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此大力推廣

現在錢櫃似乎在慶祝20週年的樣子

唱歌打8折喔!!!!!

要唱的快去

不趁現在這個機會還等何時呢?
>


實在也是夠幸運

覺得爽歪歪

八折也好便宜

今天早上八個人唱五個小時,快10點開始唱

然後還加歡樂吧

竟然只要.........

















































302元一人!!!!!!

便宜到爆炸啊!!!!

光歡樂吧就吃夠本了

爽!!!



大家要唱就快喔

不知道他到什麼時候

我們是在西門錢櫃新館

歡樂吧超高級

彌補了上次去夜唱超過12點就沒有歡樂吧只能看空盤子的遺憾

好多東西可以吃啊

好好吃啊

薯圈圈根本就是好吃到一個里程碑了!!!

我吃了好多好多=v=

飲料也超過10種吧

熱的冷的都有

還有冰淇淋、沙拉吧、關東煮

然後他現在的歡樂吧主題是中華宴

所以一堆中華料理

鮑魚、干貝啊、燒賣等等的

還有白飯可以吃

整個感覺就很像在吃辦桌(笑)



比較可惜的就是他的廉價小蛋糕

不好吃= =



但是真的很划算啊!!!

非常GOOD





這次系羽早唱,人數從14人銳減到8人

本人有點無奈

不過也算了人少比較可以唱到歌

但是大家都好含蓄喔

怎麼一直都是我的歌呢

ㄎㄎㄎ

唱的累死我了

阿曠唱歌超好聽的啦

不愧是吹長笛的XD

中氣超級十足!!!!

狂飆高音超厲害



GM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整個走溫柔抒情路線

嘖嘖

後來還玩起深情遊戲自以為TANK真的超好笑得

笑死我

小K那招:手放在耳朵旁邊握拳真的戳重我的笑點!!而且我很尬意XD

還有把手放在胃上也好好笑



真的很智障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聽到浣熊唱歌

超可愛的啦!!!!

我都不知道我室友唱歌聲音那麼可愛

浣熊快點練歌

可以跟的上節拍就會很GOOD了





小風點飛輪海耶酷斃囉

ㄎㄎ

但是我好像都沒什麼聽到小風的歌聲

可能我每次都不小心跟他一起唱

所以都只聽到我的聲音(毆)





小教練唱陳曉東的歌超好笑得

超像的

咬字是一絕

哈哈哈哈

笑死我

但是也不錯聽啊

很像耶







後來才姍姍來遲的大四二重唱阿酣與小K

沒想到都是唱歌高手

尤其是阿酣

驚為天人啊!!!

超強

人生第一次聽到男生唱歌那麼好聽

都起雞皮疙瘩了....

聲音很高耶怎麼回事

好好聽喔

知足唱的真好



聽阿酣跟阿曠這兩個人飆歌真的很爽

耳朵就很舒服

好好聽

好高啊好爽

ㄎㄎㄎ



阿曠也說他唱的很爽

太厲害了好好我都無法達到





我跟小K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他說我KEY太低被我拉走

明明救他先說他KEY很低的都欺騙我

害我不敢唱太高

好啦其實我也唱不高XD

他就說我乾脆去唱男生的歌

我就跟他炫耀了在他們還沒到之前我唱的舊情也綿綿是多麼的豪邁

ㄎㄎㄎ



是沈文程(拇指)





原來系羽的人都是如此深藏不露啊

不過早上唱歌真的都唱不上去

一整個沒開嗓

唱死我了

痛苦

狂破音

後來好不容易慢慢開嗓了

我又在挑戰了一次愛的勇氣

耶是91分耶爽歪歪

我決定以後都要唱一下這首了XD

真的很好聽耶





不過大家都很客氣都不點歌

幾乎都是我和阿曠再唱

尤其我唱了好多

唱到都燒聲了

真是覺得不好意思

ㄎㄎ





不過還是有很多歌沒唱到

後來時間到了我們就狂拍合照用定時模式

超智障的

還拍到錢櫃的人來問我們是不是要續唱XD

其實我們只是在拍照

可以到阿曠相簿去看

因為我的相機一直糊掉讓我很生氣= =



今天相機都走模糊路線

就連到小巨蛋溜冰都一直拍到湖湖的

吼~~~~

所以照片並不多





今天吃自助吧真的是很開心啊哈哈

不過唱歌還是上次大家去夜唱比較嗨

下次大家有錢有時間可以在約一下

那個陣容我覺得很GOOD

很嗨

我熱愛嗨



今天小K他們來之後是有比較嗨一點啦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把我愛台妹從頭唱到尾的一字不差就是小K!!



