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籌備營回來後想要好好休息都不行

因為家裡賣制服
所以開學季超級忙
我一回家就開始幫忙到剛剛
都快昏倒了
有要被炸乾的感覺

一直拼命的車名牌
十分賢慧
做到屁股都痛了
眼睛也花了

還有一堆沒車完

整個累翻天

然後聽到我妹說學費的事情整個讓我嚇到


他們學費竟然是兩萬多!?

不是都五六萬嗎?
應美念久了,還真的一直覺得大學學費就是四五六萬的
都忘了公私立還是有分
而且沒想到差那麼多
兩倍耶
好誇張

難怪以前高中老師都說要念公立大學可以幫家裡省錢
真的差超多的讓我大吃一驚

好誇張喔怎麼可以這麼便宜....

相較起來我的花費真的超高
還外宿
難怪爸媽比較喜愛妹妹XD
ㄎㄎ


好累喔
我再也不想出門了

但下禮拜又要去宜蘭?

其實我不想去==
太累了而且沒錢

九月感覺就是會瘋狂練舞?
還有美盃的考驗
真是令人興致缺缺

我的電動都還沒玩玩一輪的說


好累喔大家晚安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