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認為我會打大美盃的網誌吧....?

哼哼

其實我還真不想打
不過,被你們猜中了,我還是打一下好了(笑)
原本想看大家的網誌,結果都沒什麼進度等的我好苦啊XD
而且阿崑叫我keep going
被稱讚了覺得很開心
所以決定來update一下


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啥

2007.3.2~3.4是一年一度美術相關科系的大事之一大美盃
今年在東海
是個美麗的地方
根本是森林遊樂區!!
美斃了我都要崩潰
就像在森林般,早上的景非常非常向在度假村!!!
而且無比的大
輔大與東海比起來根本就是小蝦米遇上大鯨魚(還是鯊魚?)
不過因為是森林遊樂區的關系
一直在爬山以及下山
坡度都超陡的
我想那邊的女孩們應該不能穿高跟鞋上學吧
除非有車
還是他們已經練救一身好功夫,爬在陡的坡,走在長的路都可以將高跟鞋穿的與平底鞋般舒適!?
還有他們的男宿也頗妙
感覺很不賴但是據說裡面很寒酸?
還聽說有遮羞費這種東西也太有趣

頒獎的地方中正堂(全名中正紀念堂,但是台北的中正紀念堂要被改名了他X的我超不開心,什麼爛政府?)
也是一整個高級到不行
連廁所都很多間
中美堂根本無法比

結果也沒去看到有名的東海教堂
有點可惜

星期四晚上我們就南下台中了
血鑽石還真好看,明明就剩不到5分鐘就演完了,司機先生硬是把它切掉器死人,雖然隔天還是有看到結局,但是那個feel就有一點跑掉
李傲那多真是越來越MAN了


巧合大飯店。
但是附近的哈密瓜大飯店比較吸引我們XD
晚上就到附近溜達
那邊的康是美真晚關好好
車站附近還不錯繁榮
不過晚上還是很可怕
雖然我們有一大群人一起走
但是還是覺得隨時都有可能被飆車族拿西瓜刀砍殺XD

因為第一天無賽程所以很輕鬆,而且還可以充當啦啦隊
因為一旦羽球有了賽程一定就只能整天待在羽球場無法去看其他隊的比賽

第一場是看女籃比賽
在山上耶超遠的
女籃很厲害贏了很開心
後來就去找場地練習
發現原來羽球比賽的地方超遠,是在山腳下的東大附小體育館

為了男排的朋友們
我還特地向球隊告假,與學妹前往山上排球場
幫男排加油的時候還差點被對方殺來的球打到

賽後我們下山
因為我太嗨
為了躲避厚唇的強壯攻擊於是跑到路中,差點背後面來車撞上
超可怕
差點救被車撞了QQ很驚耶
我都快被嚇死了....@@
好險我福大命大
果然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我大美盃這幾天真的超嗨的
也不知為啥
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真的很好玩
東海又漂亮
天氣又好
找不到什麼理由心情不好,wasn't it?
反正就很開心的蹦蹦跳跳還有大唱歌
大叔說我喝醉了哈
在車上也超嗨到處social
嘻嘻

好快樂

不過在學弟妹面前全都沒了形象了T T
虧聖君還說他第一眼看到我覺得我很有氣質XDD
哈哈哈
得意=v=


女籃好強不過聽說後來打的那場裁判都不公平
真可惡
羽球的線審也超爛
是白目嗎
坐在那邊做好看的喔
in out都分不清楚
大家在問他的時候他還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看了就有氣

男籃也太帥氣
男生打籃球整個....喔媽壓
帥翻
加分加分加分
害我都要組織羅偉豪後援會了(羞)
ㄎㄎㄎ

貓屎也帥,「那是貓屎嗎?」我聽到有人這麼說



女排的比賽我好像都沒看到耶T T

因為第二天有羽球賽所以都不敢太放肆救乖乖12點多上床睡覺,但其實我也想喝酒大玩樂聊天

話說星期四晚上我們剛好轉到八大的花樣同樂會
老天爺是吳尊、大東、唐與折
挖我們幾個都要昏倒了
我跟小風小夢浣熊住一間
小風浣熊我三個人都向發花癡般,完全無法克制自己
老天啊
吳尊
想到都留口水
粉絲們竟然能摸他的肌肉假裝幫他擦汗,還能跟他緊緊抱在一起!!!!
喔喔喔喔
各位能想向我們當時有多麼激動嘛!!!
實在是太好了
我也想要啊~~~~
嘎嘎嘎
好羨慕啊
只能在電視前面垂心肝啊(笑)

