎湖金門之類的XD或者是花東都不賴

不過玉山就是爬山了也太健康



因此只好放棄蒐集國家公園之旅的這個計畫(笑)





中午去了大湖草莓酒莊

那邊是我們這兩天看到最多人的地方了

難得的有觀光景點的感覺





果然是什麼都是草莓

草莓香腸、草莓貢丸、炸草莓、草莓酒、草莓咖啡、草莓煎餅、草莓乳液、草莓蛋捲、草莓饅頭、草莓牛軋糖等等等超多的



草莓香腸還不賴

就一般香腸但是有淡淡草莓香



草莓貢丸也是

不過只有一點點的草莓味而已



GM還被騙錢,買到一碗60的草莓貢丸,平均一粒要20元超貴!!!



好險我買的是三十圓的整個是他的一半



ㄎㄎ

觀光客的錢果然好騙



門口有一粒超大的草莓超可愛大家都圍在那邊拍照十分熱門









他們說可以把這張照片傳給大家然後自己用photoshop把人換成自己(笑)



拍了難得的合照後前往 「莓有良心」

是採草莓的地方



果然店名十分的重要,因為那時後我們看到這個名字印象就非常深刻,因此當山水居老闆娘拿了兩張名片要幫我們打電話問的時候我就直接說想要去莓有良心

雖然民宿老闆娘說莓有良心老闆很有良心

但事實似乎不是如此XD

因為我們採的好像貴了

一斤200

晚上吃飯的時候麵店老闆娘說我們被騙了,一斤應該150之類的就不便宜了



不過也no mind啦被騙一下才有觀光客的feel(笑)



而且老闆夫婦其實人也很好啊

而且他們的草莓還不錯吃喔

更酷的是他們的斗笠!!

經過改良式,上面可以升起,超好笑的酷斃了!!

有圖為證









而且SHE有去過那邊耶~真開心

還有照片以及簽名

不過相片中selina的臉真的超大的...|||

當然主要是角度的問題吧





採草莓好好玩喔第一次當農婦要彎腰採還戴斗笠

嘻嘻



浣熊說她覺得自己很適合這種裝扮

的確如此!

他完全跟背景的草莓園融合在一起了XD

如果以後失業可以去當農夫XD



我跟浣熊採的無法自拔,當大家都採完在旁休息時我們兩個還在草莓園奮戰

不過一群年輕人戴斗笠坐在路旁休息的景象真的很有趣

因為都是都市小孩不過當下就有local到XD

真想拍下來





採草莓也發現農夫的辛苦

要辛苦種植還要挑好的去賣



有的草莓又大又美結果都被蟲吃了

果然好貨都被蟲先挑走了XD我們人類只能吃次等品(笑)





小八很好笑,採超少草莓的,大概不到十顆吧,老闆娘還問他說這樣夠嗎?哈哈哈



巴拿馬的草莓十分有他的風格都超大顆的

是重量不重質?

ㄎㄎㄎ





採完草莓我們就要踏上歸途了



喔我第二天救自己騎車了!!

其實第一天看浣熊在騎的時候就十分手癢了

不過因為有點冷的關係只好放棄而且路也不熟又是山路



第二天就很想騎

我就自己一個人一台

第一次騎山路耶超忐忑的!

ㄎㄎ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XD



騎車真的很好玩

但是眼睛很不舒服,畢竟有帶隱形眼鏡

我一度邊騎邊揉眼睛,還是在山路上!?

我都很怕會衝到山腳下...





回程的路就超快的,因為都很熟了,瞬間就回到了三義不到一個小時,想當初我們騎來的時候是多麼的波折

回程下坡還騎的超快

我是新手耶我的媽啊

好險我技術不錯(?)加上命大,因此平安的在這裡打網誌了(笑)





發現騎車臉會變很髒耶QQ都一點一點黑黑的...

司機真辛苦





到三義還超早,因為要等回苗栗的客運還要40分所以我們就決定到處晃晃買個飲料





到苗栗車站超早大概是五點!

我們的車是7點回台北

也就是說我們還有兩小時的時間可以晃

原本以為車站旁應該會很繁榮

結果沒想到完全錯誤!!!



媽啊是什麼鬼地方



要吃東西走超久都沒看到比OK的店

是怎樣,苗栗人都不外食的嗎?

走了十幾分鐘終於看到一間麵店

長途跋涉又沒吃中餐的我們終於可以喘口氣



巴拿馬還亂開店家的冷氣結果被罵XD

不過他的冷氣十分的高級

連我們都市小孩都很驚訝

連巴拿馬都驚訝耶!可知多先進XD



是滑蓋式的冷氣

很酷炫XD





小風因為要搭火車回台中因此先離開了



剩下我們吃完飯不知道要幹嘛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我們就決定去逛逛



這兩天就是一直在走莫名的路



第一天莫名的爬山

第二天逛了苗栗車站周邊

超級不繁榮很古老



店面很多都是附和式的左邊及又邊賣的東西部一樣

店面都很暗

為一比較明亮的既然是小兒科?



而且那邊超多打小鋼珠的店



有一整條街都是



打小鋼珠比吃飯重要嗎?



在台北走幾步就有一間小吃墊在這裡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後來發現原來我們覓食覓錯方向

應該往左邊走才較繁榮一些

我們往右邊走完全都無吃的



吃飽了逛到左邊才發現那邊有比較多吃的店



還有路邊攤!



稍微像樣了一點



我們就漫無目的的一直走



後來終於看到一間85度C真開心

稍作休息又返回車站



這次因為怕又錯過車,所以大家都屏氣凝神的一直看搭車的地方



後來順利的搭上了車

不知是否是因為騎了一天的車

實在是超精疲力竭的...



一路就睡回了台北





話說我這次穿淑女鞋去,他實在也很厲害,我還以為他會壞掉,畢竟太操,沒想到還好好的回來,不過旁邊都髒掉了

穿淑女鞋牽車很痛苦,畢竟是豪邁125(笑)


十分的重



那邊的地又很難推車



常常弄到我的鞋子都變形了= =

真蠢

為了紀念他的辛勞

就放一下照片好了XD











回到台北的時候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這才對嘛





喔我親愛的繁華台北市



車水馬龍真好(笑)





喔我老了絕對不要去住鄉下,都市好



看到熟悉的景象真棒

ㄎㄎ





鄉下偶爾去玩還不賴,我想我並不適合長久居住XD



以上,並沒有歧視苗栗的意思,只是習慣了都市生活,到了那邊不習慣的小murmur請苗栗人見諒





這次旅遊的ending還蠻莫名的,是逛苗栗火車站週邊道路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玩

帶著滿滿的回憶

我們回來了。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天空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