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是系上辦的聖誕舞會
把整間pub包下來~全部都是自己人!!所以真是嗨到爆炸!!

「口犬」是這次的主題
原本說的是要扮樂團,害我還很煩惱要扮啥,但是後來聽說其實隨便扮都可以,只要是團體就OK!
但是在前一天才知道原來不特殊裝扮也可以入場=..=

一直煩惱著要穿啥的時候
因為設定一定要是大濃妝!!(我要大改變形象)而且要美美的
其實原本扮樂團有想要非常有爆點的裝扮(閃亮三姊妹啊、少林足球之類的)但是因為想說這是難得的機會,而且一定會大拍照,我不想要醜斃的照片破壞我的聖誕舞會,所以這也是當初很煩惱的原因之一
我們想了不少裝扮
格格裝、和服、祺袍、動物裝(?)、最後我突然想到印度舞孃!!!
然後五秒內就拍板定案了!!哈哈~我們三人都喜歡
然後我跟度香就開始開心的畫起類似設計圖之類的東西
原本是想說低成本不要花太多錢,自己去賣衣服的店找找有沒有像一點的衣服或買民族風的衣服然後再搭配
沒想到,最後還是去租了衣服...|||
因為實在找不到啊...
而且自從我去租衣服的店看到那件衣服後,心裡就一直掛念著他....
所以,後來還是租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去租衣服的店,整個大開眼界!!有好多衣服都超想穿的!!!我愛角色扮演>//<
第一次租衣服,好貴....我們那套要八百塊....而且我們還少拿一個配件@@嗚嗚...超傷心...沒有閃亮亮了啦>"<
第一次去pub
第一次化比較濃的妝
第一次露肥肚肚
唉~為了這套衣服,我可是死命的想瘦啊!!!第一次那麼有恆心、與意念要瘦說(為了穿衣服好看)不過時間太短了,從決定要穿啥到穿的當天根本不到一個禮拜,所以身材上的改變也有限....= =
而且當天根本沒有吃什麼!!真是太強了!!超佩服我自己,而且也沒有覺得很餓。
不過就算沒吃還是有肚子@@唉唉....真是害羞....

原本要買金色高跟鞋配衣服的
不過一來我沒錢,二來買了我也穿不到...沒有衣服可以配啊...所以就沒買了...當天我是赤腳的...整個腳都大髒...|||而且一直超怕被踩到...@@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來了!!
禮拜一(也就是舞會前一天)
竟然發現原本要穿很誇張的人都放棄了,只剩下一些人,而偏偏我們就是那些人的其中之三?!
而且還發現小紙他們也跟我們租一樣的衣服!!!!!
大撞衫啊!!!剛開始其實還蠻傷心的...
後來才發現這樣才好
大家在一起比較不會害羞///
不過她們有買金色高跟鞋

終於到了星期二
整天都一直忍住吃的慾望
下午7.8節的基設課也可以說是整個翹掉了XD
因為那天的檢討不甘我的事,而且老師也知道我們晚上有舞會,也說不想聽沒關係~
所以我整個就跑去化妝了~哈
帶了很多「傢伙」
不過大部分都是度香和浣熊的
我沒有什麼化妝品.....

第一次用洗手乳洗臉...撲..因為沒有洗面乳
而且還是冷水...
第一次畫眼線(還是新買的XD根耿書怡同一隻唷///學你買的ˇ)
畫的超心驚膽戰的....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畫啊(吶喊)!!
好險有度香在,他告訴我怎麼畫,然後我就自己畫,超害怕...噗噗
不過眼線真是個神奇的東西啊~一畫眼睛就變超大的!!!(雖然我眼睛本來就不小XD)
左右眼有畫沒畫比一比,真是差很多!!!
好開心!!超開心:)
哇哈哈哈!!!!
雖然還是沒有畫得很好,畢竟是第一次....

然後睫毛膏...沒想到竟然沒有人有睫毛梳?!害我差點便蟑螂腳...(汗)
而且沒有夾過睫毛也超害怕的...超怕把睫毛夾斷或怎樣的...|||
感覺一直沒有夾好....唉...有夾跟沒夾一樣....
擦睫毛膏真不舒服,一直黏住...眼睛都睜不開...而且又戴隱形眼鏡...超怕沾到隱形眼鏡然後瞎掉的....

接下來就是眼影啊腮紅之類的
我沒畫過根本不會畫呀啊啊啊啊~~~~~~~~~
這時候,
救星出現了!!!
一個有跟我們修課的外系學姐出現在廁所
他很熱心的問有沒有要幫忙化妝的?
喔喔喔~我真是開心極了!!
就叫他幫我畫,(如果是自己畫不知道會畫成啥樣...|||)
而且學姐說他有學過而且他平常就有在化。
整個就開心的上了眼影和腮紅,走向大濃妝路線
其實是我們不習慣化妝也不常化整套的妝,所以一直覺得很over
其實學姐說這樣也還好(現在也深深這樣覺得)其實可以在誇張一點的(笑)反正我是舞孃嘛~
但是度香跟浣熊都覺得很誇張....害我也有點害羞...

