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這屆大一進來突然變的很POPULAR的動詞
原本聖誕節想要去居酒屋喝酒的
結果因為老童的建議
我們決定前往陽明山夜衝!!!!
喔!!
是夜衝耶
我等了好久喔
總覺得大學一定要衝一下才是青春XD
但我們這趟夜衝卻又發生了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烏龍事件
最無奈的就是度香竟然以為不去了!?
我明明都有說時間地點了
結果竟然會這樣QQ
所以這次他沒有參與到,真是可惜
雖然我們真的是衝上去也不知道是去幹嘛的XDD哈哈哈
出發前還遇到小符&阿咪和阿咪學妹以及林伯翰先生
我不得不再度抱怨,就舉竟然有車不騎,用跑的回套房拿東西...是白癡嗎= =嘖嘖

然後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這次旅途實在是頗遙遠
加上又是冬天晚上
地點是陽明山
這個我們春假的時候去玩過的地方
只是那時是搭公車
現在我們終於有機車了喔耶!!!
開心
這才是青春啊(拇指)
有車真的很方便
不過也苦了司機先生們
在寒風中期那麼久
真的很辛苦
在此放上你們的照片以表達尊敬XD


原本約10點
結果要出發都超過10點半了...
更好笑的是
才剛開始騎,老童&許丹就被遺棄了,一直想說要不要等他們
結果GM逕自騎過了重新橋
我回頭看後面沒有人跟來想說事情不對勁
等了一下發現老童車緩緩到來
此時可以確定其他人(濬駿、小八、就舉)一定是往三重方向騎了
電話中濬駿說叫我們等一下,我們等了等
等了頗久
再次電話聯絡
他們果然是走三重
兩幫人馬就一直在不同的地方等著對方
超好笑
怎麼一開始就那麼嗨
老童說很好這樣很有出去玩的感覺
哈哈哈真的很蠢
明明就是超熟悉的路啊
都還沒到台北耶
是what happened?
後來決定約在市民大道集合

終於大家又會和了
就愉快的騎往目的地
話說一開始浣熊就想要作車神張濬駿的車
結果濬駿還說他不會騎很快
結果事實證明明明救很快,還和大家脫隊了ㄎㄎㄎ

晚上騎車果然很冷
我穿了兩件外套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今年冬天第一次把厚大外套拿出來穿
小八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只穿一件短袖和外套就出發,下半身還穿短褲,好險沒有拖鞋是球鞋
ㄎㄎ

所以我好心的把準備好的粉紅色手套借他帶,一開始他還為了男性的尊嚴拒絕
後來冷的受不了就穿上了老童系壘萬用外套以及我的手套
再次出發
途中還經過一間好大的M
原本說回來要吃的
結果也沒有


騎啊騎的
到士林都已經12點了!
因為等人花很多時間
後來我們就一路騎上陽明山
在山上突然看到一攤賣香腸的
我們就下車買香腸來吃
哈哈哈
好好吃喔
一支25
老闆還送我們泡湯折價券也太好笑
還一直說我們不相信他的話要不然為什麼都不去泡溫泉


後來吃完好吃的香腸,我們又啟程,結果濬駿走到反方向,我們竟然回到仰德大道上
看到了711!!!
結果大家又進去買東西吃了
因為實在有點冷
大家就一起吃關東煮
真溫馨XD
(有照片可以到相簿看我已經上傳好了)(相片在相簿,是天空不是無名)
話說我們吃完香腸的時候小八的車還一直熄火發不動XD
小八騎檔車
看似很酷
但其實他也很擔心
所以上山的時候都騎的頗慢
最好笑的是遇到陡坡小八都差點上不去
實在讓我們捏了把冷汗
也因此我們都讓小八騎中間,以免他車上不了山沒人發現就遭了(笑)

711好多人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看到類似飆車族的人們,嚇死我
一路上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好奇不知是否會看到車床族XDD
我們決定前往擎天崗
其實一開始我很害怕
畢竟聽了很多那邊不好的傳聞
而且香腸老闆說那斷路沒有路燈很暗很刺激「這樣才可以抱更緊」
......噗
老闆啊我們沒有那種關系啊XD
呵呵

一路上越來越冷
冬天晚上又騎車
超冷的
到了擎天崗
其實人也沒有很少
而且不出我所料,果然有攤販XD
而且賣的東西超多的
有玉米農湯、紫菜湯、貢丸湯、咖啡、調酒、香腸、米腸、豬血糕、手電筒等等
頗專業XD
經過了寒冷的車途,我們大家是人手一杯貢丸湯,小八是米腸包大腸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個合照
雖然有點擔心,但是看到旁邊也有人再拍就覺得還好


擎天崗上超冷的
一開始老童帶路走向似乎沒有人的地方
我超怕
還快要跌倒
只好一直拉著濬駿XD
讓我想到大一宿營夜遊也是一直拉著小P(笑)
我會怕嘛...