ㄎㄎ



還有阿酣唱小情歌超好聽的啦

都酥麻了XD

不過剛剛又聽了一次蘇打綠的

他們的主唱比較娘.....





JJ的歌果然還是只有JJ唱的好聽

我現在還沒聽過有誰可以把它的歌唱的有味道的









---------------------------------------------------------



接下來是小巨蛋溜冰篇

話說我們唱完歌就遲到了

所以覺得作小黃殺過去

冰宮原來只有星期一和四有優惠價,學生只要150超便宜!!!!

今天就沒有

原本有20人今天去了17人

也算很多人

讓大家等我們真抱歉

第一次穿冰刀耶超新鮮

一開始進入溜冰場都戰戰兢兢的大家

後來過一陣子就開始能夠溜的順了

其實心裡一直很怕

因為聽到有去溜冰的人回家似乎都掛彩

不過溜冰刀真的超好玩

會上癮

但是腳很痛

不知道是不冰刀太爛

溜完我腳被挖了一個洞

好痛喔QQ

但是真的很好玩

後來都會想要溜很快

有很多次感覺都快跌倒了

不過很幸運的都平安無是

但是其實我還蠻想要輕微的跌倒看看

不過沒有勇氣

幾乎大家都有跌倒耶ㄎㄎ

還有拍故意跌倒的照片很好笑

不過因為我的相機真的很晃= =

很無奈

大家可以加減看

自己用否偷修一下吧XD



還有玩砸冰的遊戲不過那冰也太髒

GM還被砸了整臉

臉感覺會爛掉哈哈



浣熊一直默默的在場周圍繞圈圈

好險我以前有溜過直排輪

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不過還是有人溜過直排輪卻無法上手的(笑)

想要交人卻又不知道怎麼交





我們還有玩搭火車

才撐一下就各自滑走了ㄎㄎ

畢竟每個人的速度都不大一樣

還玩123木頭人整個很容易被抓

一直滑動

我還頗想玩紅綠燈的

但感覺太危險



在冰上拍照也很困難

一直滑動





在溜冰場有看到很厲害的人

真正在上面溜才會覺得那些動作有多難

把腳抬起來真的很厲害

我有試著抬腳感覺就是要跌倒



溜一溜還遇到清冰的時間

在等待開放的同時我們看到了對面有個小妹妹在拉筋

超強的很軟Q耶!!!!

腳整個呈現180度重點是他還站著!!!

我們都看傻眼了

後來看到那個小妹妹溜感覺就很輕鬆的感覺

好厲害

花式溜冰耶

而且他溜超快的





喔對了我們在溜的時候有一個奇怪的大叔感覺就很想紅一直在用奇怪的方式溜冰超好笑

不得不說他這樣也算蠻厲害的只是行為太怪異

一直在我們旁邊繞來繞去

似乎想要我們給他掌聲= =

頗無奈

而且長的也很怪

姿勢真的超醜得很好笑







還有

清冰後真的超好溜

溜起來FEEL就是不一樣

因為很新

所以超滑

但是很爽

這樣才有溜冰刀的感覺啊(笑)



真的很好玩耶

GOOD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玩吧





晚上去吃涮涮鍋

飽到一個里程碑

然後我還沒事演了老闆娘之類的哈哈哈

因為太無聊了

我就煮蛋花湯給大家喝

其實是大頭先煮的

我幫他加了一些蔥花感覺就很高級XD每個人的碗裡都有不同的料喔

得意

哈哈

老童說很好喝耶ㄎㄎ

(但其實根本不是我的功勞)



然後我賣到剩最後一碗都沒人要喝我就一直夭喝

據說湘湘在廁所都可以聽到我的聲音(驚)

哈哈哈真見笑





阿咪說我很適合當雜貨店老闆娘

ㄎㄎ

這應該是讚美吧XD

可以跟小朋友玩樂之類的

我真是個無聊女子但是自嗨很好玩

ㄎㄎ

一直在演

好三八

厚唇說我要開雞排店

然後我們又演起來了

我根本是個流氓的角色

後來跟老童演整個被他帶壞

一直耍狠是what happened?



還不小心罵了髒話XD





好好玩喔

今天好開心





請大家點這個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CHI301&b=7&f=1809363522&p=35



太好笑

請注意下面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