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來陪我

我要幫PIXNET打廣告
其實本來是不想發文的
但是都換版面了總覺得要來個新文章
唉啊九月開始了好可怕
要開學了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夜生活啊哈哈哈哈哈


大家快加入PIXNET啦
這裡真的很好捏

越用越上手了的說

而且還出了新功能

雖然要害我換面版昨天還在那邊改語法結果改的亂七八糟

今日就看到又有新的樣式(this)出來了
實在是很好看就拋棄了昨天改了半天還沒改完的樣式


整個很貼心啊
GOODGOOD
快加入

尤其是無名的會員
他有可以直接把無名舊文章都搬過來的功能喔
ㄎㄎ

所以不用怕以前的沒有

不會班還可以寫信給客服
他們會幫你搬

每次要整修都會發公告

重點是開網頁速度很快
GOOD


不用像無名等半天


最近又多了碎碎念的功能我實在太喜愛
我如此愛碎碎念的人
但是這樣會害我很想一直換新的碎碎念
哈哈


還有一點我超喜歡的就是他旁編的版面順序都可以自己改

例如我可以把參觀人數調到第一格

大家一開網頁近來看到旁邊的就不會是音樂的播放第一個
而是參觀人氣了


順序都可以自己變

有些無名要VIP才能用的功能這邊不用就可以

而且還有誰來我家和誰連結我的功能
可以看誰來過我家
不過非VIP只能看到三個
真是SAD


現在還有一個是小圈圈的
我有加入JJ的
ㄎㄎ


總之很多有趣的新功能是最近上線的


真的很推喔

如果厭倦了無名歡迎快點搬過來跟我作伴

要不然我都沒什麼朋友很可憐


不過比較可惜的事他的相簿也是有容量的上限
嘖嘖


要不然就頗完美的


不過畢竟不像無名如此悠久,所以會員人數似乎也比較少
不會動輒就很多人點閱你的網誌


說了那麼多
PIXNET應該搬個VIP給我吧XD
幫他推薦耶哈哈


歡迎大家看看我的新版面和新功能,有不少喔大家慢慢發覺(?)



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