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大學生就該夜唱?
這是我小小的憧憬
今天終於能如願,以幫大頭哥慶生的名義去唱歌

原本是從23:00唱到4:00
後來因為快到四點了但是還有好多歌沒唱完
加上出去KTV後也無地方可去,只能在西門像流浪漢般的發呆
而且唱到6:00的前也只多了40左右
因此決定瘋狂的給他唱到早上

唱了很多歌
不錯開心
但還沒盡興(?!)
當然有一些因素啦(笑)

提到要玩樂的話我的身體可是很猛的XD

今天體驗到了一群男人喝的爛醉的樣子
真的很可怕= =
以後不會再隨便叫你們喝酒了@@
我有點被嚇到....(汗)

之所以現在打網誌是怕一睡就不起了
但是現在還是很想睡
等等素描課會爆炸吧@@

今天的夜唱之旅,也讓很多人(?)抒發內心的壓力吧(笑)
我喜歡大家呈現瘋狂的狀態XD
(但不要醉的那麼誇張....)

今天還發現某人深藏不漏喔XD
唱歌還不錯聽嘛
而且很多歌都會唱說

許丹真是太強了
燕姿的歌幾乎讓他唱都感覺在聽原聲CD般
真是高手
唱歌好好聽

我今天沒有形象了...
唉....QQ

總覺得這樣不太好
但是要嗨一點才嗨嘛...

去KTV的時候我基本上都是很嗨的(笑)

然後有某人喝的亂七八糟,蹲在廁所裡嚇到大家...

果然....
酒鬼真可怕...|||

好險一切總算是平安落幕了(笑)
沒有發生不幸真是太好了!!

照片在此

.......

我要睡著了QQ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