學姐你人真好!!感謝你!!如果沒有遇到你我不知道會怎樣@@
而且還耽誤你上廁所的時間(笑)
趁機也問了學姐一些化妝的事

後來成品出來,看到的人都說「哇」之類的話,大家都嚇到了~哈哈~真是爽斃了!!!不過還是很害羞///
(畢竟我平常實在是沒啥打扮...因為好麻煩ㄇㄟ=..=其實我是個正妹...撲哈哈...沒有啦..真害羞...)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在廁所耗了一個小時...撲...
等我們出去老師都已經早就下課了...

後來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目的地--公館「The Wall」
沒想到小八和老童突然說也要去租衣服,然後我們就暫時分道揚鑣了,他們說要租書生的衣服,後來他們租了像中山裝一樣的東西....哈哈~好想看他們背書生背的書袋唷~(甯采臣背的那種XD)
在公館吃了兩粒燒賣,其實原本是什麼都不吃的,但後來想說不要空腹喝酒,所以還是吃了一些食物
中途還走錯了地下道,超蠢的...

後來終於到了
大家都好勁爆!!哈哈~超有趣
看到小紙和葉香香他們也發現我們變得有點樸素了
很多人都畫大濃妝啊
我只能算小濃妝吧

第一次去pub真是超害羞(?)的
然後我們八個人就一起去換衣服了
沒想到換出來,大一男生的開舞就已經開始了!!!我們被擠到後面....看不到什麼(淚)
我們八個穿一樣的真是超囂張的...大家都以為我們要表演(笑)
我們八人(是應美八朵花)大家都好害羞喔

後來開始跳舞
整個就放開啦我~不管小肉肉(?)
都是自己人果然好,也沒什麼好害羞的,很容易紅(?)

一開始我們還在舞池中拍照(好囂張...)
後來跳一跳
阿PO跟傻清兩個就突然上台去唱ATM專輯理得「小肉肉不見了」
哈哈!!超愚蠢你們兩個~整個很想紅(笑)
很嗨
後來小光也殺上去唱歌
整個嚇到大家
你是娜娜....
唱日文超屌!!!!!!!!
屌爆了!!!!!!!!
好好聽
小光唱歌真的很好聽
在舞台上很有台風呢(笑)
還說日文
我聽的懂「Blast」...

跳舞超嗨啊
我整個只會扭(笑)
還跳了一點黏巴達
但是真的不太會啊我真遜....
不過還是有獲得一點點喝采
畢竟我整個大嗨
還做出了很多根本是酒家女的動作......
事後回想起來我真是大膽啊...呵
其實如果不是那套衣服的話,我還有更多令人害羞的動作(羞)

我整個還有拍抽煙喝酒的照片
大家都說那不是我(笑)
我太厲害了
整個瘋狂大拍照,狂用別人的相機XD(自己沒帶)
拍了好多滿意的照片(很多都A的XD)
當然「失意女人系列」是一定會拍的啦!!哈哈~
原本要喝一整瓶海尼根
沒想到喝了幾口,因為要拍照的關係,亂放,後來就不知道哪瓶是自己的了...所以就沒喝了...
喝了一些柳橙汁(遜...)

那裏的地板好髒...有的地方又黏黏的(飲料打翻吧我猜)整個赤腳真的很噁心....= =

最爽的應該就是能跟八朵花合照的綠毛GM吧
整個爽死啦你
撲~
被一堆舞孃包圍的感覺如何啊
呵呵

濬濬跟GM扮的爆炸頭很好笑
阿咪的裝扮也好棒
小P整個很sexy
美德小品鳥齡燕庭好性感,腿細好好~
巴拿馬你整個好噁心是怎麼回事= =....你太嗨了...撲
大三學姐們晚宴服也不錯~跳舞也性感
大二的表演好可愛
不過大部分有特別扮的都是大一的
恩...果然一生沒有幾次機會這樣吧....
我覺得很開心啊!!對我來說,那800算是值得的!!

後來有裝扮的(所謂奇裝異服(?))還有被拉上台
真是超害羞,跳了一小段舞...害羞斃了...超怕小肚肚被發現的...在夜店應該視線不太清楚吧(笑)

到後來整個妝都快掉光了,變成煙燻裝...撲
眼睛也有點痛,到最後就去廁所換回來本來的衣服啊,還用超醜的姿勢洗腳...

而且還幫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的度香拿掉他,真是超可怕,雖然我自己拿掉很快,但是沒有幫別人拿過超怕會搓瞎他的眼睛的...|||
幫他帶的時候也是...我只成功一邊,另一邊是老童幫他帶的...噗
這時候發現自己眼睛還蠻大的嘛XD
幫別人真是太可怕了啦....

總之啊,真是很開心喔
嗨到爆炸囉~而且被大家稱讚好開心:D
但是要那樣的妝好麻煩...沒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啦...=..=
等照片來再補上來啊~到時候沒看到的人就可以「聞香」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