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令人惆悵



最近小小的感嘆
例如當想說晚上不吃的時候,我媽就會煮超好吃的東西誘惑我
例如想說瞇個五分鐘,卻睡了快一小時

之類的


暑訓就算只有四天
還是讓我累到想飆髒話
尤其又是在新莊還是早上

我都要崩潰了

然後我親愛的大教練又沒來
嘖嘖

哭哭了

(哈哈)


每天都要忍耐
很想把某人打爆的衝動


晚上累到無力按摩
但是又很想玩仙4
玩到都快趴到桌上了

然後要睡之前因為太累簡訓要傳給小紙還不小心傳給小E....
超囧的....

昨天還不小心把電腦開著就躺在床上陣亡了
無力關機

小腿已經堅硬到一種境界了
都按不下去是怎麼回事....QQ
很無奈

是不太會酸痛

果然是大力金剛腿


看來我真的跟纖細、骨感無緣了
我的小腿啊啊啊~~

歡迎大家來試按(?)
得意的咧
(自暴自棄的一種)



我要死亡了真的好累
早起真是痛苦

行程已經排到下禮拜天了

卻有好多事沒做就要開學了

老天爺我還真不知道我暑假到底都在幹嘛

感覺天天都出去.....


這樣開學還是一樣是個沒有實力的人QQ


我有點語無倫次了


明天早上原本想睡到爆的
沒想到要練球又要開會晚上要打球



哇哈哈哈哈




是偏沒有營養的網誌


喔對了話說我發現現在訂閱都沒在動了
怎麼會這樣QQ


所以如果想看看到底有沒有新文章,可以到我無名看我訂閱的文章,或是直接去他家網誌看

還有最近都沒有打網誌的動力了

想說的話又不能公開
我還頗不喜歡打隱藏網誌的多沒意思XD



「莊育平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