結果走一走竟然下雨,擔心到時候會滑倒,就往回走,此時大家發現GM不見了!????
我們走了好久才發現他不見XD
噗嗤
好好笑
濬駿還說他會不會跟錯人XD
後來我們走到路口發現GM出現了!
哈哈他剛剛在廁所裡
噗噗
好險沒事
雨似乎又停了
我們走向了似乎比較安全的道路
沒想到越走霧越大,超嗨,都快看不到了
結果我們就找了個地方坐下來
還遇到旁邊有一群人超嗨不知道在嗨啥
男生說他們一定有喝酒(笑)
他們還一直唱著還珠格格的主題曲,還一直叫著紫薇、小燕子的
超智障很好笑
當我們靠近他們的時候他們還說「有人來救我們了」!超智障很蠢,似乎是小八還回他們說「我們來救你們了」啊哈哈哈,太好笑,不過他講很小聲他們應該是沒聽到
後來我們maybe是被嚇到了,立刻離開到他們旁邊一些坐著
他們依舊很嗨
有個女的超強,一直笑一直笑也不知道在笑三小朋友
是超嗨那種笑喔
而且都不會間斷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XD

我們圍成一圈坐著
隨便聊天
聊到關於小八舞會的糗事
喔我的天啊原來還有那麼多我不知道的
超猛的
笑死我了也太淫亂XD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覺得很冷就突然站起來一直跳一直跳,沒想到大家站起來之後就便更冷QQ
果然要圍成一圈才能互相取暖XD
很冷所以浣熊和許丹買上去的巧克力一下就吃完了
貢丸湯在經過不到30分鐘也從熱呼呼到冷吱吱!!!真的便超冰的!!比從冰箱理拿出來得還誇張,可知道那邊到底多冷
許丹買了超多包暖暖包似乎也不夠用
話說許丹也穿太少
所以他一直都很冷
好險今天天氣很好,可以看到星星,還蠻多的耶
開心
但是真的很冷
張濬駿不愧是睡神,我們一坐下他竟然就躺在冷冰冰的草地上開始補眠,雖然好像沒睡著,不過也令人服了他
這麼冷還睡的著,感覺睡著就不會再起來了(電影都這樣演的XD)
小八因為太冷了一直流鼻水所以塞衛生紙在鼻孔,哈哈超好笑得,有照片為證XD
其實真的很冷
我也一直在留鼻水@@
在那邊第一次感覺到冬天的冷
我想應該有10度
冷翻天
我們在擎天崗還聊到GM的6!故事(六接成)沒想到講著講著增為8!如果再把老童加進去就便九接成了XD
哈哈
真的可以出書了(笑)

後來因為許丹一直想要離開
我們就決定去小由坑
我一直很想去也不知道為啥
原本以為那邊會比較溫暖....

離開擎天崗後我們又回到了711,看了看地圖,結果還是走錯邊走到陽明公園,超冷還走錯路XD
要到小油坑真的頗遠的,而且我們還一直走錯路XDD
冷風吹倒我的腳都麻了
好不容易歷經撥折終於到了小油坑
沒想到那邊霧超濃,超誇張的
真的是伸手快不見五指
頗危險
因為濕氣重海拔又不低,所以那邊是我們今天去的最冷的地方!!!!!
真的超冷的!!!
冷到手完全是冰的,這或許是今年我遇過最冷的一次!搞不好10度以下了
連我穿四件都還是冷到一個里程碑
所以我們才下車不到3分鐘,就立刻在上車回山下的711
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是去幹嘛的
司機辛苦你們了XD
而且要離開小油坑時還下雨!
那邊真的很誇張
後來遠了一點就沒下了
結論就是小油坑濕氣太重霧太濃


回到711
因為剛剛實在是太冷了
大家紛紛吃起東西來補充熱量
店員臉超臭也不知道在臭三小朋友
我想可能是跟童子哲逕自跑入櫃臺旁的微波爐加熱鐵蛋有關吧XD
原本想喝他們的咖啡,怎知他竟然說要六點才會有,不過那時後已經五點左右了
我們在陽明山上不知道幹嘛也過了五個小時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笑)
我還吃了疑似沒熟的熱狗
媽的超噁心
是冰的!!!
是what happened?
吃到我快吐QQ
早知道就別吃.....

後來決定要回新莊濬駿家煮湯圓來吃
一路騎下山
又迷路了一下
後來好不容易回到正軌
卻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外又發生事件了!!
我跟GM殿後
GM突然在青年活動中心路口處停了下來
其他四台車都一直往前開了
沒想到他們開到的竟然是地上寫著「禁行機車」的路
GM發現了就停下來
CALL了許丹
沒想到他們說已經走了一段路不願意回頭(不過回頭也是逆向行駛QQ)而且他們那車又落單了!
後來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一路飆回輔大
此時發現平地是16度
風一點都不冷
畢竟我們剛剛在山上經過如此的摧殘XD
現在都覺得不冷了
作回輔大也是好久
做到屁股超痛的
濬駿他們果然已經先到了
沒想到老童車竟然迷路

我們等了約10分鐘吧,老童他們終於平安歸反
不過大家似乎都累了竟然決定要散會不煮湯圓QQ
真SAD
雖然我也累
但是精神還是很好
在濬駿家還看了GM生活點點滴滴的相片XD
還不錯多都可以出書了XD
不過很多照片都太好笑
噗嗤
流傳出去趙子亮應該就沒形象了吧XD

後來散會約是在六點半,我和許丹去吃好吃的永和豆漿小籠包
真的不錯吃耶!

回房間後我還不大想睡原本像趁熱打網誌
結果東摸摸西摸摸發現沒照片想說上傳了再打
後來洗完澡出來也已經八點半
洗完澡讓我超想睡覺因為很舒服很暖
眼睛都張不開所以就去睡了
睡到3點半哈哈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聖誕節陽明山夜衝之旅,謝謝收看

結果今天依舊什麼是都沒做
現在還在打網誌
科科

我死定了


這次去也不知道是幹嘛
吹冷風之旅吧
也頗好笑的
出去玩果然很開心
雖然吹冷風吹到頭超痛....



「花樣少年少女很好看!!連慧伶都喜歡!」

補充:浣熊一直超嗨的不知道在嗨什麼?是太久沒去玩了嗎XD
而且他一看到GM就笑個不停!?
ㄎㄎㄎ
是否嗑藥了XD
還是另有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