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室設一視傳
這樣也叫室設視傳聯誼?

人數瞬間少一半,
掃興。

淡水老街都沒開,
掃興。

腳底按摩一次300,
掃興。

但我還是興致高昂的
可以出去玩就很開心了
淡水河關渡大橋那段心曠神怡
去年竟然從八里騎到關渡大橋也太青春

帽子以及外套
好久的回憶
一天吃兩次阿給


海風吹著
燒酒螺配酒一定很棒
雖然他不好吃

海風吹著
享受許久沒享受到的天然冷氣
剛從地獄般的悶熱烤箱宿舍出來真是一種享受
宿舍真的也太悶我都要崩潰了

果然還是天然的尚好
風比電風扇吹出來的舒服好幾倍

十分適合坐著談心事

話題十分辛辣
畢竟已滿20

地球十分危險
還是快點回火星


疑似淡大前面的夜市,有好多賣衣服的
真好
輔大是what happened?
只有一間自然色調
其他都不怎樣
價錢也不便宜

衣服要試穿再買這個教訓學了好幾次總是學不會
是要督促自己的意思?
穿起來不好看很幹

晚上吃摩斯也太嗨
好好吃果然要現作


叫自己畫神是否也太不要臉
講話那種態度讓我十分憤怒
根本就跟瞎米一樣白目
我都要氣死了
雖然只是站在旁邊看
何必戴口罩?
神經病



人像速寫很氾濫
競爭十分激烈
沒有三兩三,豈敢上黃山
「畫的像不用錢」
我想我們可以去擺幾攤這種的


台啤不難喝啊
醉漢脫了內褲嚇壞眾少女
露出纖細的腰真害羞
都看到骨盆了

聊天很開心
百無禁忌很棒

想要在淡水河邊吶喊
無奈不敢


世界真是小
在麥當勞遇到同學也太巧


麥當勞屬淑也可以拍的很開心


載人不敢騎太快
100是what happened
但是路很大條風很舒服
就算心驚驚
油門催下去
紅綠燈都僅供參考
好險我還平安回到新莊
25分鐘也太快

為什麼每次夜衝都撐不到早上?
好想在淡水看日出
想要徹夜聊天的感覺


雖然短暫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