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
今日我收到了下學期的繳費單
赫然發現應美三這三個字


喔整個驚嚇到

我的老天爺
老了啦

之前都一直不想說自己是大三
一直說自己是大二

但是現在變三了

喔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好感傷

而且在看大一收到的學會記得單子的時候又回想到當初剛考上大學的心情

那時後對輔大還有應美系是多麼的有憧憬
多麼的無知
多麼的生澀

覺得要上大學了是人生另一個嶄新旅程的開始

一直深深相信著「由你玩四年」這句銘言

還記得剛上大一是如此害羞又無知
對一切都感到好奇

也深深的相信能修到傳說中大學的三大學分


嘖嘖...

結果到大三了都還沒修過
ㄎㄎ

好可怕我想要當學生不想要出社會(現在講是否太早XD)

不想要自己辦宿營
不想要今年可能是人生最後一個會參加的宿營

真害怕

話說我今天的妝自己覺得超成熟
有偷偷用手機自拍的某一張根本是個熟女!!
好可怕
可惜沒有辦法上傳
那張真的覺得自己25了(汗)
昨天國小同學來我家購物
一開始我沒注意到他
後來是他媽說我變超多
我才發現,唉唷那不是我國小同學嗎

我整個真的變很多
十分想要與大家分享小時候的俗氣樣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