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美韻獎
是全校最嗨的韻獎

下午的課心浮氣躁,原本色彩學要去綵排的,但是學長解沒幫我們請公假,所以沒跟老師橋好,我們走不了
大家有點不開心


然後今天院長講述關於兒童畫的東西
然後擦掉了鱉的喜個幫(笑)
畫了超可愛的大象和老鼠
最後還以感傷作為ENDING....喔真難過
然後他有提早下課
所以我們換了一下衣服就職奔美韻獎會場-----------學校正對面的土地公廟!!!!!!
超酷的在學校外就算了還在土地公廟裡辦!!!
會不會褻瀆神明XD

6:30開始我們大概5:30就在後台等了
很擁擠很混亂大家很緊張
因為我們要跳開場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接近我也越來越興奮但是也好緊張

上台了其實就沒什麼感覺,其實不會特別緊張,畢竟看不清楚台下的觀眾,只看的到最前排的評審席
據說我們今年的開場還不錯成功,比去年的好,喔真是讓人開心

後來離我們的「我愛唇唇」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除了化妝要比較麻煩的角色,我們都可以出去看

大二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看到一半突然被緊急召喚回後來,說我們可能會提前因為要表演的學姐們還沒到可能會開天窗
大家開始匆忙的上妝、換裝
後台呈現極度混亂畫面,小小的一塊地幾了好多人

結果學姐們好像有趕到,我們就在後台等了一陣子

而且原本我們是沒有麥克風的,除了旁白
但是後來發現現場太吵,所以臨時要用
害我超緊張,很怕「凸搥」...

要出場前一刻都很緊張,出場後我就滿腦子想著下個舞步,其實到還好,就沒很緊張了,倒是我的女伴很緊張,我看到他在發抖
不過有一段求偶(?)的舞音樂多一段?!!害我整個很傻眼,想說「靠我怎麼會跳錯??」
剛好帽子在前一刻掉了,所以我就趁機撿起來然後亂跳一番
希望沒被看出來XD

最後算是圓滿落幕了

大家都很開心
也算是鬆了一口氣吧

然後是愉悅的看表演時間~

某位一直未畢業的學長雖然我一開始覺得他頗有趣,但是後來整個冷場
聽說他已經連續三年都這樣了
一直在台上不肯下來
難怪他一上場就看到很多學長姐離席XD
還聽到有人說至少要等30分(笑)

後來有人把幕拉起來造成全場狂歡XD
啊哈哈哈
不過後來幕又拉開了....
總之拖到最後原本很熱的場子都因他而冷了= =
最後是學長被抬下去才結束了表演
恩.....果然是很「特別」的表演

大四的學長姐報了幾組,不過其實都是一系列的(笑)
我覺得百飾達在後面走來走去那邊好好笑~哈哈哈

大三有個扮王心凌的學姐真的跟王心凌好像
小毛也跟張韶涵不錯像

大二的真的很有趣
笑點很多
雖然不錯多老梗(笑)

陳普超可愛的啦
「普」若迪~啊哈
而且臉超像土撥鼠的XD
哈哈哈哈哈
阿況也好好笑~
據說他們兩個人的對話都是即興的?!!!
實在太強啦!!!
高手!!

然後名人傳真也好好笑
要看過全民大悶鍋的人才懂得笑點吧~

鄭鼎,
依舊是大老梗
無法突破了?!
但是卻還是很驚人!!
表演整個很OVER
在我旁邊的小符感覺十分害羞
浣熊也說他好多幕都不敢看
我只能說鄭鼎實在太敢了我的媽啊....
近乎全裸耶我的媽壓
話說我們在土地公廟裡耶....
原本想說剩下四腳褲就很OVER了
沒想到最後還只剩下白色子彈?!!
驚死人
我們是美韻獎還是牛肉場....
但是我還是看得很開心XD
而且全場都超嗨的
應該是最多人看的一場吧
據說有很多怪伯伯在看XDD
據說大樹看的非常之開心(笑)

不過據說他是會長呢~~
我聽到學長驚訝的說「他是會長也!!!」
恩....今年的宿營....真是令人『期待』啊....

系壘的戲好好笑
果然是壓軸
果然很長XD
度香念旁白的時候春風滿面?
GM整個有帥到啊~哈哈哈哈
大家都嚇了一跳呢
天生台課料!?


軍哥演的真是....讓人不知該說啥才好

小戴真的很強!!不愧是戴導!!
饕餮好好笑
後來他們打電動PK那裡也是非常之好笑
百飾達那裡太蠢
好強!!
哈哈哈



後來頒獎
沒想到我們竟然沒得獎
整個很失望....
我們準備了那麼九
而且也很完整
卻不獲得評審的青睞
真的很SAD
厚唇還哭了....
喔他真的很傷心
你很努力了
大家都知道

在我們心目中你是最棒的啊
很多人都驚嘆你穿那麼高的高跟鞋還能走得如此好呢!!!
大家都作了很大的犧牲與突破
真的是辛苦了
後來去吃八鍋
吃到12點多
因為老闆們似乎在等我們關門
所以就在這裡劃下完美的句點了
雖然沒得獎是個遺憾





-------------你知道接下來是感性時間------------
但是這次的表演從無到有
一點一點慢慢有東西出來
和子幼在他家生劇本,還被熱情的狗撲倒 (?!)
道具組辛苦的作了好多道具,幾乎是每天都留在系管作(的樣子)
貓屎每天也陪我們練習,是個愛畫素描的音控師
美德慧伶鱉鱉幫我們定妝
FISH幫我們拍幕後花序(?)和很多照片
鳥齡在表演前也加入了化妝師的行列
夾奶辛苦的編舞
大叔辛苦的從世界各地(?)借來了假髮和衣服和化妝品
練習的時候大家一起腦力激盪想出遇到瓶頸的舞步
颱風天晚上留在系管練後來在大雨中吃冰粽

剛剛突然想到,在我們要開場的前一刻,眾學長姐們給我們的加油,現在想想真感人(淚)也很溫馨~i love it!!(←突然想吃麥當勞了XD)
也要感謝小紙貼心的「事後簡訓」

一切一切都將成為大一最後美好的回憶吧(遠目)

喔我真感傷(期末了硬是要感傷一下XD)
但是很謝謝大家
無論是來看戲的各位
還是演戲的伙伴
很開心
我很喜歡

謝謝。

美韻獎順利落幕,明年在來玩!!
希望大家不要再悶下去了!!!
快點報多組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