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半年多
自從小紙生日完就在也沒去唱過歌
喊要唱歌喊了很久
不是沒錢就是沒時間
超悶

寒假說要去唱歌也說了兩次
但是都無疾而終

心想開學一定要快去唱歌
前三天小符說我們其實可以禮拜四去唱歌要不然接下來可能就沒蛇麼時間了
心想也對
禮拜三就立刻開始約人

可惜視傳的捧友們都無法參與QQ
要日唱好像也找不到時間...

總之在一番小小的波折下
終於約好了人選
也有車可以將我們在凌晨運送回來

這次可是抱者勢在必得的心態
無論如何我都要去唱歌
就算要做公車也無仿ˋ..ˊ

此次參與行程的人有:我'小符'美德'小紙'阿咪'巴拿馬'小八'佳睿'小P'厚唇

11:43開始唱歌
原本都下定決心或出去要吃歡樂吧了
結果西門錢櫃新館的歡樂吧竟然只有到晚上12點!?
喔實在是超生氣的= =
而且那邊的歡樂吧看起來超好吃很高級很多=ˇ=
噢真SAD

只好偷偷到樓下萊爾副買乾糧和飲料來喝

話說錢櫃真的很好吃耶,薯球'洋蔥圈'雞翅
熱奶茶也超好喝我都要升天了=ˇ=


一開始大家精神都很好所以超嗨
嗨到爆炸了哈鉿

尤其是厚唇跟小八
兩個真的是決配啊哈鉿
讓我想到大一宿營表演XDD

跳舞就算了
還拿著森八棒
兩個人站在小紙左右像門神一樣
超好笑
太好笑

這次那個包廂有兩枝森巴棒(墨西哥人用的那種?)
還有一個超酷的我忘記叫什麼名字
是一種樂器,用手握住搖,上面的鈴鐺會響
最妙的是那個樂器竟然在搖的時候會發亮
超酷!!!
唯一缺點就是太吵了
在耳邊被搖會耳鳴= =


不過包廂的燈光有點虛弱
不夠嗨


話說現在錢櫃有評分機制
就像自己在家裡唱卡拉OK一樣唱會有分數
但是比較舊一點的歌就沒有不一定

那個評分很莫名
感覺要唱很嗨才會高分
ㄎㄎ

但是還蠻好玩的啦

這次我挑戰了賴雅言的愛的勇氣
結果竟得到了90分的高分都放煙火了
爽!
而且唱的也很爽
都鬼吼鬼叫了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這首歌了(拇指)
哈哈
希望每次去都可以點來唱一下


還有發現吳克群的不屑紀念MV真是帥到一個爆炸
我都要崩潰了>///<
好帥啊
肌肉~~~~~
肌肉~~~
喔喔還脫衣服!!!!
是要讓我過嗨而死嗎=ˇ=
ㄎㄎ
實在是太帥啦!!!!!
我要昏倒了啦
肌肉啊~~~~
超MAN


還有我家JJ的曹操
我這次終於小小挑戰一下
不過果然還是JJ唱最棒ˇˇˇˇˇˇ
MV也好帥
喔喔好開心啊=ˇ=
JJ啊~~~~~愛死了
呵呵呵


我是花痴~~喔耶~!
GOOD



阿咪唱海波浪超酷的!!聽的台下的觀眾頻頻叫好
大叔的電音也很好笑很嗨
我想聽李嘉瑞唱死了都要愛XDD
感覺他也很適合唱費玉清(大笑)
小紙唱歌好好聽
key好高真好

小符阿美唱歌也好聽

巴拿馬都不唱偶爾會默默的唱個幾句

厚唇挑戰唇唇欲動舞蹈失敗

小八挑戰[萬耐引北京]超嗨
像喝醉一般
不過因為有了前車之鑑所以我有阻止不讓她喝太多
不過據說他還是喝了三瓶...後來就昏死在沙發上了


那天去的第一首歌就是棒棒糖的愛情學測
當然是阿美點的
後來也是棒棒堂
陳美得都要昏倒了因為他的王子

後來還點黑澀會美眉
超好笑很嗨
大叔會唱耶超嗨
小八與厚唇又上台表演宿營的那支舞
真是太有趣了
真令人懷念啊



後來大家都累了加上歌又比較抒情所以比較無那麼嗨
剩下幾個女生從頭唱到偉唱到我們都燒聲了(笑)
最後根本就用嘶吼的ㄎㄎ

夜唱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的確是個很耗費體力與精神力的活動
久久一次就好(笑)

話說我們昨天去都沒什麼人耶
超安靜除了我們
而且服務生態度都不錯
而且第一次去完KTV後身上沒有很臭的菸味
GOOD
搞不好那層只有我們?
不過人真的很少
第一次看到錢櫃如此少客人

話說唱歌時中間唱到一半電腦突然lag讓大家不太開心
還有歌來的太慢一直打廣告又沒有自助吧可以吃還一直打是what happened?氣死人

其他大致上都不錯囉
開心開心
然後又要開始作業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