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韻獎

我們的第一個活動
總算在半混亂中結束
累到都不想動還是要去吃口湖慶功一下

小P突然感性嚇到我
嗚....真感傷


原本以為活動結束我可能會大哭之類的
結果也沒有
因為太累了
只覺得
喔結束了
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當天早上下大雨大家都遲到
後來把東西送到土地公廟還看到流浪漢

真奇妙
從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土地公廟
變成晚上活動的會場
看到場佈完成的時候還真感動了一下(笑)
不可思議


之前在上一屆美韻獎花絮理看到的畫面沒想到竟然親身體驗,那種感覺還蠻難形容的

器材組攝影組等等的好辛苦在系管跟廟來來回回
辛苦你們
還有非學會的義工
真的很感謝
阿昆從一早就幫到最後
真的超感謝!!!
早上幫忙掛布幕,跟哇超兩人根本就是工人
很酷
哈哈
很MAN超帥氣!
GOOD


隨著時間慢慢逼近
真的超緊張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很乾耶
我記得我們去年開場就超嗨啊
好險後來越來越嗨
然後大家根本就是在比誰妝濃
哈哈哈
超嗨
上睫毛膏以及眼影上的很愉悅
ㄎㄎ

眼線都飆起來了哈哈哈
感謝莊阿平XD
我也要學畫眼尾


魔術串場真的超好笑
尤其是小敏拿泰文張庚玉的牌子時
我要笑死了
泰文超酷
好好笑


說到串場
我那個是8日凌晨在系管練舞時想到的
只是當備案
沒想到真的用上了
那時後也不知道在嗨什麼,累過頭了吧
總之就超嗨
然後一直狂唱舞女以及台語歌之類的
覺得很想上台表演

後來一覺醒來,我就後悔了!!!

原本想說不用表演

沒想到最後還是臨時上了場(原本有別件服裝的)
丟臉死了
而且我那時後很渴
要不然原本的聲音應該會更好XDD
ㄎㄎ


然後這次的美韻獎讓我很想死
丟臉死了
我要爆炸了
oh芝加哥歌跳完我就想要逃走了
因為聽到阿山哥(吧)
說我XX露出來
我當場臉都綠了

天啊
我要死蹺翹了
我長久以來所表現的良好形象(?)都毀於一旦了

嘎嘎嘎
天啊
昏倒


「動作大一點」小P這麼說
於是為了效果我當然就賣力表現
喔我要羞死了

救命

我要澄清
我是很保守的!!!
嘎嘎

真的好丟臉啊

這叫我日後如何在應美系活下去?
哇啊QQ

希望大家都忘了這件事(那我還打?)

然後我要聲明
那應該是底庫
不是內褲

應該啦....

因為我自己也沒看到
但是他真的有底庫


總之很丟臉


不過
屁股是這場秀的主角 by小紙




我不想去上課了

作業也都沒做
是的我還在打網誌


我要把攝影組的母帶全部銷毀!!!!!

下學期不准賣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好丟臉.....
我以後都要帶面具去上課了


回歸樸素


我好想要好好的休息
什麼都不用煩,好好的當個米蟲幾天


喔我要說
可能是去新一代幫忙的關係
這次的美韻獎看到好多大四學長姐都不會覺得他們很難親近了
覺得他們好有趣
喔相見恨晚我要哭泣了QQ

眼光磁場還有扇子是what happened?
(不過我有幫忙叫一下XD畢竟我也是他們的粉絲哈哈哈)


今年好多大四喔
覺得莫名親切不支為何?


然後雖然還是有下雨
不過活動中都小小的
謝謝土地公公(笑)



總算圓滿落幕了吧....?
後來收東西回系管下大雨
好險我們都穿夾腳拖(拇指!)


身上超臭的

是辛勞過後的汗臭味XD


PS回家後累翻,竟然坐在馬桶上差點睡著,多虧浣熊和度香的說話聲....要不然不支後果如何?


大家辛苦了

「露大腿也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