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現在心情好好
老天爺怎麼會如此
哇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情緒起伏很大

所以現在很開心
可能過陣子又不開心了

翻臉跟翻書一樣這樣

要開學了耶
好可怕
今天上台了兩次
好丟臉

但是通常第一天的事學弟妹之後就會忘記了吧

最近沈寂(?)了好一陣子

總覺得宿營已經辦完了(笑)
因為籌備營的關係吧哈哈


現在腦袋說空很空說滿也滿

但是都把學會的事放一邊了

開學又要再次衝刺了
好WORRY喔

希望到時候也是好心情


開學感覺事情很多我要嚇死了

好忙好忙

太久沒開會都不想開了

嘎嘎


又選了好多課

練舞開會作作業,這樣都沒機會去夜生活了啊哈哈

因為太操勞

現在也懶得去

太操勞


還有原來有如此多人在看我網誌

嚇死本山人

啊你們看都不會留言的喔
GG耶

都不知道要鼓勵作者




演員真的很辛苦耶

終於瞭解演員的辛苦

後來覺得老妝似乎不夠老?
整個都被識破是我
嘖嘖

我好愛女兒的妝

實在逼真


蚊子也太多
真的很辛苦

希望效果很好


阿彌陀佛



還有我真的是個善變的女人
嘖嘖


這篇的標題原本是要叫「強壯也有纖細的一面。」之類的
因為我剛剛用溫柔的聲音跟阿浣說「我要先洗囉」
他說他被我嚇到
覺得是在跟老公講話
哇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當下是沒發覺
因為有些累所以柔聲了些
ㄎㄎ
所以說我也是有柔弱的一面?
哈哈哈

真開心

我笑了一陣子
浣熊真可愛


但是因為剛剛按下「發表新文章」的時候看到標題那欄就好想打「來喔」
也不知道在來什麼
ㄎㄎ



唉唷我最近心情都好好喔一直開心真是太好了
GOOD

3Q

「明天早上吃月餅。」

補充:謝謝今日的大二學弟妹
加油團
GOOD
整個有提振士氣到

非常感動&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