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at barrio
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的聖誕舞會竟然沒有主題趴
真傷心
身為大二,當然是要給他好好的打扮一下才行的啊(笑)

關於這點去年就比較好玩
因為可愛的小大一的我們
傻傻的真的頗認真在想舞會要裝扮什麼
所以每個人都很有趣有特別打扮(大二以上的根本就是隨性穿)
就像化妝舞會一樣很好玩
一直大拍照
那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小濃妝
很開心就是一直想把自己的妝畫的很濃
還記得眼影還是外系的學姐幫我畫的(笑)

有興趣的可以回顧我的網誌XD
進入今日....


早上游泳課完,老師是用抽點的讓我有些無奈,已經連續三哥禮拜沒點名了是安怎?這樣害我根本就不想去啊老師點一下名嘛XD
中午回宿舍開始準備
結果還巧遇也要回宿舍的小符和鱉鱉
後來還看到大叔去接巴拿馬來
後來浣熊還在房門口看到FISH!
也太熱鬧

結果因為一些前置作業,讓我遲到了水彩課
沒想到同時遲到的還有阿美巴拿馬度香GM
哈哈真熱鬧
水彩課其實不太想上
嘖嘖因為真的很想去玩
果然沒有畫完


然後終於開始化妝了
感謝美德幫我畫眼妝、借我襯衫
謝謝慧伶借我領帶&膝上襪
謝謝小妹&小符的建議短裙
謝謝鱉鱉的下睫毛教學
謝謝度香的KISS ME

一群女孩在化妝的場面真的很有趣
哈哈我好愛
大家都變好豔麗
慧伶大師的出現引起歡呼XD
大家畫妝畫的有點久就不小心遲到了
不過卻遇到超多人
我們那班車大概有將近快30個應美的
幾乎都快包車了XD
而且司機還異常的嗨
把車裝飾的花俏就算了
還每一站都用國台語真人發音
有時候還來些超不標準的英語
實在太好笑了也太吵
還自以為是捷運嗎?說什麼各位旅客晚安之類的話
太蠢了實在
我們都一直在憋笑
有阿婆上車他救用擴音器說請下一站要下車的人先起來讓位給阿婆
小孩上車了他就說請後面的年輕朋友讓位給小小朋友
諸如此類的實在非常吵很愚蠢但也為我們冗長的搭車添加了不少樂趣

下車司機還說謝謝
結果後來還給我們吃糖
也太好
真的很妙
後來後面也來一班是小紙、小八等人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人目的地
我覺得他進門的地方跟FUNKY頗像
是每間夜店都如此嗎?

結果之前給的貼紙門票今天也沒用到
一進門就發現裡面好大
比去年的場地大好多
而且超多位置
還有包廂超酷
還有豹紋皮沙發
超棒的
而且包廂區那邊好大
後面超空的
酷斃了

更令人驚訝的是沒想到我們的陳老師竟然會來!!!
嚇死我老人家
而且他竟然還大手筆的買花送大家!!!!!!!!!
幹~
太屌了我的媽壓
老師何必如此多禮
後來他還叫小符和鱉鱉去陪坐
感覺有點色情(羞)
我就先行離去了
反正老師也不知道我是誰
嘖嘖

原本要綵排結果可能是因為遲到了所以也沒有
所以我們是沒綵排的情況下有點充忙的上台的
學弟妹的表演由於是在我們前面,所以我沒看到什麼QQ
有點小SAD
後來換我們大家都好緊張
沒想到因為阿PO之前先走沒有練到拉幕
所以拍點沒算好
嘖嘖
小可惜
巴拿馬在大家的歡呼聲下,似乎更嗨了,明明救是鹿,他演的跟兔子一樣,而且還越跳躍高= =讓我十分擔心他的腳

然後因為巴拿馬十分搶戲(畢竟是大一班代?)
我們在唱歌是否有人在聽令我十分懷疑

場地很小
我還跟小敏打到
痛死我QQ
害我很多動作作起來都有點怕怕的

不知道大家看了覺得如何?

