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他王也有點怪吧
畢竟只是個小米

終於、終於,我終於看到電影了
都要哭泣

其實還有好多片想看喔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踏入電影院


是聽到大家說好看才去看的
但是看完雖然說算好看

但也沒有到會讓人覺得「怎麼會那麼好看」的境界
有點失望

畢竟每個人的狀態上打的讓我期望太高

但是片子還算不錯啦
也沒什麼冷場的地方

巴黎好美麗
作的真好
讓我看了很想衝巴黎XD


以下可能有小雷?


我覺得那個女的跟小林有點配不太起來
不知為何感覺那女的比小林大很多XD
但是我覺得她超酷的
好棒我喜歡那個角色


還有我剛剛想了想
為什麼要叫科伯
原來是因為他很"刻薄"!!!
明明聽英文感覺音像老鷹的英文啊?
如果我聽的沒錯是老鷹的話,應該就是指他的味覺如同老鷹班銳利吧

不過他吃到小米煮的菜之後讓我想到小當家系列
ㄎㄎ


還有雖然我覺得老鼠們在作料理那幕超可愛的
但是如果現實中看到廚房都是老鼠應該會崩潰吧
我好理性(笑)

所以說現實和電影總是有差距的


把廚房跟老鼠配在一起真的是很厲害的編劇
GOOD

動畫作的十分細膩
GOOD

食神幽靈(?)很可愛
GOOD


喔有一幕是壞人被綁起來和衛生稽查員丟到同個地方那裡

戲院裡竟然有不少人鼓掌
也太入戲
ㄎㄎ


感覺好像也沒什麼內容
可能是因為茶喝太多就睡不著了所以就來打個網誌

「IN89爆米花不錯吃,只是飲料有點小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