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碼的碼的碼的!!!!!!!!!


很多開心的事
有一些不爽的事

但是不爽就會令人比較想發洩

懶得打網誌但是想發洩




很機掰好討厭


事情好多

但是我超感謝大家在選班代的時候沒有選我
都要哭泣
謝謝你們


事情多是其次
不會想要大發洩

但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超級不爽

碼的

我真的很討厭不受尊重的感覺

我知道很多不悅都是我自找的

反正我個性本來就很怪
就算是大眾的無尾熊型
但我就脾氣很詭異
我自己也承認


討厭就是討厭

也沒什麼理由
就是八字不合吧


碼的就很煩

真的很不爽

但都只是嘴巴說說真的也做不到

碼的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怎麼會有如此強烈的疏離感?

讓我覺得有股無力的衝動(這句語法十分奇怪)


碼的

都不是我了

碼的碼的

真的很每送

哭哭



「如果不需要我,我也不會留。」






















只是有些感慨
討厭的事其實也不多

只是剛好碰到我的開關吧
很生氣

又剛好房間最近被螞蟻大兵攻入
整個超每送




對於有些事真的好無力


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