忘記是哪一個橋段
反正是吳尊的,浣熊看到就突然一聲大尖叫
超高分貝
跟他認識如此久第一次聽到
很誇張
超嗨
嚇到我

後來我們救被隔壁的MALU警告了....
說他們明日要比賽叫我們小聲一點QQ

第三天晚上我在阿山哥房間聊天也被隔壁的阿貴警告...
嘖嘖



吳尊真是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啊老天
太極品了(吸口水)


3.4的賽程
人生的第一場女單
竟然碰上很弱的對手
根本是放棄那點了吧
那個女的大濃妝還穿牛仔小熱褲,我都傻眼了
還不知道規則
打的我覺得有點好笑

結果後來兩場女單就輸給別隊的....
超SAD
比賽輸真的很悶
感覺到自己怎麼那麼弱
好險輸的那兩場沒什麼人看到XD
實在太慘了
慘敗啊QQ
嘖嘖

發現打女單的幾乎都超粗獷XD
大部分都短髮超MAN
我真是柔弱啊(大笑)


雖然我女單後來都輸對不起隊友們
但好險我們平安的晉級到決賽
因此當天晚上就較放心了,所以決定出去玩

在小風的帶領下去了一中街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一中街這個地方很有名很常聽到
不過坐公車竟然要20元也太貴
明明救只有幾站而已

一中街真是個好地方
「這才是人住的地方啊」BY浣熊

東西都比台北便宜個10~20元
而且很多款都是台北沒有的款式,不論衣服或是飾品等都是

超吸引人我都要哭了
我已經很沒錢了還有如此多的誘惑QQ

看到了一件超好看的衣服
超適合我!!!
真的
不只我這麼覺得,在場的女孩們度香小風浣熊也都這樣覺得
超想買但是很怕買回去穿不下那我也無法拿回去換
經過了幾番掙扎,最後只好放棄QQ
超想要的
但是買了一隻超好看的耳環
我很喜歡
原本以為很重結果其實頗輕
開心

一中街的那間鹽蘇菇真的好吃到我後面都有浪打上來了!!!
一輩子人生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鹽蘇菇
好好吃啊(淚)

聽說芭樂牛奶很好喝,但是因為不想喝奶只好作罷,但是浣熊點了杯無糖的喝起來味道有點.....恩,芭樂

大機排我還是覺得豪大比較好吃

還有一長串的綜合口味糖葫蘆
超可愛的
很多水果串在一起很酷

考洋芋片也很神奇

一中街真好
真想搬到台中了XD

青蛙下蛋那邊只賣25!!台北好像賣30

衣服那邊也很多很便宜的
晞芮買了一件超可愛的T只要190的樣子
超棒

而且還有街頭賣藝
那個男的自彈自唱,聲音還不錯啦,但是沒什麼感情


可惜的是時間不夠,都還沒有逛完就要回旅館了

原本想要走去台中公園看花燈
結果根本就沒有
回程的途中還遇到要作計程車回旅館的學長們

聽說台中公園很多流鶯,不過我都沒看到XD
也許是我看不出來吧(笑)
倒是有看到被丟棄的羊年主燈

台中公園很大頗美
據說還可以划船真好

回到飯店原本要跟老童濬駿GM喝酒吃雞腳凍,怎知我去找美德他們看了好笑得分手擂臺和藝能歌喉戰待了太久,男生竟然已經把酒喝完了!?超傻眼
後來就去開個系羽小會
決定最後一天的賽程我要回去打女雙
其實我也正有此意

後來去找美德他們聊天
不知不覺就一點多了只好先回去洗個澡畢竟隔天要比決賽

第三天依舊很早起床七點開車
大家為了配合系羽只好早起真是不好意思了

依舊是狗狗猩猩大冒險陪著我們渡過到東海的車程
小龐也真可愛
很ㄎ一ㄠˋ
害我都想養一隻黑猩猩了(大笑)

直奔羽球場練習
啦啦隊也依早就來看我們比賽真感人

跟鈺欣組女雙其實我很放心
因為他很強
又穩
[你信任我我信任你我們就會贏]我是跟他這樣說的
事實證明沒錯

再比賽的時候其實只有一開始緊張後來就不會
因為覺得我們不會輸
但是還是要穩住比賽
我最常跟我親愛的趴呢說的話就是穩住慢慢來
不敢相信我們最後竟然真的能過關斬將打到決賽
真的很開心
原本覺得對手很強
其實也沒什麼勝算
但打一打發現也還好