可以留個感言之類的XD
我好好奇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而且跳舞的時候我的腦袋完全是空白的
我也忘了我當實在想什麼
但事實在是沒有印象
所以我覺得我那時後一定是腦袋空白


大三的舞蹈still很困難
超強的很酷
很帥氣是賣可捷克森XD


後來換好衣服在弄一下頭髮,食物都已經沒了QQ
不是說無限量嗎
最好是="=

根本就都沒有
我只有一開始到的時候吃了幾根薯條兩個洋蔥圈
後來什麼鬼都沒吃到超怒的
酒說無限
結果到後來我要喝他就說沒了
是what happened?
我根本就還沒喝夠啊!!!
我才喝三杯耶!!
都還沒醉啊= =
喔喔
好恨喔
social的時間太長了嗎?還是我喝酒喝太慢
好不開心喔>"<
氣死我了


在此也要感謝慧伶跟小P幫我弄頭髮>//<

覺得好好笑那個根本就不是我啊XD到底是誰啊(笑)

今年拍的照片不多
一方面是有好好SEDO的人不多,所以也沒有多大的慾望拍
二方面是要帶相機跑來跑去實在麻煩

不過我還有好多人沒拍到QQ
真遺憾

今年大一除了表演的之外其他也都沒什麼特別的啊
嘖嘖真可惜
不過喵很可愛
這樣應該算是有盛裝了吧(笑)


最over的應該就是我們幾個
哈哈



但是裙子真的很短
真害羞=//=
應該也只有這種場合會這樣穿
畢竟很不方便又極度容易曝光要一直拉很醜= =

跟阿山哥完了磨鼻子的遊戲真是害羞
小八還跟老童接吻了哈哈哈哈
好好笑


某人穿著某衣突然上台令我超錯愕
如果是別人我一定會像其他人一樣尖叫嗨
但是因為是某人
我非常討厭他
噁心至極
所以我不想看他
真是令人受不了=..=


screw driver好好喝
好喜歡
威士忌加可樂有濃郁的酒味
福特加加七喜也不賴
沒喝到ICE真不開心(話說我事要結束的時候才知道有ICE)

好好玩喔好嗨
我根本就是瘋子了吧
希望沒有在學弟妹心中留下不好的形象XD

然後聽說很多人喝掛了
但是我都沒看到
也沒看到任何人吐
而且我只有喝到三杯這點讓我非常不滿意
沒吃到東西也覺得並沒有值回票價
聽說回程的公車上GM被阿昌吐了一頭
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
想知道較詳細的詳情可以去看阿山哥的網誌畢竟他有看到線上live



學弟好多都躺在包廂區休息,也太弱
學妹似乎也喝掛了幾個
但是聽說都是咱們系女生的酒量比男生好....嘖嘖不愧是應美系
據說濬駿一下就醉了呵呵
啾還去幫他買茶
後來看到濬駿再喝茶我有嘲笑他一番XD
小八似乎也喝醉了
小八喝醉很可怕


在陳老師要走的前一刻鄭鼎過來跟我們說老師有話要跟我們說
早知道就不要過去了
因為他應該不是想要跟所有視傳的人說話
應該只有他認識的那幾個
因為我過去了
所以被老師問起名字
喔喔
糟糕被知道了
不過我想他應該既不起來吧XD
還是覺得很可怕
沒想到老師竟然會抽煙
他的「小朋友」感覺就像黑道老大身邊的小弟XD


舞會好快就結束了真的很不過癮
浣熊說他覺得才正要開始嗨就要結束了QQ

原本要去續攤
結果因為遲遲找不到吃飯的地方而且人又一直跑掉
所以大家開始沒耐心
於是大二的決定要回輔大吃
留下學弟妹說要去夜唱
我也想續攤但是不想夜唱畢竟我「燒聲」了
很久沒燒聲了耶XD
去了不能唱歌就是在浪費錢
所以我們後來不悅的坐計程車回輔大
司機的態度令我覺得非常不爽
好歹你也是服務業
靠竟然邊開車邊講手機
你是安怎啦
靠我不喜歡他
而且我們搭車的費用竟然比阿咪他們那車貴了一百塊
是what happened?


我們開始在講大家是如何的愛打嘴炮
為什麼每次說好的事情都臨時變卦
實在很愛潑人冷水
讓人很灰心
總是愛推託說功課太多
當然也會有那種整天作整天作連續很久的時間
但也不是always都那樣啊
要玩還是有時間玩的
總愛說都不能出去玩什麼的,但是一有機會還是都不去
那在字怨字唉個什麼勁?

為什麼學長姐就有續攤,學弟妹也有
我們卻鳥獸散...

真傷心
我想去飛龍喔


我眼睛要必起來了現在時刻早上四點
因為無法續攤只好打網誌自以為續攤
有想到在補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