何某人和阿憨等等隊友們都說叫我們兩個照著我們的tempo打
但其實還是很不安
而且我還頗常失誤
ㄎㄎ
一直對學妹說沒關系
真是抱歉啊XD

最後還打到「丟死」
其實我們是還好也不會很緊張
比起來似乎樓上的加油團更緊張
嘻嘻
辛苦你們大家了
而且我們還一直打真的還蠻刺激的
打到23分耶也太多

好險最後還是勝利了
我可不想再打到第三場也太累

話說在比賽的時候真的很感謝啦啦隊

其實這三天最累的應該是啦啦隊吧(笑)
上山下海的
到處幫大家加油
也很辛苦

上場的時候聽到大家幫我加油覺得很開心
聽到了好多人喊果子
覺得很棒
但是很害羞(笑)


但是因為有大家的加油,所以我們才能贏吧
啦啦隊真的好重要

愛死你們了

但是比賽的時候姿勢都很醜
有點丟臉哈哈哈
腳也張太開(羞)


真的沒有想過能打冠亞軍賽
去年能近六強就覺得很厲害了
今年竟然真的能打到冠軍
老天爺真是太神奇了
整個哭死我
在打四強的時候,最後一點混雙也是看的很緊張
我想阿鄺與GM的壓力一定超大的吧
畢竟是必勝點
我們在旁邊也是看的很緊張
四強贏的時候我就哭了一次
最後一場的混雙更是激烈
對手的年齡層根本是我們的兩倍吧是what happened?
中年人被我們的啦啦隊剿的很慘XD

打到第三場
真的很緊張
好險最後比數越拉越多
快21分時其實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

最後一球阿況大喊耶結果球還被對方回了回來真是超驚險,好險最好還是順利獲勝了
況師其真是太好笑了
老天爺我們得到了冠軍
而且還是全國冠軍耶
就像作夢一樣真的不敢想像有這麼一天!!!

一點都不真實

真的很幸運
也許還有已經被淘汰的隊伍比我們強
但是我們幸運的沒對到

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

該不會是跟我那天穿開運紅內褲關吧XDD
我還特地穿上了之前到士林夜市買的紅內褲想說看能不能旺旺來
結果真的贏了
而且最後一天的四場比賽我跟鈺欣配女雙都沒有輸
實在太爽
打到我們兩個都狂飆汗

很累
休息的時候手跟被火燒到一樣灼熱
很痛
但是一上場又什麼都忘了

贏球的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學妹

謝謝場上的啦啦隊
真的很感動很害羞

當在打混雙的時候,樓上的學長們震耳欲聾的踏地聲
好屌
「輔大,冠軍」
好感人

我好愛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的同學們學長姐、學弟妹
很喜歡這個地方,真的
團結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聽到系壘唱歌,去年他們幫羽球隊唱歌的畫面到今日還依然深植我心
我超愛的
不過今年據說可能是因為被排球隊罵所以就沒有幫羽球隊唱歌我覺得好可惜
超愛聽他們唱歌,好嗨



挖我怎麼不小心打那麼多了嘖嘖
其實重點是真的很感謝啦啦隊

其他隊的大家也都很棒
也許也是運氣問題
希望明年大家都能一起有好成績

特別要謝謝陳亭,一通電話到府服務XD
好久不見了真開心
還有MASA張軒
竟然是我在作奇怪的動作的時候被他發現因此來跟我相認的(笑)
話說當時我正在看系壘比賽,然後有一架直昇機飛過,我說「啊是來接我的」
然後就作了智障的動作內容大亦是直昇機來接我然後我搭上直昇機垂下來的樓梯飛走
反正就是很蠢又很醜的動作
突然張軒宣跑來跟我相認,也太巧他是比排球的,他說他也很想打羽球,是因為聽說去年的羽球很強因此不敢報
知道我是打羽球的他就說明年也要報隊去參加
ㄎㄎ而且他有來看我比賽耶超開心
真懷念以前


大美盃四天三夜,又留下了應美的美好回憶
不論輸球或贏球,我想其中還是有能讓人回味的記憶吧(笑)


明年大美盃在輔大辦呢
根本就是神經病
不曉得其他學校的人在想什麼

是那麼想要陰雨取消比賽到中美堂看羽球比賽然後在觀眾席失足跌落嗎?

是那麼想要比賽因為塞車到不了而棄權嗎

是那麼想要住在天堂鳥或香奈兒MOTEL嗎?

是那麼想要過貴子路被大貨車撞嗎

是那麼想憋尿看球賽嗎(因為廁所不夠)

真是神經病
不知道在想什麼


而且這樣我們就不能出去玩了
在北部真無聊



「運動強的男生當下都加分。」
據說何某打球從背影看頗帥
但從正面就..........恩

GM打球也太厲害
接到那幾球殺球想必迷惑了不少少女
連啾都說看他打球可以加50分了(GM看到不要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